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大法好”、看神韵 肿瘤消失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大学毕业后,现在已是孩子的母亲。

二零一二年那年,我的宝宝刚刚断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我感到小腹部经常疼痛,就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说:“你的卵巢内长了个瘤,需要做手术看看是否是良性还是恶性”。

我很害怕、全家人都陷在痛苦之中。幸好我的大姑婆是炼法轮功的,之前都给我全家三退了,说是保平安的,也告诉过我们“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婆婆就给大姑婆打了电话,大姑婆听到后就带着神韵光盘来看我,到了我家告诉我,你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想你的病,只管去看、去念。看看神韵演出(光盘)也很有好处。

我按照大姑婆说的去做了,认真看神韵光盘,看完后果然觉得很舒服,好象心灵也得到了净化,觉得神韵很美。我每天都在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二十四、五天过去了,我觉得小腹不疼了,就又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如果还有瘤就准备做手术,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改变了说法:“你卵巢内没有瘤子。”

这消息让我喜出望外,“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为了进一步确定这是真的,我又去了市妇幼医院检查,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我确信“法轮大法”真正是人类的福音。我及我的全家真心的谢谢李洪志大师!谢谢法轮大法!谢谢大法弟子!谢谢神韵!

法轮功还真神了

我修炼法轮功。有一次,我的姨侄女雯雯在学校突发肚子疼,疼得直哭,小脸蜡黄。我妹妹急的叫我开车拉雯雯去医院,我一边宽慰妹妹,一边给雯雯讲大法的美好。

那时她上三年级,她也曾多次听过我讲大法真相。我教她背《洪吟三》中的诗《观神韵》,我背一句,她忍痛跟我背一句。医院到了,雯雯的肚子也不疼了,蜡黄的小脸变得红扑扑的。

我问:“医院是看病的,你病好了还看什么?”雯雯说:“那就不用看了。”于是我们就去了附近的亲戚家。

第二天,雯雯来到学校,老师关心地问她:“好了吗?去医院了吗?”她说去了。“拿药了吗?”她说没拿药。“没吃药怎么好了?”老师问。“因为俺大姨妈跟我说了一句话呢!”刚好这时间做操音乐响起,孩子跑出去做操了。

老师牵挂着此事,一直站在那儿看着雯雯。等雯雯做完操,老师仍好奇地问:“你大姨和你说了句什么话?”雯雯告诉老师:“大姨妈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病就好了。”老师惊叹道:“法轮功还真神了!”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