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郑重声明

我岳母患多种疾病,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都炼好了。2002年5月份,市公安局五、六个警察晚8点左右闯進岳母家,非法抄家后,逼迫她放弃修炼,并要把她带走。由于惊吓,岳母旧病复发,昏倒在地,不省人事。当时我怕岳母出现意外,就违心的代她写了一个“不炼功”的担保书,才算了事。现在回想起来,我做了一件错事,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修心向善,宪法也规定了公民信仰自由,她不违法,也没有错,不应该写什么“担保书”。郑重声明:我为岳母写的“担保书”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加倍支持岳母炼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于凯峰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身患多种严重疾病,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很快都好了。邪恶打压后,母亲不肯放弃修炼,先后多次被非法绑架、抄家。2010年11月份,我市20多名大法弟子同时被非法绑架,我母亲也是其中一个。我担心母亲经受不住折磨,就违心的在派出所代她写了一个“不炼功”的保证书,并按了手印。几年过去了,我越来越认识到,母亲修炼,祛病健身、修心向善,做一个好人,不违法,也没有错,是恶党迫害她。郑重声明:我代母亲写的“不炼功”的保证书及签字、按手印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任明志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家母是修大法的,我从她那里知道法轮大法好。后来,我弟弟当上了村干部,负责治保工作,我出于亲情,曾帮助撕过大法标语,毁坏过真相资料,现在想起来这是对大法的犯罪。法轮功现在全世界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地区,为什么法轮功在世界各地受欢迎,而在中国大陆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呢?我逐步明白了是中共一贯坚持“假、恶、斗”,才反对大法的“真、善、忍”,我之所以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是被它们宣传的歪理邪说迷惑了。郑重声明:以前做过的错事全部作废。以后支持大法,多做对大法有利的事。
孟红伟、刘清瑞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却屡遭迫害、刁难。2014年12月,警察来我家恐吓威逼,非法搜走大法书、电脑、师尊法像等,并让妻子在“悔过书”上签字,妻子坚决不签。我怕家庭和孩子受牵连,不得已,我就打了她,最终我代签了。我知道我犯了大错误,不该助纣为虐。郑重声明:我所签的“悔过书”作废。以后要真正做个好人,不做对不起大法的事情。
韩雨峰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女儿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恶警迫害,恶警也曾几次到我家骚扰,我怕心重,在邪恶的压力下我把我女儿放在我家的《转法轮》书销毁了。现在我认识到这是对大法的犯罪,我后悔不已。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胡志明 2014年9月6日


郑重声明

我大女儿修炼法轮功。她为经常给我们真相资料、神韵光碟、真相光碟看。我们把这些都给烧毁了,我对大法犯了罪,我还讲了一些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们认识到这是犯罪。我们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邓宗海、李绍玉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的家人是大法弟子,给过我一本大法书让我学,我没看,又把大法书送人了,但是我送的人他也没看,让孩子拿到外面玩耍毁坏了,我看到孩子毁坏书时,没有制止,也是对大法犯了罪,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相信大法好,维护大法的威严,减轻我的罪业。
刘文见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2014年3月初,我的家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绑架。当时,我由于怕心,让另一个修炼大法的亲人将《转法轮》书销毁,我还代我的家人写了“保证书”,现在想想很后悔,对不起大法师父。郑重声明:一切有损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玉婷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由于相信了邪恶的谎言,我做了对大法不利的事,我曾撕坏了法轮大法书,我说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现在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吴成利 2014年11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为酒后无知,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情,烧毁了师父的法像,说了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醒悟了,所以非常痛心,悔恨无比,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罪比天高。因此我郑重声明:对我以前的行为宣布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马德平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的家人修炼大法,但没有做到真、善、忍,给我带来了困扰和疑惑,我就把写有真、善、忍的大法对联、福字、横批扔進了垃圾箱。在此特做出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想、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的美好、相信师父。不再作对不起大法的事!
王海燕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的儿媳在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我去接见时,劳教所警察逼迫我骂法轮功,否则的话就不让接见,无奈的情况下,我配合了邪恶之徒。在此郑重声明:我在劳教所说的一切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以后支持大法,相信大法好!
王秀琴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个没有修炼的人。因为我妈妈是修炼人,邪恶要我妈妈保证不炼,要写“保证书”,那时是我帮妈妈写的“保证书”,又同时签了字。这是我的不对,是对师、对法不敬,我不应该配合邪恶。以上我的签字和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
李涛 2014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99年7.20后,由于听信了邪党的谎言,不让家人学法轮功,还说了一些对大法、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全明白了,对不起我的家人,更对不起大法师父。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仁波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也炼过一段时间的法轮功。共产邪党开始迫害后,我出于怕心,放弃了修炼,而且还把大法书籍给毁坏了,现在我意识到这是不对的,是犯罪。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减轻我所犯的罪业。
刘俊明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们是常人。在中共邪党强烈打压法轮功的高压下,曾阻止母亲修炼法轮功,说了一些不利大法、不利大法师父的话。现在明白了真相,很后悔当初的行为。现在正式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并向李大师说声对不起。
刘丽萍、于正军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受邪党蒙骗,曾说过、写过对大法及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明白真相后,知道自己错了。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及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并弥补过错。
孟冰吉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丈夫是大法弟子。1999年7.20以后,我由于怕心,怕被人看出来,就把《转法轮》前页的师父法像撕毁了。现在明白大法是救人的。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此尊重大法,保护大法资料。
唐卫红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在服役期间,我做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行为,我踩了大法师父的像片,我写“批判书”。我在此声明:以上所做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易方笑音 2014年12月8日


