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市民交流庆典 民众学炼法轮功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至十四日,在日本广岛市民交流中心举办了都市构建市民交流庆典。该庆典是把致力于对广岛市民贡献的团体与市民联系起来,帮助各团体传达信息、扩展活动。当地法轮功团体参加了本次庆典。

广岛市民交流庆典上,民众学炼法轮功

活动中,主办方采取了多种方式鼓励各团体之间的交流,所以今年是团体间交流最频繁的一次。法轮功学员在拜访其他团体和接待来访者时,都会介绍功法和当地炼功点信息,并赠送传单和纸折小莲花。法轮功学员在展位前炼功时,伴随着音乐,周围团体的人或与学员站在一起,或在原地,都跟着一起炼了起来,场面非常祥和。

一位慕名而来的市民来到展位前,询问法轮功团体的舞台功法演示时间,当她发现自己弄错了日期后说:“我明天一定再来。”第二天,她果然特地来观看了法轮功团体的舞台功法演示,并模仿着动作一起炼。还有一位曾去过中国留学,中文流利的女士,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中翻开《转法轮》的第一页,她用中文说:“噢!是佛法,原来是这样。我最近脑子有时象一锅粥,我想我要静下心来通读这本书,这样才不至于使我的中文忘掉。我想,我和你们有一种缘份,所以我应该去平和公园(炼功点)。”她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和住址,并希望常联系。

在拜访团体时,法轮功学员结识了一位“农•食•医”同源研究中心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他们下周将举办一个大型讲演会,邀请了专家来做专题讲演。该负责人向法轮功学员发出邀请,希望在讲演会上介绍法轮功,让参加者能当场体验一下法轮功的功法动作。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