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1015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1995年得法的。我在99年和2000年前后两次去了北京,两次被非法抓回后都有违背大法的言行。99年7月23日前后我到北京中南海,想告诉国家领导法轮大法好,后被非法抓回,在单位办的洗脑班上邪悟,当时还去给别的学员洗脑。其后我还写了“认识、报告”,并将此材料交给了单位。邪悟以后,单位还组织领导们聚集开会,由我在讲台上讲邪悟言论,念自己写的“认识、报告”。2000年5月份我再次去北京,被非法抓回来后不久被关進精神病院,在“保证不去北京”后,我被放了出来。说过“我不炼了”等。这都是由于自己的执著心太重,放不下常人中切实的利益,总是不想承受、吃苦造成的。但慈悲的师尊并没有放弃我,一直在不断点化我。现本人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法轮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从新修炼,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
王磊 2014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1999年10月份去北京上访回来,公安局恶警伙同派出所来到我家威胁,由于我学法不深,被它们骗到派出所非法关押1天。2001年3月份,邪恶办洗脑班,派出所恶警又一次把我骗到派出所,恶警硬逼我上车到洗脑班去,看邪悟的录像,写了“三书”,交了《转法轮》一本和师父的各地讲法一共15本,还有法轮章、论语图、法轮图、师父法像,以及同修家中的《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师父法像等。2009年1月15号,同修干女儿打电话到我家,被邪恶电话窃听,公安局非法跟踪到派出所,伙同一块非法抄了我家3次,非法关押我1天一夜。声明:以前违背大法的所做所写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徐金英 2014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7.20当天去省城上访,被赶回后当天夜里被政保科人员非法抓走关押。由于学法少、有怕心,配合了邪恶,在单位和家人保出时,在邪党印的“三书”上按了手印,还交了大法书、法轮图、师父的法像。在后来单位办的洗脑会上违心的说了有损大法和师父的坏话,并被邪恶录像。期间,家里的人也出于怕心把放在家里的法轮图、锦旗和写有“真、善、忍”三字的衣服给拆碎了。严正声明:以前的所有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刘占盈 2014年10月21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一年农历七月十五,四个恶警闯進我们家,翻箱倒柜非法抄走几个护身符和炼功带,还拿走了卫星接收天线。恶警胁迫我带路去另外两个同修家。最终造成一名同修被非法拘留两个多月。2012年四月份,几名同修来我们家交流,被女婿举报。多名恶警闯進我们家,非法抄走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并抢走电视机和卫星天线。一名同修被绑架并被非法拘留一年。声明:以前我们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郭秀文、苗凤兰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单位以我不学习邪党会议内容、不抄内容笔记为由,实质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它们找茬,在我合同期满时,专门出了考试题,邪党题我一个也没答,就以我“不及格”为由,中断了和我的劳动合同。主管领导通知我明天别来了,第二天我又去了,结果主管领导报了警。警察去了,我配合了邪恶的问讯,签了字。我签了字等于是认同了迫害,给大法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配合邪恶所签的字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
魏静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单位让炼法轮功的学员填写一份“不学了、不炼了”的表,当时因为自己学法不深,就填写了一份。在邪恶非法大搜捕的时候,单位把我们几个学员非法关在一间屋里不让回家,我又违心的写了“不学了、不炼了”。还有一次在单位,本地610邪恶把印的“不学了、不炼了”的表,让我们写上自己的名字,因为自己对法不坚定,又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真是对不起慈悲的师父。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的对不起师父的言行一律作废。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到底。
孙爱凤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2000年10月份,派出所到我家威逼签下了所谓的“不学、不炼”的三书;在2001年3月份,被派出所恶警骗到当地镇政府看邪悟的录相,邪恶代签了“不学不炼”的三书,同时抄走《转法轮(卷二)》一本。在2009年11月份,听说邪恶抄了同修的家,我生出了怕心,把明慧周刊烧了许多本,以为就安全了,其实是做了违背大法的事。现在声明:以上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贵秀 2014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很多执著心放不下,被邪恶钻了空子,遭到非法迫害回来之后,没有认识到为什么遭到迫害,相反各种人心怨恨心都出来了。没把自己当修炼人,和常人一样,结果又遭到迫害,那时我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在修炼的路上留下了污点。我再次声明:从黑窝回来后,被迫所说、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下决心实修,跟上正法進程,走好今后的路。
刘俊 2014年9月6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3年得法的。在99年7.20邪恶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时,由于怕心配合了邪恶,做出了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敬的事,交出师父的法像和好几本大法书。2001年,在看守所被非法关了34天,在邪恶写的东西上按了手印。还多次在单位配合邪恶按了手印。2005年,我把以前的《明慧周刊》毁坏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声明:以前的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進程。
谢素兴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2001年3月份,派出所协同当地镇政府办邪恶的洗脑班,我当时也被骗去了,看邪悟的录像,邪恶代签了所谓“不学不炼的三书”。当时邪恶骗当地协调人到我家非法抄走了《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我很后悔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2014年,由于怕心,把2本《明慧周刊》放在了柴火垛里烧掉了。声明:以前的违背大法的所做、所写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秀贞 2014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2001年3月份,派出所胁迫当地协调人把我们镇上的同修一块召集到当地镇政府骗我们去看邪悟的录相,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在去的同时,被邪恶搜走了《转法轮》一本和师父的各地讲法4本,还被邪恶代签了“不学、不炼”的三书。现在声明:以上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聂法兰 2014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2001年3月份,被派出所伙同当地镇政府逼迫,去了镇政府看了邪悟的录像,由于我学法不深,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又叫邪恶代签了“三书”,同时叫邪恶骗去了《转法轮》一本,师父炼功带一套、“普度,济世”音乐带一套。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徐秀珍 2014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六年始,因患骨髓炎而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在我身上显示了极大的威力和奇特的效果。右脚的骨髓炎和慢性气管炎都好了,十几年来什么病也没有,没吃过药。