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郑重声明

我因受邪党谎言毒害,在1999年的一天,把师父法像给撕掉,还用脚去踩,还不停的骂师父。我实在是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2001年地方610头子闯入我家,非法绑架我妻子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后才放回来,期间我很害怕,就把家里所有的大法书全部烧毁。2004年恶人再次非法把我妻子劫持去派出所,我又配合了恶警签了字把妻子接回家。这些年当中,我无知的对大法犯下了很多罪,现在声明都作废。请大法师父救度我。我要弥补罪过,支持法轮大法。
曹元春 2014年9月30日


郑重声明

1999年“720”邪党打压迫害后,迫使我丈夫放弃修炼法轮功,在本村大队部办班,强迫他写“不炼法轮功保证书”,丈夫不写,我当时由于怕心,代他签了“不修炼保证书”,当时想应付过关。我两个女儿也修炼,我怕孩子受到牵连,同时也签了字。当时由于学法不深,加上怕心,干了不应该干的事,现在我已经清醒认识到了这个邪党的邪恶本质,我很后悔。因此郑重声明:我所做的违背大法的事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
谢胜云 2014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的姐姐是修大法的,我们在我姐姐的带动下用了很多真相币,也得到了福报,但我总认为不应该在钱上印字,还对姐姐说法轮功是搞政治。我现在有一颗牙斜着长,市级医院都无法给我把牙拔出来,要到省级医院拔,到了省城见到了修大法的姐姐,我姐姐说我是对大法说了不该说的话,所以牙才“邪”着长,现在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请大法师父救度我,我以后不再乱说话,多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
谢常青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的家人是大法弟子,“七二零”以后,家人被邪恶非法迫害,我由于无知与极重怕心,怕被抄家,家人被迫害更严重,我在糊里糊涂的状态下,将大法书、大法资料、录音带、师尊法像等指使家人将其丢弃,还说了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真心悔过。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所有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何才标 2014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二零一四年四月,因怕心,毁了家中的大法书。现在我已认识到是犯了大错,犯了罪。大法书是天书,是宇宙大法,是无价之宝。让人变成善人,好人。法轮大法师父来到人间是从苦海中救度众生的,普度众生。都是因我多年来受邪党流毒太深,在恶警面前有了怕心,因此犯了大错。声明:我做的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支持大法弟子修炼,弥补我的罪过。
刘运启 2014年11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妹妹修大法受到邪党的迫害,承受了那么多的苦难,因此,我错误的认为学大法是不好的。在被邪恶的恐吓下,我写过劝妹妹不要炼功的信,还给邪恶签了名,对李大师出言不逊,对大法不敬,不分好坏。看了大法真相后,才知道给邪党蒙骗了。现声明以前所有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弥补过错。
温惠开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时,我出于怕心,撕毁师父法像和大法书,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通过家人的修炼,我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教人慈悲向善的正法,明白了大法师父对众生的慈悲苦度,我认识到自己彻底错了,请师父宽恕。在此声明:以前所有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周亮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爸妈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迫害和多次抄家,加上单位对我的压力很大,我产生了怕心。在压力面前,我说了一些对大法不利的话和签字等。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父母修炼大法,我也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叩谢大法师父!
芦莉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对法轮大法认识不足,在去邪党劳教所接姐姐回家时,为了能把姐姐顺利平安的快点接回家,我听信了邪恶的谎言,代替姐姐向邪恶签了3-4张单子(可能是“三书”)。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马文臣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后,婆婆因为炼功被抓,被罚款,我内心产生恐惧,对法轮功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后来明白了真相,深感后悔,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亭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以后,我母亲因为炼功被抓,被罚款,我内心产生恐惧,曾对法轮功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事。后来我明白了真相,深感后悔,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海涛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于2013年3月的一天,我被邪恶威胁,要我不允许家属修炼法轮功,并写了“保证”,否则要开除工职。现在我觉醒了,大法师父是教大家修真、善、忍,做好人。现在声明:向邪恶写的“保证”作废。今后要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修炼者,弘扬法轮大法。
刘义 2014年11月9日


