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2561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冬得法。九九年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我去北京上访,我被邪党绑架了。在拘留所,我被非法关了20多天后,恶人叫我丈夫瞒着我写了“保证书”,我签了名。有一次,有几个恶人闯進我家非法抄大法书、师父的法像,我没有保护好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邪恶把我带到了派出所。在办公室里,我拿了两本大法书放在怀里,到了下午,大法书掉出来了,我又将大法书交给了邪恶。还有一次,几个恶人冲進我家要大法书,我拿了一本大法书说:就这一本书给你吧。邪恶还问我“炼不炼了?”我说“书都没有了,怎么炼。”2007年5月,我出去发真相资料劝三退,我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我被绑架到公安局。在公安局,我出卖了同修。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谭翠秀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我被邪党绑架到教养院后,我被中共邪党洗脑后,在恶警的诱导下我同意在邪党的电视台采访,我说了不应该说的话,我助邪党欺骗世人,我给大法抹黑。今天我再一次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麦秀芬 2014年11月4日


严正声明

五年前,我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构陷,我被非法判刑五年,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在这个邪恶的黑窝里,管教等恶人对我進行体罚,十多天不许我睡觉,我又被恶人将双臂反绑在背后,然后被吊起脚進行折磨。我天天被强迫写“思想汇报”。我在邪恶写好的“三书”上面违心的签了字。我在此声明:在邪恶的黑窝里,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强学法,跟上正法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坚修大法到底。
谭兴兰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以后,当时自己有怕心,我说过对大法不利的话。我真是愧对大法。有一次恶警叫我到派出所去问我:“你也炼法轮功吗?”我说:“我没炼啊”。他们又说:“你可别炼啊”,同时又向我打听了几个人,我说:“不认识,不知道。”在此我声明:以上所说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话全部作废。今后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周风兰 2014年11月1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得法。二零零八年,外甥女同修被邪恶非法绑架。外甥女有两个上学的孩子,外甥女的姐姐带两个孩子去见妹妹,恶警不让见。第二天,恶警来我家,把我和我爱人都叫到派出所,它们逼问我“外甥女回来都带什么了?走时都拿啥了?”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由于我当时有怕心,我说“我没炼”。邪恶还让我按手印,我配合了邪恶。我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進。
石国英 2014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1999年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我产生了怕心,我烧毁了一本《转法轮》,我还向邪恶交出了几本师父的讲法,我配合邪恶签过字。近期由于自己没有过好心性关,引发出几起丈夫毁大法书、毁师父的经文、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事。从今以后,我一定做到静心学法,遇事向内找,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声明:以前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杨海琴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们二人于九九年四月喜得大法。九九年七月,在当地乡干部和村干部的威逼利诱下,我们给邪恶交出了一本《转法轮》。妻子同修给邪恶交了“保证书”。我们再次声明:以前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陈喜旦、李迺苍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劳教所邪恶的高压迫害下,在人心、怕心的驱使下,我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我对不起师父,我对不起法轮大法。我声明:在劳教所,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入大法修炼,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朱琳安 2014年10月29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警察非法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邪恶把我带到公安分局。在邪恶的逼迫下,我说了“不炼”的话。后来片警经常来家里骚扰,问话时,居委会人员抢先说“我们这里的都不炼了”,我没有反驳。现在我声明:以上自己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段孝珍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08年5月7日,我被中共邪党非法绑架,我被非法送到监狱监禁和迫害。我迫于邪恶的压力,我违心的写了“五书”,我说了、写了一些贬低、损害法轮大法的言论。现在我声明:以前在监狱,被逼所写的“五书”及所说、所写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决心今后坚修大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章俊杰 2014年11月8日


严正声明

我于96年得法。2000那年夏天,5岁的我和奶奶一起去北京护法,我被北京警方绑架回原籍,邪恶把我关在派出所里。在派出所,邪恶要我做“笔录”,邪恶写好“保证书”后,叫我从新抄一遍。在此我声明:在派出所,配合邪恶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叶丹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我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我被非法关押时,邪恶不让我喝水、吃菜、上厕所等,四天四宿不让我睡觉,邪恶往我身上泼凉水。邪恶逼我说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在邪恶的压力面前,我违心的妥协了。在怕心的驱使下,我写了“五书”。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现在我声明:在监狱期间,所说、所写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丛迎日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开始修炼大法。我两次都配合了邪恶。第一次,邪恶来我家,我配合邪恶说了诽谤大法的话并被录音,后来我听说他们在邪党的电视台放了。当时他们又对我说“你还炼不炼功?”我当时说“不炼了”。第二次,我又配合邪恶说了诽谤大法的话。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继续修炼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顾梅香 2013年4月3日


