英国:国际艺术节中“营救孤儿”活动唤起众多民众的支持(图)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孤儿义演报道之一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为了营救被江氏邪恶集团中共恶党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英国法轮功学员于2005年8月7日,即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开幕之日,在公主大街举行了“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孤儿”的活动,用音乐、歌曲、舞蹈、功法表演、图展和征签等方式告诉人们这场迫害的真象,呼吁善良人的帮助。很多观众深感震撼并给予了支持。


此项活动让人们了解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恶党与恶人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场仍然持续的迫害使很多无辜的中国儿童受到伤害,他们的父母因不愿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或被关押。他们中,有的已经抑郁而死,有的寄居于亲戚家,有的大孩子和小孩子相依为命。

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国际律师定义为群体灭绝罪。罪行与前纳粹德国、前拉斯拉夫以及目前在苏丹发生的大屠杀类似。有一千万儿童在这场迫害中受害,许多儿童因炼法轮功被酷刑折磨,许多儿童因父母被迫害致死或长期关押成为孤儿,被迫失学、流离失所等,有些被迫害致死。

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加之其长期使用所有的媒体给法轮功学员造谣,使得收养法轮功学员的孤儿们的亲友承受的压力很大,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在学校、在社会上备受歧视,生活也非常困难。

英国的大法弟子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引起人们对这些孩子的关注,并能帮助把这些孤儿营救出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