郑重声明

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我说了对大法、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话。后来经过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我知道自己错了。特此声明:以前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以后支持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丘明珠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被邪恶绑架,我把放在我家里的大法书送到我父亲家里保管。我没有保护好大法书。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赵春华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曾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和丈夫一起烧了大法的书,对大法犯了罪。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会英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迫害法轮功时,我撕过大法书毁过真相光盘。现在知道这是对大法犯罪。我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白建伟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怕邪党的公安局来非法抄家,我把大法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都烧了。我们对大法师父、对大法犯了大罪。我们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曹淑兰、李金生、李鸣云、李金凤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因为怕心,听了别人的话,做了错事,丢弃了一本大法书。现我认识到错了,对不起老师。我郑重声明所做的错事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记住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韦开 2014年11月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知道法轮功是佛家大法。曾经做过对不起师父的事。我错了,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一切对不起师父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再也不作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
白任凤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2014年12月5日我在政府签字盖的手指印,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昌述 2014年12月5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邪党对法轮功抹黑宣传,本人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廖胜峰 2014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以前因为听信了邪党政府的洗脑宣传,说过对大法不好的话,干扰过家属证实大法的事。在此我真心悔悟,声明以前的错误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
顾守望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曾经阻止大法弟子讲真相,我通过和大法弟子多次接触,我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于福奎 2014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沈建辉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前些时,由于一位熟悉的阿姨被绑架,我情绪激动,说了一句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非常后悔,声明作废。我今后一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
冯岩 2014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弟子、对大法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自己所犯的过错。
周福铭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朱高森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1999年至2000年期间,我把一些法轮大法的书籍当废品卖掉了。我特此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黄淑文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在法轮功被迫害期间,我把同事给我的一本《转法轮》扔到垃圾桶。我现在知道犯了大罪,在此我向大法师父认罪。今后我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杨婉娣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们三个人明白真相在这里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付迎春、付颖、李兰弟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朱颖娜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肖君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由于妈妈强迫我学法,使我反感了,生气说了“不学大法”和反大法的话。我错了,郑重声明:以前说的对大法不好的话作废。以后支持、拥护大法。
闫石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张绍印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本人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忠伍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说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明白了,郑重声明我以前说的一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周其毅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签过的字,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董占荣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王国睑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刘维凡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淑荣 2014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的亲人遭到邪党的迫害时,我将大法书卖了。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衣文富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华 2014年12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做的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赵利荣 2014年12月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坚决支持法轮大法。特此声明。
冯德福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不明真相,我说了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马莉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胡淑永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明 2014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张林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事,以及所有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自欣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旭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了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尚可 2014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小东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柴树丰 2014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们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行为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杨军、小宇、张小 2014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坚决遵守“法轮大法”法则,把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郑重声明作废。
于海雁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
莲旺明 2014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以前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以后不做任何不利大法的事,相信支持大法。
蔡永春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有对法轮功不好的言行声明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秦京书、韩庆申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因为有怕心,说了一些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声明作废。今后支持大法。
胡英国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
胡俊会 2014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有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
张石 2014年12月14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