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4016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的,以前体弱多病,得法后我的病不翼而飞,家庭幸福美满。1999年邪恶铺天盖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我法学的不扎实,怕心很重,人心没去。2002年,我把一张师尊法像和“真善忍”、法轮挂图托给一位常人保管,数月后我向他要,他说把像给毁了,我听了难受极了,懊丧的了不得。千怪万怪都是我的错,导致常人对大法犯罪。12年过去了,我逐渐淡忘了这件事,但是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突然想起这件事。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我一定要认真学法,走师尊安排的路,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钱玉莲 2014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后,单位及街道派出所威逼我交出大法资料,由于法理不清加上有怕心,我违心的交出了大法书及师尊的法像。另外,因教育儿子不玩游戏,在处理方式上可能过激,造成他动手撕了一本师父的经文,我只好将这本被撕坏的经文烧了,犯下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罪。对于以上行为,我痛心不已。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法的行为作废。感谢师尊无量慈悲一再给我机会,我唯有精進实修,谨记师尊教诲,实实在在的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李纪华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后,邪恶上门威逼我交出客厅挂着的师尊法像、《论语》、“法轮常转”等资料。由于怕心重,我违心的交出了大法书及以上大法资料。另外,由于有怕心,法理不清,我还将手抄《转法轮》、部份单张经文及“周刊”烧了。现在我认识到师尊是来度我们的,我却不知珍惜大法资料,犯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罪,悔恨不已。严正声明:以上一切不符合法的行为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清除一切干扰,跟上正法進程,弥补过失。
张延荣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大法刚遭到迫害时,由于学法不深,怕心作怪,我把炼功带盒上的图给烧了。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没有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当派出所恶警问家人炼不炼功时,我没有回答,但晃了晃头。当邪恶让我在笔录上签字、按手印、照像时,我都配合了,现在回想起十分后悔。严正声明: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刘桂云 2014年12月9日


严正声明

儿子本已退团、退队,但是在儿子升学填表的家长会上,我怕惹麻烦,纠结之下,还是在“是否团员”一栏上填了“是”。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石俊玲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6年得法的,99年7.20时因为有怕心,怕失去工作、家庭,怕進监狱,在压力面前,说了“不修炼”的话,写了“不修炼”的保证,还交了大法书籍和炼功磁带,说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我愧对师尊、愧对大法。严正声明:我过去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李西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因有怕心,违心同意家人给签了“不炼功”的保证书,我又按了手印,然后交了押金,才被放回家。后来还有几次,市政府、镇政府、派出所、村委会来家里追查是否还炼功,也是家人代我在“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了字。我现在很后悔,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家人代签的“保证书”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桂珍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最近,我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找到我,问是否炼法轮功,我说:“炼。”他们说:“你要炼只能自己炼,不能教其他人炼。”我说:“可以。”他们就走了。第二天,他们又来了说让我写“保证书”,保证“不再以任何方式传递法轮功信息”。由于怕心重,我当时就写了。我知道错了,严正声明:我写的“保证”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刘浩坤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99年大法被迫害时,有学员上北京去反映情况,同意的学员可签字,当时我也签了。但是,学员没到北京就被截回来了,所有签了字的学员都被单位和派出所找去威胁迫害,让在他们写的单子上签名,当时我也签了。我现在认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大错事,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签字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维霞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迫害开始时,我由于学法不深,有很多常人心没去,执着心很多,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致使自己一度颓废下去,完全是一个常人的状态。伟大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我现在惊醒了,我一定要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今后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看书,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廖承英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3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当时学法不深,不知向内找,被邪恶控制,写了“揭批”师父的稿子,回来后又不知忏悔,学法不入心,抱着有求的目地修炼。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要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在法中归正自己,跟师父回家。
佘光荣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我刚刚得法不久,大法就遭到了迫害。村里负责迫害法轮功的人到家里问我还炼不炼,丈夫说:“不炼了。”来人就走了。我当时觉得挺好,丈夫说的,不是我说的。后来,我又遇到干扰,就不学了,整天忙于常人的事。二零一二年秋天,在同修帮助下,我又从新走回修炼,想起以前丈夫的回答,我没吱声默许了,我知道错了。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
范素芬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在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疯狂迫害大法时,我由于没有正念,在怕心和情的执著下,犯下毁坏大法书籍的罪,对不起师父和大法。在执著的驱使下,我配合了邪恶,一直修炼不精進,没有及时悔悟,直到现在才意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机缘的难得,我不能再消沉下去。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
胡锦秀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今年5月被邪恶抓去非法审问,过程中配合邪恶做了所谓的笔录等,并且在非法审问中,向邪恶透露了一个情况,出卖了同修。严正声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作废。加倍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
黄宇平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后,街委会到家做工作,让交书、写“保证”。我当时学法时间短,就交了《转法轮》等几本书,也写了“保证”。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保证”和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师父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陈玉珍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自从一九九九年大法遭到迫害以来,我由于怕心不去,学法不深,法理不清,从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邪恶迫害中违心的做过不符合大法的事。严正声明:所有说过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违心话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坚信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师父的好弟子。
张在娥 2014年11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2年10月28日左右被非法劳教期间写了不该写的东西。严正声明:劳教期间所说、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继续学法炼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弥补过失,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反迫害救众生。
佟春慢 2014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由于执着于情,有怕心,我糊涂的在洗脑班上写下了“不再发光盘、资料等宣传物品”的保证,对师父、对法不敬,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严正声明:在洗脑班上所说、说写的“保证”全部作废。加倍做好三件事,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霍智英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恶迫害之初,出于私心,我在被邪恶非法关押和做笔录时说了“不炼了”等话,写了所谓的“保证书”。严正声明:以前所有说过、写过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话和签字、画押全部作废。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损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张家健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派出所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2005年的一天,我听信了邪恶的宣传,没有理智的把师父的五套功法给烧了,还烧了mp3.我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要弥补过失,走好修炼的路。
郎佰明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说过自己“不是大法弟子”的话,有人问我是否是团员时,我说“是”。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信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
腾瑞雪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得法后,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但在大法蒙难和师父蒙冤的时刻,我却没能够为师父和大法说句公道话,还向邪恶妥协。我现在认识到这是对自己和众生的不负责任,必须彻底认清,去除重重怕心。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走好以后的路,做真修弟子。
范云英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被非法绑架,在邪恶的黑窝里,有人拿来一份写好的“悔过书”让我签名,我在怕心的驱使下签了名。严正声明:我所签过的“悔过书”作废。坚修法轮大法,一修到底。
王丽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20日,我在学法小组学法时被邪恶绑架到拘留所,后又被送到洗脑班加重迫害15天。在压力下,由于学法不扎实,我给邪恶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和“决裂书”。严正声明:在压力下所写的“保证书”、“决裂书”及其它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栢云香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不深,在2001年被邪恶转化,自己邪悟,把所有大法书都交给邪恶,在邪恶的逼迫下,写了破坏大法的“三书”,造下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罪业。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魏淑莲 2014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心性有漏,在2011年3月被国保非法绑架,被非法送入监狱迫害四年,在邪恶的黑窝里,迫于压力,转化了。在此严正声明:我在省监狱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凤兰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人心重,在监狱期间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回来后通过学法感到自己太不争气!在此我严正声明:在神智不清时,所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有违大法的言行统统作废!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我决不承认,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同化大法!救度众生!
李精科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本人于2014年11月29日晚在粘贴大法标语传单时被恶人举报,遭非法绑架,在师尊的加持下于11月30日安全回家。在被非法扣留中,本人所有不符合大法,以及某些方面配合了邪恶的言行全部作废。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理智救度众生。
牛宝弟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早晨,我送外孙女上幼儿园,在校门口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由于我人心重,配合了恶警的一切不合理的要求:录口供、签字、按手印、照像、验指纹,有失大法弟子的尊严。我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龙雪梅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本单位安保人员配合邪恶政法委人员一起找我谈话,逼我转化签字,当时我怕心重,各种人心在脑海中浮现,正念不强,答应了邪恶的要求“不接法轮功的资料”,特此声明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赵利华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以前学法没在法上悟,正念不足,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掉了队,悔恨不止。在此严正声明:以前与旧势力发下誓约、签下什么“保证”一律作废。从今往后,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随师父返本归真至圆满。
郭坤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0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的一个大法弟子朋友被邪党迫害关在看守所,我去劝她“转化”,说了很多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特此声明当时所说的一切言论作废。我今后一定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弥补以前的过错,将功赎罪!
王兴琼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一九九六年得大法修炼。被邪党迫害期间,按过手印。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秀兰 2014年11月6日


