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各界谴责中共渗透澳洲(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为纪念国际人权日、联合国人权宣言六十六周年,人权救济基金会(HRRF)和越南社区在悉尼卡市(Cabramatta)的自由广场举办集会,包括法轮功团体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集会。

各界人士畅所欲言,揭露中共独裁专制迫害人权、利用贸易渗透澳洲社会的罪行。联邦议员克雷格•凯利(Craig Kelly)先生、联邦议员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先生、人权救济基金会主席党先生(Chinh Dang)、越南社团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分部主席胡博士(Dr Thang Ha )和大赦国际澳洲悉尼分会代表菲奥娜女士(Fiona Bachmann)分别在集会上发言。

法轮功团体发言人约翰•戴乐在集会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向路人讲真相,征集反活摘器官签名

法轮功发言人:解体中共是中国的出路

法轮功团体的发言人约翰•戴乐(John Deller)应邀在集会上发言,他首先认知越南人民也如法轮功学员一样长期受到中共迫害,其次他提出,必须从中共的本质上认清它,揭露中共的本质问题就是要解体它,这才是中国的出路。接着戴乐先生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功、为何受到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十五年之久的被迫害中做了些什么,从这三方面阐述了法轮功真相。

最后,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之余,戴乐先生指出,中共已经渗透到海外以及华人社团,他感叹这是极大的不幸之事。

就戴乐先生谈到的中共渗透海外及华人社团等事件,在场的人权问题专家和部份政界人士也在被采访时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联邦议员:必须要清醒关注中共渗透

联邦议员克雷格•凯利(Craig Kelly)先生表示:“显而易见,我们必须要清醒关注这些事情。更多的贸易促使更多问题得以曝光,从而引发人们更多对人权问题的关注。由此我们还可以在其中更好地展现我们国家对自由和人权问题的良好维护。而且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使得人权问题引起社会更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联邦议员克雷格•凯利(Craig Kelly)先生表示:必须要清醒关注中共渗透

凯利先生为了使更多议员们认识和关注中共强摘器官和移植旅游的问题,进而在澳洲立法制止这种暴行。他曾与澳洲参议员约翰•马迪根(John Madigan)一起发起组织了“澳洲国会议员反强摘器官组织”,并希望在国会不断地强调并提请媒体关注此事件。

联邦议员鼓励法轮功:继续曝光真相,揭露中共迫害罪行

集会当天,法轮功学员、高级特许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林莉女士(Lin Li)也在当场。上个月,中共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的代表团在悉尼期间,林莉在街头拉横幅讲真相时,亲共华人为抢占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区域,强行推搡林莉,使她倒在马路边车道上,险遭车祸。林莉把事件的经过以及由此引发她对中共渗透西方自由社会的担心,向在场部份议员和各界关注人权问题人士分别做了介绍。

联邦议员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先生认真听取林莉女士讲述中共渗透海外的真相

联邦议员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先生认真听取了林莉女士的详细描述后,嘉许林莉女士的勇气,并希望她要继续曝光真相,并持续地揭露中共迫害罪行。

克里斯•海斯议员曾在多种场合为法轮功团体呼吁并写信给各界,希望给予支持。有一次,悉尼鹰哥本(Ingleburn)地区法轮功学员告知他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他感谢并写信给法轮功学员,并附上一封他本人给外交部长的信。在给外交部长的信中,克里斯先生表明:他期待澳洲政府和国际社会对中国法轮功学员提出的控告发起一个彻底的、独立的调查。据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寻求国际援助,帮助他们对集中营的存在以及(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进行调查。

前越南社团主席:贸易蓬勃发展的重点要素是尊重人权

为了提高人们对人权问题的关注而举办此集会的前越南社团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分部主席阮律师(Than Nguyen)就目前世界人权问题发展近况发表见解:“目前科技发展很快,但是纵观世界各国的人权和尊严并没有相应得到尊重。在澳洲,我们非常幸运地生活在民主、人权自由国家。这意味着我们有义务去给世界上很多违背人权的国家施压。有时候我们生活在自由民主国家的人们很容易忘记那些生活在没有基本人权国家的人们。我们必须记得那些为人权而做出牺牲的人们。如那些在中国为了信仰自由而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法轮功学员们,更甚者,他们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而被活摘器官贩卖。这些事我们必须让人们知道,并为此做些什么帮助。”

前越南社团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分部主席阮律师(Than Nguyen)表示:贸易蓬勃发展的重点要素是尊重人权

谈到中共对海外进行渗透时,阮先生特别强调尊重人权第一的重要性,他说:“贸易是要做,但是我们不能忘记,(贸易)蓬勃发展的重点要素是尊重人权。只有尊重人权,每个个体才能发挥各自的潜能为社会贡献。如果我们把为人的基本原则去和经济贸易等关系交换,人们会走进一个陷阱,终将面对一塌糊涂的结局。选择错误的走向时,我们的社会将倒退。我们要维护我们的普世价值——人权,如果用此去交换贸易,这个社会将受到极大的损害。人权必定是贸易的基础,不可能反过来的。人权第一重要;其次是经贸发展、繁荣。”

越南社团主席:中共在纸上谈人权但从不兑现

越南社团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分部主席胡博士(Dr Thang Ha )对中共一贯玩弄伎俩欺骗世界表示愤慨,他表示:“我们不能用人权交换自由贸易。中共一贯在纸上谈人权,但是从不兑现。法轮功学员向当局提议(讲真相)就被抓捕,这不是人权。”

越南社团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分部主席胡博士(Dr Thang Ha )在集会上发言

谈到中共分裂华人,搞亲共华人社团等做法时,胡博士感慨地说:“我们一直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得很清楚。上月在堪培拉看到中共用很多亲共华人团体来抵制澳洲华人民主团体。中共在越南团体中也试图做过类似行为。他们曾使用很多计谋,试图施压分裂我们越南社团,但是中共最终没有得逞,因为我们都受到过中共迫害,我们都想要站在一起,形成一个坚固的整体。在越南各地都有自己的传统文化,大家都想为我们的民族文化和自由发声。”

“相信这和法轮功团体是一样的,他们都有自己的信仰、亲人和家乡,中共把他们抓进监狱、杀戮他们,但是中共不能斩尽和清除他们的文化和信仰,中共所做如种族灭绝罪行。”

最后胡博士表示:“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根,这是我们的财富。今天我们和法轮功学员做的事是一样的,我们希望给这个国家带来美好。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人权和信仰自由,我们要利用这里的自由给当局施压、呼吁整个世界帮助那些无助的生命,他们没有基本人权,得不到最基本的需求,他们甚至不能实践自己的信仰。我们今天寻求各国各界人民的帮助,呼吁他们进来和我们一起发声,帮助这些生命得到基本人权和需求。”

大赦国际澳洲悉尼分会代表菲奥娜(Fiona Bachmann)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径要被制止

大赦国际澳洲悉尼分会代表菲奥娜女士(Fiona Bach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是为纪念国际人权日、联合国的人权宣言六十六周年集会,大赦国际的宗旨是提高人们对人权的关注。我个人的观点是,任何违背、侵犯个体或群体的人权问题都应得到抵制,包括中共迫害法轮功团体的行径也要被制止。

当场听闻法轮功学员的受迫害实例后,菲奥娜女士表示她将把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带回总部。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