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3908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7.20邪恶迫害开始后,我担心被邪恶抓住進屋搜查,就把大法书藏到席梦思垫子下面,也正是这对大法的不敬之举,导致早上出去炼功时被邪恶绑架到拘留所,住处也遭搜查,大法书也没保住。第二次,我被邪恶叫到公安局去问话,警察问啥我就说啥,明知不该说却又不知怎样应对,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导致别的同修被迫害,还写了不该写的东西。第三次被邪恶迫害劳教,我被几个邪悟者给硬拽着邪悟,在劳教所里写了很多不该写的东西,还把当地同修送進来的师父新经文撕碎后扔進厕所。回来后,我又与邪悟者交流邪悟经验,传看邪悟者写的东西。第四次被迫害时,我仍然不能正念面对,出卖了同修。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说了不该说的话,写了一次又一次不该写的东西,还被邪恶强迫去演讲,给大法造成极坏的影响。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才认识到自己问题的严重性。严正声明:我在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里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还有在邪悟时所说的话、所做的事全部作废。在最后的时间里,全力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
骆秀峰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虽然表面看起来没有“转化”,但当痛苦到极点时,常常没有了正念,甚至对师父产生了怨和不敬,事实上没有师父的保护,我可能都不能活着回来。2012年,所谓“专家”组织了“攻坚战”,在与他们辩论时,关于吃药问题,他们诬陷修炼不让吃药,我告诉他们:“我们师父从来没说不让吃药。”他们问:“你有病会去医院吗?”我当时因不想跟他们再谈,就说:“会的,我会去。”其实我修炼前满身是病,医院根本不能根治,是大法让我无病一身轻,所以有这么好的法可以祛病,我怎么会再去做无用功呢?严正声明:我说的这句违心话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做好三件事。
迟贤道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七月十四日这天,管段民警来到我家,直奔里屋查看,没有发现什么,临走时叫我第二天带上我和儿子的身份证去一趟。我到了那里,片警对我说:“我想把你在网上的黑名单消了。”他边说边写,写完后又说:“你帮我个忙,你看看,签字,按个手印,以后我也不找你了,你也没事了。”当时我没多想,就签了字,也按了手印。回家后,我左思右想不对劲,我应该否定它,这也表现出我当时理智不清,法理不明,才做了不该做的事,我心里很难受。严正声明:七月十四日那天的所作所为作废。走好今后的路,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张嫒嫒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96年喜得大法,99年7月20日以后,由于正念不足,交了一些大法书籍、一张师父的法像和一个法轮章。在派出所被迫害两个多月后,我因有怕心,说了“不再炼了”,并了签字,按了手印。后来,妻子同修跟我说2004年在我单位代我在什么书上签了字。还有一次,我在单位的“承诺书”上签了字。事后,我并没有对这两件事重视起来,用人心看待这场迫害,并不能真正在法上认识法,没能珍惜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从新修炼的机缘。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他人代签的东西全部作废。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振军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我居住的小区选举和在一次办理“医保卡”时,邪恶要我签字。由于当时有怕心、保护自我的心,再加上它们是以选举和办“医保卡”的名义叫我签字,我就签了。再有一次,去年管段户籍来我家“走访”,他当时装不知道我是大法弟子,说是朋友介绍来了解一下,最后我违心给他签了字。一直到今天,我才认识到自己做了违背大法的事情。严正声明:以上这些签字全部作废。以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让师父操心,早日回家,直至圆满。
刘申建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迫害开始时,邪恶把我带到派出所,之后要到我家翻书,当时儿媳正坐月子,我怕吓着她,在情的带动下,就把放书的地方告诉了邪恶,同时还出卖了同修,结果他们把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讲法带都拿走了。后来,我進京上访被劳教,写了“五书”,又帮邪恶给几名大法弟子洗脑。现在通过学法,我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罪恶太大,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刘显春 2014年12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96年5月下旬走入大法修炼的。法轮功遭邪党迫害后,单位把大法弟子集中起来,宣读禁止修炼法轮功的“决定”、“文件”,并要求每个人发言、表态。由于有怕心,怕株连家人,我填写了所谓的“保证”。为了“过关”,我还交了两本大法书,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至今懊悔不已。严正声明:我所写的“保证”及家人代写的“保证”全部作废;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正念正行,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杨凤云2013年8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得法较晚,法也学的少,只是在感性上知道大法好,就忙于发资料,被干扰后,由于怕心作怪,不能坚定的信师信法,把大法书都送出去了。二零一四年,我又从新走回来,参加集体学法后,认识到自己错了,对自己走过的弯路很痛心。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不动摇,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用实际行动弥补罪过,圆满随师还。
庄会成 2014年12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迫害大法后,我的家人代我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交了两本大法书。严正声明:家人代写的“保证书”作废。今后我一定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滕蕴书 2014年10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后,由于怕心重,我把大法书、师父的法像、法轮图都交给了邪党部门,后来又撕过大法书。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事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
李延祥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开始修炼的。“七•二零”以后,当地镇政府和派出所强迫我们交出大法书,写“不炼功”的保证书。我当时正念不足,有怕心,违心的交了一本《经文》,代他人抄写了十多份别人写好的“不炼功”的保证书,我也在其中的一份“保证书”上签了字。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迫害下,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张淑慧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月初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学法炼功后,缠绕我多年的头痛、头晕、抽搐等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当地镇政府和派出所强迫我交出大法书,写“不炼功”的保证书,我当时对法理理解不深,在怕心的驱使下,违心的交了一本《大圆满法》,也在“保证书”上签了字。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桂兰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学法少,邪悟一年,还影响家人。在师父多次点悟下,我才认识到自己邪悟了,看了邪悟的东西,也松懈一年有余。严正声明:在邪悟期间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于桂兰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有次别人问我是否在修炼法轮功,由于害怕,出于保护自己的人心,我就否认了,说自己“没有炼”。后来静下心一想,我没有能够证实法,这却是旧势力希望的,我顺应了旧势力的安排,我知道自己错了。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法,修去人心、怕心,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程晓玉 2014年12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小的时候看过污蔑大法和师父的文章,读书考试的时候,答过诽谤大法的题目,课本里有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文章也看了。还有自己修炼的时候,说过不敬师、不敬法和“不修不学”的话,没有好好修炼,做过不敬师、不敬法的事。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作废。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苏财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由于怕心未去,还有安逸心、保护自己的私心,我在邪恶的压力面前,写了所谓的“不炼”的保证书,给师父、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到修炼如初,跟师父回家。
钟连方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当地镇政府和派出所把我们拘押在镇政府,强迫我们交出大法书,写“不炼功”保证书。我当时怕心重,违心的交了一本《转法轮》,在别人写好的“保证书”上签了字。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迫害时,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珍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九九年在邪党的迫害高压下,不学了,后来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又开始修炼。二零一二年七月,我在张贴真相资料时遭绑架,当时儿子在派出所代我写了“不修炼”保证,还把我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交到派出所。严正声明:儿子代写的“保证书”作废。以后要加倍努力,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崔玉芹 2014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因修炼法轮功的妻子多次受到邪恶的高压迫害、抄家,我违心的交过大法书,还代妻子写过“不修炼”的话。现在我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回想起过去自己的所作所为全是错的,感到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加倍弥补过错。
李培林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法理不清,九九年,我交给街道一本《法轮大法义解》,现在认识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刘金枝 2014年12月14日


