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被非法批捕 众乡亲签名按手印营救(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遭亮甲山派出所警察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日前被当地警察非法批捕,所谓案卷已被移交到检察院。

家人聘请的重庆律师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第三次会见了韩福,并去舒兰检察院复印了卷宗。律师反复查阅卷宗后,并与韩福本人核实了相关证据。律师认为本案不能适用《刑法》第三百条实施公诉,故提出书面材料,希望舒兰市检察院做出不起诉的决定。

韩福

韩福,男,四十八岁,家住舒兰市溪河镇三星孔屯村,是个纯朴善良的农民,十二年前身患皮肤病、肠炎、腰痛等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各种疾病都好了。韩福一家以种地为主维持生活,农闲时做豆腐挣钱添补家用,韩福时刻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诚信经商。他做的豆腐从不掺假,质量好,从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

韩福被绑架后,亲朋好友、乡亲们都签名按手印强烈要求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目前已有近四百名村民按红手印紧急营救。签名活动还在继续着。

遭警察劫持、毒打

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二十时许,韩福开自家的奇瑞轿车在舒兰市亮甲山乡土顶子通往舒兰市的公路(亮甲山乡焦岭村4社附近公路)停车时,被恶人构陷,被亮甲山派出所副所长李大海、王站桩等三人从奇瑞车内绑架到派出所。

在车上,李大海打了韩福十多个嘴巴,在派出所恶警威胁、逼迫韩福说出东西是哪来的,并说:“要不说就扒了你的皮”。韩福由于遭毒打和过度惊吓晕了过去,送医院抢救花了七百多元钱,这钱让家属自己拿。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早晨韩福苏醒过来后又被带回派出所,并又拉着韩福到挂有法轮大法好条幅的树下拍照,说这些条幅都是他挂的(事实是韩福一直在车里根本没挂条幅)。警察现场造假,拼凑假证据预加重迫害。

然后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闯進韩福家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二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自家的奇瑞轿车被扣押。九月十日下午三点,韩福被劫持到舒兰市南山看守所非法拘禁。

后经家属多次索要轿车,最终被勒索二千元钱才将车开回。其余的物品至今没有归还。

骚扰家属 逼迫辞退律师

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被绑架,九月十七日被非法批捕。他的女儿聘请了重庆正义律师为父亲伸张正义。舒兰市法院预审科科长赵立伟说:“你们请律师也不能减刑,开庭时也不会通知你们!”

舒兰市邪党政府非常害怕律师到庭做无罪辩护,极力阻挠、骚扰家人,逼迫家属辞退律师。

第一次舒兰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王汉明和一个姓朱的,把韩福的妻子找到溪河派出所,让家人把重庆律师辞退,家人问:“辞退了,你们能放人吗?”他们说:“不能,只能是照顾点”。家人没有配合。第二次,溪河派出所所长李成、片警王永福及当地孔屯村书记徐占龙到韩福家骚扰,韩福妻不在屋,他们问韩福的女儿,你妈炼不炼法轮功,要是炼,就签字。

只因炼法轮功做好人 韩福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日五日,韩福被诱骗到溪河镇派出所,逼迫写不修炼法轮大法的保证书,又以交保释金的借口为由勒索两千元,还不让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外泄露非法勒索钱财的恶行。八月七日早晨五点多,由溪河镇政府“政法办”主任李树忠和派出所警察郑蜀光、杨喜忠等七人再次非法闯進韩福家,企图绑架韩福及妻子吴秀珍送進舒兰市“610” 在舒兰市粮食局招待所办的洗脑班迫害,夫妻双双被迫离家。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韩福到朋友家串门,被舒兰市环城派出所恶警绑架。韩福的母亲、哥哥均患脑血栓症,生活都难以自理,韩福是家中的主要劳力,以种地、做豆腐维持生活。韩福被绑架后,其妻无力维持家中生活。韩福的妻子、母亲、还有十岁的女儿到舒兰市公安局,说明家中实际情况,问问为什么串门就把人抓起来了?公安局门卫就是不让她们上楼, 公安局法制科的恶警王喜民不但不接待,反而对她们叫骂、推拽。韩福十岁女儿吓的大哭,韩福的妻子喊:“警察为什么打人!”副所长孙耀强摆出蛮横不讲理的架势,撵家人离开。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韩福的家人再次去舒兰环城派出所,恶警两次将韩福患脑血栓生活的哥哥拽倒在地,恶警邹忠祥、孙耀强等人将韩福家人强行撵出办公室,韩福妻子的衣服被拽坏,强硬的把韩福的妻子拖下楼,还要用手铐铐家人,恐吓威胁不允许再来。

村民们请愿要求释放

日前韩福被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判刑,村民们纷纷签名按手印强烈要求舒兰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

请愿书

舒兰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

我们是舒兰市河西镇三兴村、孔屯村的村民,是韩福的家人、亲属、朋友、乡里乡亲。

韩福今年48岁,以前有多种疾病,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都好了。韩福做事处处考虑别人,乐于助人,与村民相处口碑非常好。韩福农闲时做豆腐多年,他做的豆腐质量好,从来不掺假,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是村民公认的大好人。他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被绑架后,现被批捕要被判刑,亲朋好友、乡亲们都深感痛惜,望舒兰市各级政府伸出正义之手,援助韩福这样一个好人回家。无条件释放韩福

河西镇三兴村、孔屯村的村民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迫害单位及个人:
舒兰市政法委“610”头目:王汉明、于立波
舒兰市指挥中心110接警员:李耀臣、马峰
公安局:赵东兵、杨威、李志春、金文哲、张秋良、崔继明、杜彦峰、朱雪林(住址:舒兰市铁东街铁树委)、孙波(住址:舒兰市北城街北关委)
舒兰市亮甲山派出所所长许庆国、副所长李大海:13904445262
舒兰市亮甲山派出所民警刘维维、许东洋、栗青、王站柱、李月亮:13943244489
看守所民警:李维君、王跃铁
舒兰市检察院:张易志
舒兰市法院刑庭庭长王钰霞 常务副院长:孟兆会(音)
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网络电子数据检查室:赵铭宇、历威、沈庚

构陷韩福的恶人:刘翠颖,现住址:吉林省舒兰市亮甲山乡焦岭村四社,电话:13253580508
胡国君,现住址:吉林省舒兰市亮甲山乡东兴村十社,电话:13244007972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