今年四月以来,由于自己不坚定,也是为了常人中情和利,烧了《转法轮》书,放弃了大法修炼。声明:我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从新修炼,信师信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王东年 2014年9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春天开始修大法的。99年邪恶开始非法镇压后,我放弃修炼4年,于2003年从新修炼。曾经在家庭关中没守住心性,把师父的法像给摔了,对法对师不敬。挪用同修用于大法资料的1000元,干了违背大法的事。在此严正声明:自己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秦少华 2014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修炼有漏,在邪党的迫害中正念不足,出卖了师父,出卖了同修,还被邪党利用来迷惑其他同修,这是自己的耻辱。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危害,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和师父的语言及行为和所谓“不修炼”的保证全部作废。做一个真正实修的大法弟子,弥补自己的过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勇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今年5月底,被邪恶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因人心重,违心配合了邪恶,走了旧势力的路。在邪恶迫害15年来,从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刑拘、劳教、洗脑、拘留,到被非法判刑又洗脑,一而再,再而三,被邪恶操控做了不敬大法的事。现在郑重声明:我的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鞏共民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在铺天盖地高压下,于2003年,我母亲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要判刑。邪恶要母亲写“保证不炼法轮功了”,母亲坚决不写。我们深深知道中共的邪恶,怕母亲年纪大受不了,就代母亲写了一个“保证”。今天我们也修炼大法了,认识到这个“保证”是错的,在此声明作废。我们要学好法,精進实修。
贺敏、刘新良 2014年10月25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时期,我因怕心太重,放弃了修炼,并把大法的书全部交给邪党街道居委会,还有师父的讲法录音带、炼功带,并且还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把师父的法像也烧了,这是对师父、对大法最大的犯罪。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兰凤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08年被邪恶残酷迫害。由于当时做事心切,学法只走形式,没有入心,以致招来严重的迫害,被非法判了重刑。在监狱里,写了“三书”。根本原因是: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没有以法为师。声明:我在看守所和监狱里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一切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映琼 2014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大约2007年7月30日,由于和我一起发资料的同修遭到迫害,我因怕心,违心的烧了两本《解体党文化》。还有当到黑窝内营救同修时,恶警问我:是不是大法弟子?在怕心下,我又违心的说“不是”。在此声明:我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肖景芳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的。1999年7月20日邪恶迫害大法后,由于怕心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我向邪恶交了一本《转法轮》和自己手抄的8本《转法轮》。2000年以后,在怕心和家庭的压力下,几乎放弃了修炼。声明:我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坚定正念,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紧跟师父進程。
邓超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在九九年八、九月间,由于自己当时学法不深,怕心太重,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违心的在厂邪党办的洗脑班交了大法书籍等,还写了违背大法的话,做了决对不能做的事。声明:自己以往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陈淑云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原来病业缠身,修炼了大法后,身体健康了。2000年10月,我被绑架到劳教所,恶警拿着电棍威胁我,让我骂师父。我看到过其他大法弟子被电击的惨状,脖子下面全是大泡,心里害怕,就违心的做了。郑重声明:以前违心写的、说的诽谤大法和师父的话作废。从新修炼,做好三件事。
蒋宝树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非法迫害中,我由于学法不好,正念不强,最终屈服邪恶的迫害被转化了。说了、写了、做了违背大法的言语和行为,也做了对师父不敬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以上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坚修大法到底。
石泽惠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得大法,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的迫害时,我因为学法不好,产生了怕心,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情(烧了大法书籍)。通过从新学法,我认识到所犯的罪错。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秀春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邪党用谎言、压力,开始疯狂迫害后,因我对大法认识不足,用了人的观念和想法,做了对不起大法的错事,我交了一部份大法书和讲法磁带;还写了“保证书”。过后非常痛苦、后悔。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杨奎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今年夏天我忙着干活。学法、炼功跟不上,被邪恶钻了空子迫害。村、镇与610恶人强行给我录相、照相,逼迫我说“不炼了”。现在严正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在怕心与利益之心驱使下,我被迫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黄清廉、方永莲 2014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2月得法,但在1999年7月后由于怕心,离开了大法,并且在1999年下半年警察上门骚扰时说了不敬大法的话。我现在认识到错了,特此声明:那时所讲的不敬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我早已从新走回修炼之路,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