郑重声明

我原本相信法轮功,但后来由于受不明真相朋友的不实之词的蒙蔽,我做了一些损害法轮功的事,毁坏了法轮功资料与师父法像。通过進一步了解真相,现在我醒悟到自己错了,现在特此向法轮功师父忏悔,请求恕罪,今后仍然相信法轮功,支持法轮功,将功补过。
陈鹏 2014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前几年看到法轮功受迫害,我由于害怕,把家里的大法书和师父的讲法磁带烧毁和丢掉了。经过听大法弟子讲真相,现在我认识到这是对大法犯罪。在此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翠芬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不明真相,过去曾说过大法不好的话,抵触过大法弟子的行为,通过大法弟子不断的对我讲真相,我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是好人。我特此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弟子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郭素珍 2014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不了解,母亲去世后,我把她看过的《转法轮》当旧书卖了。现在经过姨妈(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我知道了大法是救人的,我做错了,那是对大法不敬。郑重声明:以前的所作所为作废。今后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张嘉孜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爸爸妈妈都修炼法轮功,今年我在学校被邪党教科书里自焚骗局蒙骗,随着邪党说法轮功不好,虽然是当玩笑说的,但佛法是严肃的,现在我知道错了,并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师父法像前悔过,现郑重声明:所说的一切污蔑大法的话作废。坚决支持法轮大法。
刘新宇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后,我家里的修炼人经常被抓,我由于怕心,做了破坏大法的事,烧过大法书,砸过师父法像。我明真相后,知道错了,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许鹏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2012年8月邪恶绑架了我的家人,由于怕心,我替家人写了“不修炼”的保证,并且还说了一些对大法不利的话。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秋成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在她受迫害后,我由于怕心,并听信了中共邪党的造谣谎言,烧毁了我家人的大法书,造下了大罪业。我现在认识错了,请师父宽恕,并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李桂君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不明真相,曾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有过诋毁的言行。现在,我彻底认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师父、大法及大法弟子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全力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张凤兰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听信了中共邪党的谎言,曾经背着家里的炼功人撕过大法书,经家人劝说,我明白自己错了,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玉敏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给我妈写过、说过对法轮功不好的话,也说过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话。我知道错了,声明以前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今后一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弥补自己以前的过错。
杨明望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女儿。本应坚信大法,但是在母亲生病期间,强迫母亲(大法弟子)在医院签字做手术。我犯了不相信大法的罪,我向师父承认错误。今后一定改正错误,不让类似事情发生。信师信法,相信法轮大法好。
陈红扬 2014年11月7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听信了邪党的谎言,为了一点小利,被人指使涂抹过大法标语。经大法弟子的劝说,我明白了真相,并真心的向大法师父认错。郑重声明: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曹彦钗、魏英会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邪党的欺骗下,我被骗所签的“家庭拒绝×教承诺卡”,及以前所说、所做的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不敬的一切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忻学陶 2014年11月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有过误解,而且还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有过不敬的心态,现在认识到自己错了,从现在起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错。
李敬嫒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因为不明真相,不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又受邪党欺世谎言蒙骗,曾经无知的烧过大法师父的几本书。现在我知道自己做错了。请师父宽恕我。共产邪党迫害大法,它自取灭亡。法轮大法好!
小福 2014年3月29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个普通的工人,因不明真相,说过对大法、对大法弟子不好的话。我现在明白了真相,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弟子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失。
陶志伦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在迫害初期不知道大法真相,骂过大法和学大法的父母。现在我知道错了。现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所做、所写、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正会 2014年9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白法轮功真相,不知道法轮功资料的珍贵,曾丢弃、毁坏大法真相资料。现在我决定痛改前非,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
马丽坤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不明白真相的情况下,上了中共邪党的当,做了对大法不敬、不利的事,烧了两套大法光碟,现在很后悔,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尽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王兴 2014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无知中对大法没有正确认识,毁过书和资料,做了对不起李大师的事。现在郑重声明:所有说的对师父不敬的话,和所做的不好的事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弥补过错。
费圣钧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99年“720”江魔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我有了怕心,在单位把《转法轮》书烧了。我后悔莫及,这是对师父、对大法犯罪。我知错了。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杜清玉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是法轮功学员家属。我姨被非法绑架抄家时,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签了字。现在知道错了,所以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法的东西全部作废。我知道法轮大法好。
于新磊、刁婉舒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在去北京上访时,被邪恶非法绑架,为了保她出来,我被迫在邪党公安局写了“保证”。现在声明:自己所写、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
唐继斌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在营救家人的过程中,我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的事,配合了邪恶。现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曹琴 2014年11月14日


