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法轮功获59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游行最佳特色奖(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5年8月7日,第59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在苏格兰的爱丁堡市拉开了序幕。当地的法轮功团体再次参加了艺术节的大游行,并获得本次活动最佳特色奖。这是法轮功团体自4年前参加该项艺术节活动以来第4次获奖。

首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始于1947年,目的是在二战结束以文化的形式将整个欧洲连接起来。第一次活动非常成功。此后每年的国际艺术节都深受人们的喜爱。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已经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80多个团体,17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年度艺术节大游行于8月7日下午2点半正式开始。当法轮功团体出现在人们的视线时,人们开始欢呼,还可听到有人喊“法轮功!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以“真善忍”三字打头,后面有中西方学员手举的“法轮大法”横幅,接下来有舞龙、舞狮、花车、舞蹈,最后以“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结尾。

花车上的如来、观音、神仙以及天兵天将等向人们展现了天堂的美好,同时也向观众们提示朝圣佛道神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身着优雅传统中式服装的女学员们,一路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歌曲,跳着扇子舞。她们鲜艳的服装、悦耳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将于8月29日结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