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图文: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为亲友请愿

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朱永洁、朱宝莲、郑旭军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4月18日到4月21日期间,数名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和平请愿,呼吁中国政府释放英国学员朱宝生的妹妹朱宝莲,谢卫国的未婚妻朱永洁以及前英国利物浦大学学生郑旭军。英国大法弟子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尽快把这三名正在国内遭受迫害的同修营救出来。



朱宝莲,36岁,法轮功学员。在2002年12月15日和朋友外出的时候,被警察逮捕,因为她们的车中有法轮功资料。因此被判四年徒刑。她被捕后警察没有通知家人,一个月以后家里人才通过关系打听到她被关在哪里。

朱永洁,29岁,曼彻斯特大学博士谢卫国的未婚妻。她住在北京并就职于清华同方集团公司。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今年“十六大”前夕,在警察的压力下,朱永洁于10月29日被迫流离失所并失去工作。2002年11月4日在北京被中国国家安全部秘密抓捕。朱永洁被抓后,她的父母被国家安全部质询。中国国家安全部还质询两位老人谢卫国先生在英国的情况。

郑旭军,男,33岁1991年福州大学本科毕业,1996年国家电力部电力科学研究院获得硕士学位,同年开始攻读博士学位,国家电力部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者。因学习工作出色,1999年1月公派赴英国利物浦大学从事合作研究,一年后回国。因为他坚持真善忍的信仰,2000年1月曾被暂停学业,强行转化思想。2000年3月和11月因曾邮寄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拘,后被学校勒令退学,户口打回原籍。他为抵制迫害而出走,流离失所。2001年9月被非法抓捕(此前其妻子苏南因携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