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3964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迫害发生后,我去北京上访,刚到天安门就被抓了,回来后在怕心、亲情的干扰下,由亲人代笔写了“保证书”,我签了名。次年七月份,我再次去北京上访,途中被劫回,关進看守所,由于怕心、法理不清,写下了“保证书”,还写下类似于“听党的话、听政府的话,不给别人找麻烦”之类的话。从看守所回家后没过几天,邪恶又把我抓到看守所,警察说我已被下批捕,不能放人。这时我身体抽了,進了医院,当时抽的很严重,他们害怕承担责任,同意将我放回,但必须在事先写好的“保证书”上签名,我又签了。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七年期间,当地派出所一直监视我,为了逃避环境,零八年我搬家来到了现在的居住地。到了新的环境中,我并没有珍惜大法,珍惜宝贵的时间,并不实修,利益心非常重,自私,不守心性,也因为一直不去的怕心,封闭自己,没有和同修形成整体,及时曝光自己的问题,也很少走出来讲真相救人。现在我知道错了,我要加倍珍惜师父给予的修炼机缘,加大力度学法、真修,尽我所能的用各种方式多救人。严正声明:我以前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所说的“不学不炼”的话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强加的一切迫害,跟上正法進程,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修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魏景辉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单位受上级邪党的胁迫,将我扣押在单位,逼我放弃修炼,50岁的女书记要给我下跪,让同事带着几岁的孩子陪着我,半夜都不让回家。我害怕失去工作、失去自由,害怕亲人们痛苦,带着狡猾的人心,说“不炼了”,并交了2本经文。后来,我又写了“不炼功”的保证,还狡猾的想:我是“炼”功,不是“练”功,骗他们。2000年,我把《走向圆满》当假经文给烧了。12月,我進京护法被非法刑拘,为把经文带進去,将经文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2001年,不明真相的家人在饭里放了精神病人吃的药,被欺骗的我在巨大的痛苦中,神智不清,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后来因怕邪恶抄家,我将大法书藏在洗衣机,致使《转法轮》污损。2005年正月,恶警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不是”。每当想起这些事,我就痛悔万分,感到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背叛大法、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学好法,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秦娟君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六年九月走進大法的,在二零零零年元月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被非法劳教,期间三次被邪恶强行“转化”,写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文字,说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语言,做了很多坏事,配合邪恶录音、录像,散布邪悟的谎言,参与迫害同修,尤其在有省邪恶610头子参加的黑会上,诽谤师父和大法,当着原单位领导的面诽谤大法,指使妻子毁经文,将同修寄给我的经文在厕所里烧毁,给同修写过邪悟的信,给家人写过不利大法的信,给单位领导写过不利大法的文字。我向师父悔过,并严正声明:邪悟期间所说、所做、所写的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柳德玉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后,我怕邪恶到家搜走大法书,就把包括《转法轮》在内的十几本大法书用三层塑料袋包好,用瓷砖和水泥封闭在洗衣槽下,以为这样就不会被邪恶发现搜走了。去年,我家搬家前,我用钢钎打开水泥,看到包好的书已经严重受潮发霉,不能修复再用,只有把书包好丢到河里销毁了。最近,听到同修说“敬师敬法,大法书不能乱放”,我才猛然惊醒,一下子想到我干的这件蠢事,我犯了多大的罪啊!由于自己学法不深,悟性差,怕心太重,用常人的思维和方法想保护好大法书,结果不但没有保护好,反而造成了大法书的损毁,我真是痛悔万分。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我下决心弥补过错,真正做到敬师敬法,努力学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刘小玲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江大魔头对法轮大法進行严酷迫害,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诬蔑大法和师父,天象塌了似的,使人透不过气来。紧接着单位、居委会,警察都到我家来,强迫我交书。我老伴害怕了,说什么也要把大法书全部交出去,这时我的怕心也出来了,只好趁他们没注意,拿出了一本《转法轮》。还有一件痛心的事,是师父给签过字的一本《中国法轮功》,还有93年6月份长春法轮功学习班毕业证书,以及我与三位同修和师父的合影都被毁掉了,真是心痛啊。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一切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王志英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再加上有糊弄事的心、怕心等不纯正的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在所谓的“拒绝邪教承诺书”上违心的签了名。因为自己修炼不扎实,一再给大法抹黑,一再向邪恶妥协,我真是愧对师尊。严正声明:此次签名作废。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以后我要深入学法,努力修去怕心,坚信师尊,坚信大法,跟师尊一修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
房翠杰 2014年11月28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时,我由于学法不深,加上怕心重,将几十本全新的大法书籍送到亲戚家,亲戚后来都烧掉了。2010年,我被邪恶绑架后,违心的写下了“保证书”。我认识到自己犯下错误的严重性,特此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徐丽华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不深,悟性差,2004年,我在派出所、看守所的审讯记录上签了字。出看守所时,邪恶叫我在表上按个手印,我也按了。2013年,我又在派出所审讯记录上签了字。这是对自己修炼不负责、对大法不负责的表现。严正声明:上述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实修自己,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坚修大法,干干净净的跟师父回家。
裴淑梅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得法前满身是病,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但是在洗脑班上,由于有怕心和对亲情的执着,我写了“三书”,给大法抹了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每当想起此事,我都悔恨不已,无地自容。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特别是在洗脑班所写的“三书”全部作废。以后一定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严格要求自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修好自己,多讲真相救人,跟师父回家。
