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刘珍俐被非法关押八个月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武汉东西湖区法轮功学员刘珍俐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在吴家山贴真相粘贴,被恶人举报,遭到警察的抓捕,三月五日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雅路),至今已八个多月。

刘珍俐被绑架不久,她的大姐曾到东西湖政法委610办要人,610主任曹斌推脱说:跟我没关系,已经送看守所,属于刑事诉讼,有事找他们。还说:不着急,不着急,这事慢慢来,会好的。

后来家属找到吴家山街派出所,得知刘珍俐是被吴家山街派出所绑架,刑侦队警察徐洪喆直接参与绑架刘珍俐,徐洪喆称刘珍俐贴所谓“反动”标语,触动了刑法三百条“涉嫌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当家属反问:法轮功学员破坏了哪一条法律法规的实施时,徐洪喆问家属:你是她哪个?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吴家山街派出所警察徐洪喆和另一警察到东西湖新沟镇纱厂刘珍俐大姐的家,把三月十九日非法逮捕的通知书给了刘珍俐的大姐,但通知书上没有局长和经手人的签字,只盖有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的印章,诬陷刘珍俐的所谓罪名是“涉嫌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刘珍俐的大姐正告警察:不能对刘珍俐随意迫害,不要以为我们家没人。徐洪喆竟威胁刘珍俐大姐:你是拿退休工资的吧?

据了解,因刘珍俐的户口在东西湖柏泉农场西湖二大队,吴家山街派出所警察为了把刘珍俐关进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到刘珍俐户籍所在地柏泉派出所和柏泉居委会签的字、盖的章。

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武汉市东西湖法院非法庭审刘珍俐,事前没有通知刘珍俐的任何亲人。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刘珍俐大姐又去吴家山街派出所找徐洪喆,一个警察欺骗说:徐洪喆出去办事了不在,结果,刘珍俐大姐一回头,竟看到了徐,徐洪喆也推脱说:跟我没关系,我们只是别人报案,我们去办案。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刘珍俐的大姐和二姐去了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打听到刘珍俐仍被关押在看守所,于是问看守所警察刘珍俐到底判没判,看守所警察要她们去东西湖法院问,好不容易找到法院已快中午,法院已到下班时间,她们问门卫,法院的门卫却说:哪个判的找哪个。

十一月十八日,刘珍俐的大姐又打了东西湖法院刑庭的电话,电话打了几次才有一男性工作人员接,他不耐烦地说了一句很忙,便挂了。刘珍俐大姐接着又打,一女性工作人员接了电话语气很重地反问:你们昨天不是来了吗? 刘珍俐大姐说:昨天你们没有给我答复,你们办公怎么这么没有效率? 工作人员一听“啪”又挂了电话。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山东招远市发生一起暴力袭杀案,一名在麦当劳用餐的女子被打死,为转移民众关注当地官员贪腐的视线,中共声称杀人者为“全能神”邪教的信徒。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大陆媒体纷纷引用《法制晚报》报导称,该凶杀案系某邪教人员所为,并列出了中共官方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的名单,人们惊奇地发现,一九九九年被江泽民诬陷为×教并铺天盖地诬蔑打压的法轮功却不在这十四个邪教的名单中,原来中共自身认定十四种邪教的法律文件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全能神”邪教杀害了一个人,而中共邪教造成八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共邪教并没有资格评判什么是邪教。但即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法规,迫害法轮功也是违法的。

中共自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十五年了,数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和虐杀,中共控制下的大陆许多法院执法犯法,以“法轮功是×教”为名,利用刑法第三百条“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判刑,老百姓有冤无处诉,到底谁才“邪”,东西湖善良的民众,不要再迷信中共的谎言,无意中做它的帮凶,要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呀!

迫害参与单位:
东西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华(新上任,原为东西湖副区长)
武汉市东西湖区委政法委:83210027,传真电话:83890459,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综治办:83890220、83890459(传真),区号:024,邮编:430040
东西湖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83895663、83895971(传真)
法教办:83217539,维稳办:83210453(传真)
办公电话 手机 住宅电话
陈社德 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83081501、13507153378、83894173
曹斌 610主任:83896941、13329700482、83892523
东西湖公安分局:85398650、83211663,单位地址:吴家山吴中路199 号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运桥(新上任)
武汉市东西湖法院刑庭:027-83241279,刑庭庭长:童新贤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