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修炼十几年的老年同修从没“舌抵上腭”

  • 清除旅游系统干扰众生明真相的邪恶因素

  • 对发正念的反思

  • 给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介绍一下提取三退名单方法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辽宁省建平县老官地镇法轮功学员韩玉勤、韩玉珍姐妹已回到家中。
    ◇被绑架到武汉市吳家山二支沟女子拘留所非法关押的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于十一月十八日,正念回家。
    ◇宁夏中卫市大法弟子张凤娥,于11月17日,已从宁夏银川女子监狱回到家中,据悉已被洗脑。



    修炼十几年的老年同修从没“舌抵上腭”

    2014年11月15日,同修A来我处学法,谈到B同修炼功动作不标准,最近身体有病业反映。我就把B同修接到我处给她纠正炼功动作。开始,我就从《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中的动作图解,预备势等一一说起,说到“舌抵上腭”的时候,我张开嘴,把舌尖抵上上颚,让她看。B同修说,她从来炼功都没这样做过,并说:别的同修说炼功很轻松,她从没这感觉。这样看来,是自己动作不正确,才没有这样的感觉。
    还有,该同修双手合十时,两手指尖掌根接触,没有紧贴。“手指与手指,掌根与掌根紧贴,手心空开”[1]。我发现很多同修合十时,为了让手心空开,都是手指肚紧贴,而不是手指紧贴。手指紧贴照样手心空开。
    B同修没文化,不识字,三件事做的很好。我用内存卡下载明慧广播给她,高兴的像个孩子。
    写出来望有条件的同修帮帮这些没文化的同修,让他们跟上正法進程,共同跟师回家。
    [1]《法轮大法大圆满法》



    清除旅游系统干扰众生明真相的邪恶因素

    看到明慧网刊登的国外大法弟子在旅游点讲真相,使大批大陆游客明真相得救度的报道,很欣慰,同时也为得救度众生由衷的高兴。
    近期,随团去台湾一游,看到的情况不乐观:同行人得救的寥寥无几,多数人不接触或不敢接触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也很少人接看真相资料。
    主要原因是台湾的导游每到较大的旅游景点,都在车上讲些污蔑、抹黑大法的话,不让游客接触大法弟子。
    经向导游讲真相,导游无奈的表示:他这样做,是台湾旅游局要求的,也是大陆旅游局与台湾旅游局商定的。如果是这样,在其他国家、地区也会有这种阻碍众生得救的事情。
    建议海外和大陆大法弟子发正念时,加进清除旅游系统干扰正法、阻碍众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使更多的人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游客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对发正念的反思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最让我头疼的是每周周一的升旗。看到那么多孩子参加这个活动,心里真不是滋味。而且,作为班主任,每次升旗必须到场。我想既然到这儿,我就把它当成铲除恶党、邪灵的时机。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发现效果不好,我开始反思原因。我逐渐地意识到了效果不好的原因——带着强烈的求结果的心(例如,边发正念边惦记:能不能让他停电?能不能让音乐消失或出现其它情况啊?)
    由于心没定在铲除邪恶上,发正念的心不纯,太在乎表面空间的结果,所以效果不好。真正明白后,我再发正念时集中精力,不执著于任何结果。但出乎意料的是,那面“血旗”居然在众目睽睽下掉了下来,令全校哗然。
    在大陆,几乎所有的学校都是周一的早晨8点進行升旗仪式,几乎所有的学生都被迫参加。我想:大法弟子能否在这个时间段,共同发正念清理邪恶,以期转变目前的现状。



    给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介绍一下提取三退名单方法

    现在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很多,那么从中提取三退名单也很重要,刚开始,只是用分析结果来提取三退的人数,但是很有限。
    在学法时,同修说从播放录音中还有三退的,我用这个方法从录音中提出有十几个都是菜单上没显示出来的。其中有按键的、有说话三退的,我们每个使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都会,而且很简单,同时也减少技术同修的压力,有更多时间救人或做其它项目,建议用手机讲真相的同修都自己做一下:
    开机——自动电话——菜单——播放录音文件——听时间短的如20秒之内不用听,20秒以后都听一听,如听不太清,退回来,再听一遍。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11月18日,被绑架的辽宁省庄河市仙人洞镇三架山村栗子园一女大法弟子,于当天晚7点左右已回家。
    ◇2014年9月10日被平原县610恶警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秦树玲,已于11月10日回家。据说在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期间,秦树玲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一个多月,身体状况急剧恶化,11月10日,被家人从看守所接回。
    ◇宁夏法轮功学员张凤娥已从银川女子监狱回到家中。
    ◇陕西省安康市杜凤英、种玉兰两同修在紫阳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7天后,现在两人已平安回家。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