严正声明

近期,邪党要我写“思想汇报”。我写了“没有宗教信仰,也没有参加宗教活动”。领导找我“谈话”并让我“不要修炼法轮大法”。我说了一些模棱两可的话,与写“三书”相类似。我以上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闫会阁 2014年月日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于96年得法。1999年7月20日以后,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在邪恶的威逼之下,我写过“不炼功”的保证书,我配合邪恶签过字。我交出过大法书。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说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我非常后悔。我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李君 2014年11月9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单位邪党书记找我并让我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在邪党书记的逼迫下,我有了怕心,我说“我不会写字。”我就让我妻子替我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并签了字。我很后悔。我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今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王玉郊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厂邪党委的逼迫下,我填写了所谓的“和恶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保证书。我按邪党委的要求交出了三本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现在回想起来,我无地自容。我愧对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宋智才 2014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1999年邪党迫害大法开始以后,有一天,一村干部叫我给他带路一起去一学员家,我就去了。他非法抄走学员的大法书。现在我已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我现在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孟宪政 2014年11月12日


严正声明

邪党开始迫害大法以后,我给邪恶交过大法书,我在单位的广播、录音、录像上诬蔑大法。我口头对邪恶说过“不炼法轮功”的话,我配合邪恶写过“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和诬蔑大法的书面文字。现在我声明:以上所说、所做、所写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现在决心从新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陈曼青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二次在外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时,我被恶人构陷。第一次,我被恶警强行绑架并非法拘留十天。时隔半月,我在街上发真相资料时又被便衣恶警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五天。我在“拘留单”上签了字。我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写、所说的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周翠娥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0年我被邪恶迫害回家后,由于怕心,把一幅法轮挂图和论语挂图烧毁了。在邪恶疯狂的迫害下承受不了写过一次“保证书”;由于法理不清在看守所给邪恶签过字并按过手印。这是我的最大污点和耻辱。现在我深深痛悔,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所做、所言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加倍弥补过失,跟师父回家。
张琛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巡逻的恶警强行绑架到县公安局非法拘留十天。我因正念不足,有怕心,恶警叫在拘留单上签字就签了,配合了邪恶,认同了迫害,事后我非常痛心,给大法、给师父抹了黑,真对不起师父。我以后决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曾中霞 2014年8月11日