严正声明

2003年2月,我被邪恶抄家,关進拘留所30天,由于有怕心,做了“保证”、“悔过”。严正声明:我所讲、所写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赖音荣 2014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指使社区工作人员来我家迫害时,由于平时不学法,在怕心的作用下,我说:“我现在没有炼了,但法轮大法很好,以后我说不定还要炼,只是现在没炼了。”严正声明:过去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完全作废。一切以大法为衡量标准。
彭国容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99年以后,有位亲属在我面前诬陷法轮功,由于法理不清,人心重,我没有坚定的维护法,现在回想起来非常内疚,觉得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众生。以后我一定维护好大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
王秀茹 2014年12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0年去北京证实大法,后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里,受共产邪灵的毒害,我被迫写下“三书”,愧对大法与师父。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与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加倍珍惜自己的修炼之路,坚修大法到底。
欧阳群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一次我发真相资料时,我被邪恶绑架,恶警到我家非法抄家并说:“把你的东西收了要签字”,我签字了。现在我后悔极了。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一律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师文莲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下我在邪恶的“保证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我痛苦、后悔。现在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以后的修炼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任登峰 2014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2008年,我真相贴不干胶卡片被派出所绑架。我在邪警写的所谓“记录”上按了手印。现在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玉兰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99年时,单位邪党书记找到我说:“现在不让学法炼功了,你就别炼了”。当时由于我怕心重,我说“不炼了”。给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了污点。我声明:以上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精進实修。
曹秀君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8年5月得法。2003年2月27日,邪恶非法抄家,我的大法书及资料全被非法抄收。我被非法关押3天。由于我有怕心,我表面上“谢了”并“保证悔过”。我现声明:以上所讲、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戴利云 2014年10月28日


严正声明

2009年11月4日,我在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我被诬判六年。我被迫害期间,我写了“三书”。现在我声明:以前写过的“三书”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蒋艳华 2014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在邪党的压力下,我把一本《转法轮》和一本师父的经文交给了单位。我配合了邪恶。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喻凤娥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秋天,当地政府、派出所经常到我家骚扰,在邪恶的压力面前我说了“不炼功”的话。时间不长,我又从新走入大法修炼。现在我声明:以前所说的“不修炼”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苗秀芳 2014年12月7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恶迫害初期,我接到邪党电话的第二天,我就向邪党交了大法书和炼功带。我现在后悔莫及。我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韩秀云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我迫于邪党的压力,我说了“不炼法轮功了”的话。我声明:以上所做、所说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林芬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时,我被邪恶非法关押,邪恶让别人代我写“不炼功”的保证,我默认了。现在想起来我很内疚。我再次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走好以后的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程俊才 2014年12月5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迫害。我由于对情和利的执著,没了正念,曾说过和写过、做过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文字现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吴丽霞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怕心重,在邪恶的压力下,说了对大法不该说的、不该做的,自己很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以后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自己的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连云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的压力下,我以前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话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现在声明统统作废。今后坚定维护大法,证实大法,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张彩莲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多次说过“不炼了”,我还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到底,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圆满随师还。
闫长海 2014年12月12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所写、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紧随师父修炼大法到底。
吕国成 2014年12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所写的“四书”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许伯清 2014年12月16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