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郑重声明

我从小就在邪党无神论的教育下长大,不懂的什么叫善恶有报,只要邪党说什么就信什么,没有辨别事物对错的习惯和能力。在邪恶媒体诽谤大法时,我就信以为真,每当我在单位或家里看到大法真相资料小册子时,连看都不看就顺手扔到垃圾桶里,甚至还说些很难听的话,诽谤大法师父和大法。现在我重病缠身,心梗、脑梗、晚期肺癌,医生也判了我的死刑,弟弟、妹妹把我送到一家老年公寓,让我在这里苦度最后的时光。此时,我认识了一位老大姐,她是给我做护理的,看我四肢不能动,十分痛苦的样子,就给我天天放明慧小广播听,谈古论今一个个小故事在启发着我的良知。这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有关道德伦理这方面的知识,使我真正懂的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更让我明白了大法的真相。现在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不应该做的事,在不明白真相的情况下,对大法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我认为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这是报应。我沉睡麻木的良知苏醒了,明白了大法是来度人的,大法弟子舍生忘死的在救人,费尽苦心的把真相资料送到我家,是为了救我,我怎么就这么糊涂呢?我非常后悔!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大法师父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如果有来世,我一定做个修炼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东生 2014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的母亲是修大法的,我是跟着受过益的,也知道做好人。可是在母亲被迫害的时候,我被邪恶吓住了,没能站在母亲的一边,当国保大队的人强行给母亲按手印、照像时,我吓的不知所措,不自觉的配合了它们。母亲做好人没有错,可我作为儿子,在妈妈受到欺负时,没有挺身而出保护妈妈,现在想来很是惭愧,我也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我要站在母亲一边,要看看《九评》,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去掉恐惧心,不再怕它们。我虽然还没走進大法,我也要学学大法,做一个有良知的好人。
齐海鹏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大女儿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在99年7.20中共非法取缔法轮功之时,我被中共殃视欺世的谎言所欺骗,劝说女儿放弃修炼法轮功。女儿把我叫到她家,告诉我法轮功真相,还给了我一本师父的《洪吟》和《我的一点感想》。后来,女儿被非法关押、判刑,我到看守所去看她,要她不要炼了。在当时的高压迫害下,我好害怕,我把《洪吟》和《我的一点感想》烧毁了。现在我终于明白自己做了一件大错事,特向师父认错。郑重声明:以前的错误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
左克华 2014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没有修炼,由于这几十年中共不断搞运动,使我非常恐惧害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我违心附和的说了一句非常恶毒的话。零七年,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我骂了李先生。晚上和妻子议论时,我又骂了一次。现在经过妻子不断的给我讲真相,我了解了法轮功,知道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我对自己以前的行为后悔莫及,深表悔过。郑重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刘亚军 2013年4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父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99年7.20后,社区书记和办事员来找我父亲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当时父亲不在,我这个不修炼的女儿就替父亲在他们准备好的“保证书”上签了字,后来我把此事告诉了父亲,父亲不同意,并且给我讲明了大法的真相,我才知道邪恶的用意,后悔莫及。在此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一定支持父亲修炼大法,维护大法,决不助纣为虐。
吴兰 2014年10月5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修炼法轮功,我亲人被邪恶绑架。邪恶非法抄家时,由于我不识字,有些事情我不明白,我受邪党的造谣宣传和恐吓,我把亲人的真相资料给毁了。我看到家门口有法轮功真相传单,我也给撕毁了。我还说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明白真相后,我很后悔。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吕世梅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谎言的欺骗下,我善恶不明,正邪不分,糊涂的做了对大法不利的事,说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还烧过大法的书。经过亲人对我讲真相(亲人是大法弟子),我认识到这是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的犯罪,犯了天大的罪,大法是救人的。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史林孩 2014年9月4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大法的疯狂镇压,我的父母都炼法轮功,自然也受到了迫害。当时我正在上学,对邪党的造谣抹黑分辨不清,就中毒了,害怕了,撕毁了一些大法资料,也说了一些不敬的话。我现在认识到了这是在犯罪,我要改过。郑重声明:曾经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唐中飞 2014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大姐修炼法轮大法。99年7.20以前她向我洪法,送我一盒师父的教功录像带,还给我儿子一枚法轮章。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在高压下,我好害怕,就把师父的教功录像带和法轮章扔到下水道里了。我现在终于明白当初做了一件大错事,特向师父认错、赔罪。郑重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王四清 2014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2000年3月,我大姨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邪党关押,我被谎言欺骗毒害,又怕大姨妈吃苦,就写了对大法不好的话,还劝大姨妈不要学了。那时我还小,现在我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本质,知道大法是好的,我也是一个受益人。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何晴 2014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丈夫是大法弟子。99年7.20以后由于自己不明真相,配合中共邪恶对丈夫施加压力,让他写“保证书”放弃修炼。我现在特此声明:所说、所做的一些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与行为,在此宣布全部作废。决心今后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弥补自己的过错,做一个真正有良知正义的好人!
王秀萍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2013年秋天,因害怕共产党的迫害,曾将儿子和儿媳的大法书和九评等真相资料扔到垃圾站,已经深深认识到犯了严重的罪过。现郑重声明自己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现在自己在生活中不再阻拦孩子讲真相救人,尽我所能让自己周围的人得救,从内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辛书琴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今年八月下旬,当我家人一一修炼法轮功的丈夫被邪恶非法绑架迫害期间,因为害怕邪恶,违心的对邪恶说了对法轮功不好的话,自己内心深处非常痛苦。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法轮功、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支持家人修炼,弥补过错。
张红春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前些年,我受中共邪党的蒙蔽和蛊惑,我曾经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我撕毁过大法书籍,我也曾无理对待过修炼大法的家人和其他的大法弟子。现在我明白了大法真相,我深深的忏悔我的罪恶。我声明:以前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孙海波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曾任中共邪党书记八年。在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为符合邪党,无知的收了不少大法书籍交上去了,同时阻碍反对妻子修炼法轮功,做了违背天良的事情。现在我明白了真相,现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事全部作废。真心相信大法,相信师父。
赵志强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邪党谎言的毒害,自己以前说过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话。现在我明白了真相,我知道自己错,我对大法犯罪。我声明:自己以前所说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朱堂升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自己以前听信了邪党的谎言,我写了、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的事。现在我明白了真相。我声明:以前所写、所说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支持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朱清波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因听信了邪党的宣传,对大法不相信,说了不敬师父和大法的话。我现在明白了真相,认识到自己以前的错误了。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记住真、善、忍好。
张越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今年四月份,我头脑不清,不理智,骂师父,骂大法,说了一些不尊重师父的话,甚至打骂大法弟子,我错了,我很后悔。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马超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邪党迫害大法,我说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我错了,我心里很后悔。在此我声明:以前所说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作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孙德普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破坏过大法书籍,我说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我强迫妻女停止修炼大法,我对大法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唐生勤 2014年9月16日