严正声明

自2005年以来,邪恶对我和我不修炼的家人更加重干扰和迫害,使家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代笔写了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言语,和一些“保证”。在此我真心悔过,严正声明:家人和朋友代笔写的所有“保证”,全部作废。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修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法粒子。
槐尚芸 2014年11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现在得法了,但在没得法以前,由于认不清邪党迫害的邪恶本质,在邪党迫害很严重时,骂过大法,还转化过女儿(大法弟子),替女儿写过“不修”的保证书,说过许多大法的坏话,反对大法。现在我认识到错了,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痛改前非,从新做好,从今以后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李子珍 2014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平时学法不好,不能对照大法法理实修自己,各种执著心重,如对家庭、对亲情的执著,还有安逸心、怕心、私心等,因修炼有漏,导致邪恶警察对我的采血迫害。今天,我严正声明: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在今后要时时刻刻用法归正自己一思一念,精進实修,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李美华 2014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怕心,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把录音机,内存卡,录音机电池,真相小册子扔到下水道里,还把录音机损坏了,给自己做三件事造成了干扰,做了不该做的事,犯了大错,对不起师父慈悲苦度。特此严正声明,今后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真修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沈力华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1997年学了法轮大法之后,身心受益巨大。但在2014年11月8日,在分发真相、晚会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邪恶绑架迫害,被逼在邪恶的“三书”上签了名。现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从今以后坚修大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精進实修,助师正法,多救度众生。
陆丽芳 2014年11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等执著,在邪恶洗脑班上被迫“转化”,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回顾过去,由于三件事没做好,没有放下根本执著,以致被邪恶钻了空子,现深感悔恨。今天我严正声明:在洗脑班上所有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修心去执著,跟随师父回家。
陈晓云 2014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1999年之后,我由于听信邪党的造谣谎言,产生对师父、对大法的动摇之心。做出对大法、对师父极不敬之事,曾经把宝书《转法轮》焚烧了。现在我万分痛心。深感不安。我决心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大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一定跟师父回家。
葛少华 2014年11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在“七二零”邪党迫害时,我们单位邪恶开会,逼迫每个人都必须写“保证”、“以后不炼了”。人人表态过关。我没有写,后来是别人写的内容,替我签的字。虽然我没有签,但心里也默认了,没有否定。之后我认识到错了。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写的那个“保证”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郑桂凡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没有从理性上认识法,在被邪恶非法迫害中,被邪恶的六一零之徒的伪善所迷惑,误认为是对我好,给他们送了一面锦旗。做了一个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给大法抹黑,给师父抹黑。特此声明在被迫害中所做、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
刘汉香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2年7月我被邪恶非法迫害,在恶警的高压下,我做了不该做的事,真是后悔莫及。现在我知错了,特此严正声明:我被迫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坚修大法到底,跟随师父回家。
王玉英 2014年9月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邪党疯狂迫害,我由于法理不清,把大法书交给了邪恶,现在我认识到这是我最大的耻辱,对大法的最大不敬,辜负了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去人的这层壳,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做师父的合格的真修弟子。
曹会贞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01年我在面子心、显示心、求名的心、安逸心、怕心及求圆满等人心驱使下邪悟,向邪恶交了大法书籍,并毁了一本《转法轮》,犯了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大罪。可师父一直没有放弃我。我深感愧疚,在此严正声明:所有对不起师父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罪过,从新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林钧嵩 2014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六年得法,在二零零零的过年前夕,被邪恶绑架回以前老家的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黑窝里,我被迫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辞,声明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加倍弥补自己的诸多过失,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李福春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前得法的,由于学法不深,在邪党最疯狂迫害时,我由于有怕心,对信师信法不坚定,给邪恶写了“保证书”。今特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
刘先学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修的有漏,修炼不严肃,人心多,被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一个月,被强迫签了字,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正念正行,努力做好师尊让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尊回家。
滑云芳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几个月前我被邪恶非法绑架,在邪恶的黑窝里,在邪恶的迫害下,我虽然没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行,但有一些答应邪恶“不发资料”之类妥协的话,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完成使命,多救度众生,坚修大法到底。
王志民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们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由于学法不深,我配合了邪恶,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情。特此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下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一律作废。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定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赵芬兰、苏玉芬 2014年8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是刚刚得法的新学员,在没得法之前由于不明白真相。因为一外甥女学大法曾经被迫害关押过,我也很害怕,就将大法书烧毁,对大法犯下大罪。现在我得法了,我诚心向师父悔过:我做错啦。并决心要坚修大法到底!
谭翠环 2014年11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没有做到百分百信师信法,导致被邪恶钻了空子。在邪恶洗脑班被迫签下了“四书”,对师尊和大法犯下了大罪。在此严正声明: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在今后精進实修,归正自己,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缪慧娟 2014年11月7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的红色恐怖高压下,我由于有怕心,出卖过同修。我知道错了,发誓以后决不会再有此事。决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在救人的今天,我一定加倍努力,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走好师父给安排的路。
刘钢锋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之初,恶人经常上门骚扰,我由于怕心,把大法书《转法轮》和手抄本《洪吟》藏在柴禾垛里,被老鼠糟蹋不能用了,就烧了。我在此向师父忏悔,并严正声明:以前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行为全部作废。今后一定要严格做到敬师敬法,不断精進实修。
武艳文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02年12月我到北京证实法,被恶警绑架残酷迫害,由于怕心重,我被迫说出了同修的姓名。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事。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付双印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1年被邪党公安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关押,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痛悔不已。在此严正声明:在黑窝中,我违心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瑞伶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2014年10月我用真相纸币被邪恶非法迫害,邪恶国保警察恐吓威胁我的家人,敲诈勒索三万元钱,看守所非法关押我一个多月,期间我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回来后我深感痛悔,严正声明:所说、所写的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加倍弥补过失。
梁士兵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高压迫害下,我因学法不深,守不住心性,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现在严正声明:以前违心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及文字材料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立菊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营救同修(家人)的过程中,我由于顾虑心和怕心重,在一些事情上配合了邪恶,签字、写申请证明等,现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曹化秀 2014年11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2013年的一天,我由于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在做真相的项目中,被恶警绑架到了拘留所,在邪恶的恐吓下,我说了不该说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顾杏英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0年我在劳教所遭受中共恶党的高压迫害,被迫写了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我很后悔。在此严正声明:所写、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
王秀全 2014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后,我迫于邪恶的压力,曾写过“不修炼”的保证书,还交过大法书籍。现特此声明: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唐时义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时,我由于有怕心,烧了法轮图形。现在我知道错了,我对不起师父。特此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清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720后”,我被迫给邪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及违背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一定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任玉芝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邪党打压迫害之际,我由于怕心,违心说的、做的一些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刘家坤 2014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下,我以前被迫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声明一律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严重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桂春 2014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下,我曾被迫说过的对不起大法的话,写过的不符合大法的东西。现在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严重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齐白丹 2014年11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过去我被迫给邪恶写的“三保书”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抓紧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贾玉洁 2014年11月3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