郑重声明

自从邪党打压迫害以来,我由于种种压力,内心对大法产生了动摇,做出了烧书、毁书的行为。在此郑重声明:以上做的都是错的。我悔恨莫及。请师父和大法宽恕我!
冯小伟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在2010年5月,我的五娘给我的一本书《转法轮》丢失了。我知道错了,现在郑重声明:对大法不敬的行为全部作废。我决心改正错误,坚信大法到底。
朱世伟 2014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于2013年在失去理智时,撕掉了我母亲的法轮大法资料。我现在声明: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黄承欲 2014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因受恶党毒害深,不能正确对待法轮大法。当大法受迫害时,我说了对大法师父、大法不利的言行现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周大福 2014年10月30日


郑重声明

在“七二零”时邪党强迫我签了名。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彭世云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从即日起本人郑重声明,我以前受江氏邪恶集团谎言的欺骗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真修大法,弥补过错。
刘晓琴 2014年6月1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迫害打压下,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遭车祸四次大手术,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张生义 2014年11月16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迫害后,我还没学法,在工作期间把法轮功的书交给了邪党,给大法造成了损害。我现在学法已醒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赵文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一切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维护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一个真正同化大法的人,以功补过。
李国春、李树宝、方小英、李小红、孙立、孙文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过去我听信了中共邪党的谎言,我无知的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言行,特此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泮声涛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宋立国 2014年11月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尧均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一时没有悟到,错误地替家人签了邪恶所谓的“反×教组织”的协约,郑重声明:以前所签的协约全部无效。法轮大法好!
陈敏杰 2014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知大法真相,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长鲜、李长鲁、袁新正、李容美、赵氏、赵世荣、袁琪明、尉素英、赵苏海、李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引山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现在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罗立寿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受邪党欺世谎言迷惑,所说的对师父不敬的话,声明全部作废。我从内心请求师父原谅。法轮大法好!
薛涛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刘卫东、刘艳颖 2014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干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的对大法、对大法弟子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弟子。
张可禄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宋永胜、赵淑连、宋鑫、邢桂金、宋春枝、王茂伦、宋万芳、张家坤、宋春美、李福海、徐德忠、宋春艳、宋万云、董传久、李乾、张丹、耿学龙、董丽波(共18人) 2014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洛枫 2014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衣铭 2014年11月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由于害怕,做过对法轮功不敬的事,在此声明作废。从今以后,尊敬师父,相信大法,以此来赎自己的罪过。
滕海波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言、所做的对大法不好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芦胖子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陶晓丽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谭法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高继春 2014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今年六岁,两岁时因不懂事,在大法书上和师父的像上乱画过,我现在知道错了。现在知道大法好,师父好。
张至威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孙平 2014年11月18日


郑重声明

尊敬的师父,由于我的无知,我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对不起师父。我决心从学大法,跟师父走,坚修到底。
王福聚 2014年10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杰鑫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潘克义 2014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左志强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文涛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润泽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郭辉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科锋、高仙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国上 2014年11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受邪党谎言的毒害,在2009年曾糊涂的撕掉真相小册子一本、光盘一张,就此诚心忏悔。相信法轮大法好。
曹继敏 2014年11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霞飞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永彬、侯二 2014年11月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爱华 2014年11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错。
刘明君 2014年3月27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以前无知,做了对大法不敬的事。大法师父宽宏大量,大慈大悲,佛法无边,我今后支持大法。
祁俊生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志英 2014年11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做、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房玉芹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赵亚茹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于晓伟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在老师的强迫下,在一张所谓的反对邪教的单子上签的名字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倩 2014年11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马立杨 2014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话和事,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加倍补偿过错。法轮大法好!
张文英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做的、所说的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决跟师父修炼到底。弥补过错。
朱克敏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好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现在深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左校松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为不了解真相,扔过大法书,现在再一次为此事深深忏悔。相信法轮大法好!
李志杰 2014年11月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郑庆发 2014年11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一律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跃峰 2014年11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的一切违反大法的话,特此声明都作废。法轮大法好!
闫石 2014年10月20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