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深深地领会到了身为大法弟子的言行对我们洪法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在几天以前我去参加集体学法。因为工作得比较晚,所以我加快步伐赶向学法点以免迟到。

走在路上,我突然想到应该把嘴里的口香糖吐掉,于是我在距离很远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垃圾桶,扔掉了口香糖以后我继续赶路。这时一位男士走近我,热情地对我说:“真是太让我吃惊了,我走在你后面好一会儿了,注意到你正好赶时间,然而你却为了扔口香糖而走那么远的路,而不是把它吐在人行道上。你为什么这么做呢?”我向他微笑着解释因为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我们用“真,善,忍”这一宇宙真理来指导我们的道德规范。这时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急切的希望,于是我给了他一张大法传单。他高兴地道谢并表示要立即在大法网站上找到关于这一修炼方法的相关资料。

“你们修炼人的表现是纯正的,有多少人是看到了你们的表现就觉得你们就是好。如果我们自己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行为,那你们的表现常人就会看到,他不能够象学法一样深入地去了解你,他就看你的表现。可能你的一句话,一个表现,就能使他得不了度,就能给大法造成不好的印象。我们得考虑这些问题。”(《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

在我们凡事都做得很好得时候,我们的言行也许就能让常人对大法有正确的认识甚至得救。当我们一切都很正的时候,我们的一言一行就是证实大法的最好方式。

个人体悟,如有不妥请指正。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