陶桂华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的高压迫害和洗脑下,我曾写过“四书”,关键时刻对大法起了负面影响,造成了损失。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天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回到大法中来,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许秀艳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二年,我和同修去讲真相,被人举报,被恶警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出看守所时,警察拿了一个东西让我摁手印,我摁了手印。配合了邪恶,很后悔。严正声明:以前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付秀芹 2014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去北京的途中,因邪恶检查身份证,被恶人绑架回本县,我违心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也没有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深感愧疚。现在声明:所说、所写的对大法不利的话全部作废。今后要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徐玲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被共产邪党非法劳教迫害期间,在邪恶压力面前,做了不应该做的事。现严正声明:在黑窝里,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及所说、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语、文字东西全部作废。今后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董文华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今年9月20日晚上我出去挂条幅讲真相时,被恶人诬告,并被绑架到派出所后,在怕心的作用下,我配合恶警照了相,按了手印,签了字。现在我严正声明:以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加强正念,尽快提高上来。
李汉明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4年9月16日,我被两名610和两名恶警绑架,被强行送到洗脑班,在怕心的驱使下,我违心的写了“三书”。对不起苦度我的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王彩云 2014牢10月7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曾被迫写过“不炼功”的保证书,也一度徘徊、对法不坚定过,而导致身体出现“脑血栓”的症状。现在我悔悟了,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归正自己,排除干扰,努力做好三件事。
孙文花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自从99年“720”邪党迫害大法以后,我由于怕心,做了愧对师父和大法的事,烧过书、现在我明白了自己犯了大罪。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好好学法,精進修炼,弥补过错,跟师父回家。
王兰英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期间,我由于怕心太重,放弃了修炼,把大法的书籍和师父的法像烧了。这是对师父、对大法最大的犯罪。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贾玉梅、任秀娥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几年前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把大法书当废品卖了。现在想起来懊悔万分,充分认识到它的严重性。我声明我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作废。以后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姜秘春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于几年前在邪恶的重压下,曾经违心写过“保证书”,事后追悔莫及,深感愧对师父和大法。并且写过声明给明慧,但未见发表。在此我再次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朱竹玲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2008年奥运会前,邪党派人来我家骚扰,让我们填过去的工作经历,我因法理不清,配合了邪恶,现在认识到是错误的,声明所写的一切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回家。
刘茂海、周玉兰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1年7月20日被邪恶非法判关押3年。期间在邪恶迫害下,我被迫所写、所说的一切违背符合大法的文字东西及言行,严正声明一律作废。坚信大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谢莲香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被邪党关押到拘留所、洗脑班迫害期间,我被迫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特此声明全部作废。我决心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冯志亮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家中有几份迫害初期的弟子修炼交流文章和真相资料,我在怕心驱使下,分次烧掉了。在此声明:我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坚修大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于华伟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以前被迫所写的违背大法的东西,及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周云英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以前我违心所写的违背大法的东西,及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唐静珍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以前我违心所写的违背大法的东西,及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万国红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关押迫害要出来时,被迫写的“不炼法轮功了”,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坚定走好以后的路。
王永珍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在营救亲人同修的过程中,由于法理不清,我说了不符合大法的话。现在声明这些话作废。多学法,正信正悟,同化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银桂荣 2014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以前我违心所写的违背大法的东西,及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玉祥 2014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在去监狱看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时,恶警问我:是否炼法轮功?我因怕心,说“没有”。还是配合了邪恶,今特此声明:此言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艳萍 2014年10月24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被迫所说、所做的背离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入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周树东 2014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以前我所做、所说、所写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材料全部作废。以后一定加倍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会风 2014年10月21日


严正声明

我在修炼法轮大法前,由于受邪党谎言欺骗和毒害,说过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现在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何淑珍 2014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黑窝中被迫所写的“四书”,以及一切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紧随师。
刘冬仙 2014年10月21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