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张定钢被警察打断左腿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青岛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李沧区610、李沧公安分局和李村派出所警察,绑架、抢劫法轮功学员牛西雹、张定钢、王德铜、李洪升。其中,牛西雹(男、五十二岁)被非法关押在普东看守所至今,张定钢左腿被打断。

十月二十六日,610与李村派出所警察拿着搜来的钥匙,在牛西雹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入室,抢走电脑等众多物品和现金约十万元(此钱是牛西雹妻子做生意周转用的)。警察还非法扣留牛西雹的面包车,并且把他儿子上班用的轿车,在家人不在的情况下也劫走,家人几经索要不给,分管此事的警察姓梁,电话:66576661。牛西雹于二十七日晚上被劫持到普东看守所。

酷刑演示:暴打

张定钢,男、四十八岁,十月二十五日下午被绑架期间,左腿被打断,不能行走,用于做生意的面包车,两部手机,家中钥匙、现金约一万六千元,被非法劫走,扣留在李村派出所,家人一直在索要,恶警始终不给,分管的警察的电话:0532-6657661

十月二十六日下午一点,610和李村派出所警察约十多人到张定钢家非法抄家。过程中完全不顾公民应有的权利,将张定钢的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最后劫走大法书一套,护身符几张,在周围居民的谴责声中离开。

张定钢于十月二十七日晚被取保回家,一直躺在床上不能下地,家中失去了经济来源,钱物被非法扣留,致使他不能得到及时治疗,家中上有九十岁的老人,下有上学的孩子,妻子还得照顾他,给生活造成困难。

王德铜,男、六十八岁,于十月二十六日晚被取保回家。二十五日晚上,李村派出所恶警去他家非法抄家,因家人抵制,没被抄走东西。

李洪升,男、四十八岁,于十月二十七日晚被送往普东看守所,由于体检不合格,后被送回李村派出所,于二十八日取保回家。二十五号晚上李村派出所警察去抄家,非法劫走法轮功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