严正声明

本人曾進过洗脑班,写过“三书”,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后经过师父的点化,同修的帮助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本人声明以前所说、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决心改过,从新做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那风燕 2014年11月11日


严正声明

今年11月25日,我和同修去讲真相,被受邪党毒害的人举报,镇派出所两名年轻恶警强行把我们抓進派出所,强行给我照像、按手印。我现在严正声明:在派出所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坚修大法,紧跟师父,讲真相多救人。
彭素珍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被恶警非法绑架时,因怕心就和恶警装疯卖傻、装病,给大法抹黑。在邪恶疯狂时期因怕心我把真相粘贴转给了同修,同修去世了,我没有及时拿回来,被同修家人给卖了。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高金凤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修炼法轮大法被恶警强行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在自己不知道恶警写什么的情况下,被恶警强行拽住手按了手印。现郑重声明所有在高压下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张万芹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二年春天邪恶对我威胁和迫害下,我由于害怕,违心的说了一些对不起大法的话,我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说过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张金凤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迫害初期,由于怕心,做了不符合大法弟子的事,把大法书交给邪恶了。我现在意识到了我做错了。特此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新英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今年八月份被邪恶绑架至洗脑班,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内外夹攻和亲情高压下,在邪恶写的材料上面按了手印!事后我非常后悔。在此严正声明: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华国香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初期,由于恶警的邪恶逼迫,我交了大法书,还在“不修炼”的所谓“保证书”上填了名,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事,声明作废。今后,我要好好修炼,跟上大法進程,一修到底。
丁金兰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一二年秋天,由于邪恶对我的威胁迫害,在邪恶面前由于害怕,违心的说了一些对不起师父大法的话。我在此严正声明以前说过的话全部作废。坚定修炼,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刘秀香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洗脑班所说、所写的一切不是出自我的本意,现在特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走师父给弟子安排的助师正法救世人之路,不要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邪恶考验。
柳艳梅 2014年12月1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高压迫害期间,所有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以及对同修的伤害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加倍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严苏柏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10年得法的。得法前我骂过师父,说了很多不敬师、不敬法的话,特此声明全部作废。我以后一定听师父的话,认真学法实修,跟师父回家!
何青山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曾经做过、说过和写过所有的“保证”都立即作废。我根本不承认。用我的实际行为来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名真正的修炼人。
宋明夫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4年12月5日曾在政府签字、盖手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表示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容 2014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在11月20日被恶警迫害中,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胡明荣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的“悔过书”、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错。
祝德友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看守所期间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及其创始人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特此声明。
郑金标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本人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炼功”的东西,以及违背大法的行为一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赵進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对大法师父有过不敬,摔了香炉碗,毁坏了师父法像。今后悔改,支持大法。
李佳霖 2014年11月9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