郑重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邪恶迫害的高压下,由于无知和害怕,在言语上说过的对李老师,对大法不敬的话,以及在“承诺卡”上的签名,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诚心悔过,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桂芝、福臣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中共邪党谎言的迷惑,我以前曾做过对不起大法的事,我明白真相后,我很后。现 我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支持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黄磊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抵触过法轮大法,听丈夫给我讲了大法真相后,我明白了真相。现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梁彩云 2014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尊重的、不利于大法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坚决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自己的过错。
黄延珍 2014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丁国平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将小平、高建周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我做过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现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阿顺、瑞丽、遮放 2014年5月16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郑志亮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做过对大法不利的事情,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班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改过自新,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小龙 2014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王佳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王玉芬、王玉林、王玉染、王俊丰、陈桂云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李亚琴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赵海平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特此声明。
蒋国才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话、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事,现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樊强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做的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大法。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罗锋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江丽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从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支技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明述 2014年9月28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桐樟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锦锦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在被谎言欺骗时,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孙小晨 2014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闫兆恩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过去在高压下,所说、所做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向大法师父忏悔,牢记法轮大法好,牢记真善忍好。
古集裕、古集铨、黄亚添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说过、做过的一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我知道错了,声明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肖雨富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文献、张光明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一次酒后,我说了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声明作废。今后利用机会告诉世人大法好,弥补过错。
孙泽瀛 2014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错了,我把带有真善忍的大法物品弄坏,对不起大法,现在我真心道歉。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
程忠海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王小虎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曾经骂过法轮大法,骂过李洪志师父,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全部声明作废。支持大法。
罗海花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们以前为父母所说、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父母修炼。
张长花、张季海 2014年9月25日


郑重声明

现在意识到以前毁过大法书,骂过大法师父等一些错事,真心悔过,声明作废。今后支持大法。
阿娴 2014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大法不利的一言一行,特别是毁大法书的罪过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金昱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说过、做过对大法不好的话和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以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按真善忍做事。
洪喜 2014年10月29日


郑重声明

以前对大法不敬的所作所为一切作废。从此以后,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
刘全 2014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对大法一切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金洋洋 2014年10月20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