姚根尚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2005年,我被邪恶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在所谓的提审时,在记录上签过字,还在法院的所谓记录上签过字,按过手印,在监狱中也有过这样的签名。当时我认为这都是自己说过的话,没有什么,大法弟子敢作敢当,就签了字。其实严肃的说,这都不符合修炼的标准,都是在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是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对大法不负责的表现。严正声明:这一切签字和按的手印作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孙士伟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是96年得法的,99年7.20被抓两次,恶警让我写“保证书”,我说不会,他们就给我写,让我按手印,我按了。还有一次,小队找炼法轮功的学员签字,我也签了。又有一次,警察到我家翻书,我就给了他们一本《转法轮》和一本老师长春讲法。我错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卤凤英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一次,派出所警察到我家,由于有怕心,我当时没能堂堂正正的表白自己是大法弟子,只是说“98年炼过”。几天后,我找到民警说:“你不要再天天打电话来扰乱我们家,我也不会填什么表的。”他说:“那你在家炼。”我没加思索,随口便说:“那谁还敢,不是拿鸡蛋往石头上碰吗?”我说错了,严正声明:我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话全部作废。今后要堂堂正正的做一名大法弟子,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李恒珍 2014年12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刚刚得法时就被邪恶发现了,因为正念不强,学法不深,我产生了怕心,在邪恶歇斯底里的逼迫、要挟、洗脑下,我曾多次违心发过邪誓,做了不该做的“保证”,说了很多有辱于师父和大法的话,甚至产生过一些邪悟。感谢师父慈悲,没有放弃我,现在我深切认识到那是多么严重的污点。严正声明:我以前所有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跟上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随师回家。
马绍雄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有怨恨心,还有对人的情心,被邪恶钻了空子,非法关押在监狱。在监狱里,我未能承受各种压力及迫害,向邪恶妥协,并写下“四书”。严正声明:所写“四书”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起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姜慧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是二零零一年走進大法中来的,女儿同修当年用红纸写了很多条幅,想分发给其他同修一起证实大法,但由于邪恶的嚣张气势,没人敢出去做,邪恶又放出风来要挨家搜查,当时我特别害怕,就把纸条幅泡在水里给毁了。通过学法,我现在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彻底否定邪恶的一切干扰。
牛桂云 2014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我曾遭遇两次迫害,今年又被绑架到洗脑班,恶人说不“转化”,就送监狱,叫我写“保证书”,我说我没有文化不会写,他们说不会写按手印也行,我因怕心很严重,怕再被送监狱,就按手印了。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在洗脑班按的手印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刘士琴 2014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1999年以来,我多次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由于执著心不放,多次配合邪恶在审讯记录上签了名,按了手印,并多次写过“不炼功”的保证书,甚至出卖过同修,给大法造成损失,给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永胜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2年至2006年被监狱非法关押期间,由于对法没有坚信,加上有怕心,受邪恶的诱骗和迫害,违心写了“五书”,还给当地警察写了一封信。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从法中归正自己,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弥补损失。
黄代芳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在零八年被邪恶洗脑班关押期间,向邪恶口头表示“不串联”等。零九年至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监狱期间,我写了“五书”。严正声明:所写“五书”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信师信法,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况欣荣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因学法不深,有怕心,不知大法修炼的严肃,不知珍惜万古机缘,把大法书放到亲戚家,待请回时有意把一本大法书落在亲戚家,当时想这本书没多大用,还说“不要拿了”之类的话。直到现在,我才悟性到是自己错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马丽娟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从看守所接妻子同修回来的过程中,由于自己的怕心、求安逸心、对妻子同修的情放不下,我在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的保证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写了对大法不利的话,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最耻辱的事。严正声明:在高压下一切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鲍峰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零年,因儿子要当兵,我去单位开介绍信,开介绍信的人问我“炼不炼法轮功?炼法轮功的不给开介绍信”,我怕他不给开介绍信,就撒谎说“没人炼,不是炼的”。今天回想起此事,意识到自己当时不符合炼功人的标准,本人特此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玉芝 2014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我是今年新得法的新学员,学法不够深入,在亲人不理解的情况下,表了不该表的态,说“不炼了”。虽然是敷衍的话,但是通过学法认识到那并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言行。现在此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坚定的维护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张白玉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迫害的初期挨家让交书的时候,因为来的突然,家中有很多书没有收起,慌忙中给了一本《转法轮》,希望他们快点走,别发现屋里的。当时认为是为了保护更多的书不被发现,也很害怕。但现在想起也是自己主动配合了邪恶,给了邪恶迫害的借口。现郑重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希望能弥补自己的过失。
王艳春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1年12月到2012年1月期间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没做到信师信法,还有各种怕心和执著,向邪恶写了所谓“三书”,给师父和大法抹了黑,给自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了巨大的障碍,我实在愧对师父,愧对大法。我在此郑重声明我在洗脑班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材料全部作废。今后坚修大法到底。
耿新翠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9年初得法。7.20前我单位找修炼人谈话,由于自己学法少,法理不清,怕心重,没承认自己修大法,随后停止了修炼。在此严正声明彻底废除自己曾经的所言所行。从现在开始从新修炼,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顺华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从九六年得法。由于中共的迫害和家里种种原因,二零零零年我没能坚持修炼,不自觉的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很是后悔。在此本人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如今我要重新修炼,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坚信师父,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紧随师尊把家还。
