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截瘫 修大法重获新生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前,我很好强。然而就在我事业上被认可的时候,发生了让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事:在外景地,我突然瘫痪了。没有前兆,没有心理准备,半夜我死过去了,觉得自己非常轻,刚要飘起来,大夫来了,我一下又回来了。我被送到国家级医院重症监护室,确诊为急性脊髓炎高位截瘫零点,胸部以下没有知觉,随时有生命危险。住院半年后,医生说:你没有治疗价值了,你能站起来就很不错了,回去练练气功吧。无奈只好回家。
回家后,发现丈夫有外遇了。我完全崩溃了,绝望了!几次想了结自己的生命。

绝望中,朋友的姐姐把我带到她家,想劝劝我。我惊喜地看到她家门上贴的大法轮,高兴的说:“我见过这个!”姐姐说:那你可能和法轮功有缘吧。我问什么是法轮功?她说:是佛家修炼大法。我一听是佛家的就要看。看完《转法轮》书后,我捧着书激动地说:太好了!我找到了!多少迷茫,多少不解,人生苦与甜,什么是气功,信仰与修炼等等真的是无所不包啊!想问什么都能找到答案。

我想起以前有一天晚上,我在无望中想:“最高最高那个大神啊,你救救我吧,人间太苦了!”在半睡半醒中,看见一个大佛在天上,一边一个大法轮,慢慢向我移来,我问大佛:您两边是风火轮吧?大佛打出立体声向宇宙空间中说:“这是法轮,我要转遍整个宇宙!”现在知道,那时师父就在管我了!

从此我走入大法修炼,人变得豁然开朗,觉得自己从前所追求的太渺小了,现在我懂得了如何做人,更知道了生命的意义与价值。

我每天早起炼功(那时站立还不稳),白天学法。一个月后,我惊奇地感觉好象身体有热的感觉了,以前三伏天里我都是全身冰凉、没知觉,吃了多少药,做过各种康复治疗,都无济于事,而修炼短短一个月就有这么明显的变化!我哭了:我太幸运了!

随着不断的修炼,我能走路了!我无法用语言感谢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一次出去弘法,我超常地走了一个小区。从那以后,我的身体变化更大了,生活能自理了,能自己做饭,神经性头痛不痛了,哭坏的眼睛也好了,后来到医院做B超,妇科囊肿也没了。真是太神奇了!看到我的巨大变化,亲戚朋友都说法轮大法好。

随着身体的大变化,我的心性也不断的提高,对前夫的个人恩怨也放下了。我想,我得救他,让他知道大法的美好。记得我开始和他讲大法真相时,他用一种藐视的眼神看我。但是不管如何,我不放在心上,就把他看成是一个要被救度的众生,只要有机会就跟他讲。就这样,讲了七年。七年后,他终于改变了看法。他现在喜欢看法轮功真相资料了,还退了邪党。每年神韵光盘我都给他,他都是非常激动,看完后还主动给别人看,说:神韵太好、太棒了!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