张素霞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4年12月2日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国保大队的人抓到派出所,要我交出一起来的人,否则不让我回家,我就把同修说出来了,后来就到我家和同修家去抄家,把大法书都拿走了。我对不起师父,我错了。今后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罗金兰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做出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一九九九年在邪恶的高压下,我因怕心,烧毁了师父的法像和许多大法书籍。我犯下了天大的罪业。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修去一切执著,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陈素华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是99年7.20前修炼的大法弟子,迫害发生后,因邪悟曾说过对师对法不敬的话,并指使我父亲烧毁大法书籍和资料。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并郑重声明:以前所有对师、对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坚修大法到底,今后加倍弥补过错。
孙桂莲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2年的一天,我在邪恶的威逼下,由于怕心,正念不足,我违心地签了“不修炼法轮大法”的字。现在我郑重声明:我所签的“不修大法”的字作废!我要重新回到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上,助师正法,多救人!
高玉合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邪恶迫害严重的时候,向邪恶保证不炼了,还有在女儿被劳教期间,在邪恶迫害的压力下,在信中写了符合邪党的话语。现在悟到错了,我今天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以后按师父说的做,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芹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为了自己的孙子当兵,昧着良心做了不该做的事。我非常痛悔,我错了,对不起师父。在此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颜香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2011年11月被非法绑架劳教,由于自己的怕心,不愿承受磨难,写了诋毁师父和大法的话,给大法和师父抹了黑,实在是愧对师父和大法。我在此郑重声明:我在劳教期间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法的材料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俊玲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11月7日派出所非法恐吓我,要把我带走,硬逼我这个不会写字的人按了一个字条格内的手印,声明作废。特此悔过。坚决修炼真善忍,证实法轮大法好。
陈桃仙 2014年11月9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压力面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坚修大法到底!
慕玉芹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高压迫害下,由于心里害怕,将师父的大法像偷偷烧掉。现在才意识到问题严重,心里万分痛悔,现特此声明此不符合大法弟子的做法作废。以后一定要敬师敬法,精進实修。
马凤美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本人以前所做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如丢失大法书,以及所有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起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侯坚 2014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五年前被邪恶拘留了五天,在言行上配合了邪恶,今天我认识到错了。现在我严正声明:对自己当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大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金玉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里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行为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一修到底!
孙承芳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2012年,我被邪恶绑架,因当时学法不深,没有认识到,顺从了邪恶,在派出所按了手印,照了像,签了字。现在我严正声明:以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胡玉霞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在迫害的时候我害怕,把大法书烧了,后来我很难过。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作废。以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尚桂方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本人于2010年因民事纠纷,当地公安做笔录时搜查随身物品,发现大法资料后,被迫写了“不练习法轮功”的“保证书”,对此行为深表内疚和后悔,现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黄海、燕珊 2014年11月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关押下,我被迫所写的一切不符合法的文字及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许国荣、赵顺荣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五年前我的亲属被邪恶迫害,我因为怕心,一时糊涂把大法书扔了。现在声明: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声明作废。今后一定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郭玉林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由于本人在监狱被判刑期间在长期的迫害下,被迫写下了“转化书”,为此而痛悔。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转化书”等全部作废。坚定修炼。
刘华利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炼过法轮功。因为孩子加入邪党,问我炼不炼法轮功了,我就说“不炼了”。现在我知道错了,声明作废。我再从新跟师父走,我再也不离开师父了。
丁瑞玉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们把大法书、法像都送走了,送到了楼道的窗台上,不知道谁拿走了,这样不尊敬师父不尊重大法,向师父认罪,特此声明。今后坚定修炼。
魏永兰、王晓英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欺骗下,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做好三件事,一修到底。
邢新丽 2014年12月6日


严正声明

把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思想、“五书”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跟着师父走到底。
裴淑霞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洗脑班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文字全部作废。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特此声明。
杨桃珍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迫害的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邢玉然 2014年12月24日


严正声明

2010年,在拘留所期间有签过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签字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跟着师父走到底。
郝克晶 2014年12月15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