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0620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99年7月,我单位行政科的人来到我家,要我把大法书籍上交,我出于怕心,我无奈的交出了一本大法书。丈夫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也交了出去。2001年,女儿从邪恶的洗脑班回来,她叫我把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的法像、其他同修的大法书籍一同交给社区,邪恶叫我不修炼,我也答应了。2008年,市公安局邪恶人员到我家非法抄家,问我:“还炼不炼?”。我害怕的说:“不炼了”。2012年,女儿单位邪恶来我家,女儿不在,邪恶叫我“保证看住女儿”并签字,要我答应“不让女儿外出讲真相”,我又答应了。我多次配合邪恶,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罗安银 2014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19日早上,我被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拘留所迫害十五天后,我又被区610绑架到洗脑班。在不到十几平方的房子内,有两个“陪教”监视着我,不准我出房间。邪恶攻击大法师父、攻击大法,放各种诽谤大法的录像,邪悟者的邪恶论点進行攻击迫害。由于自己平时学法不入心,在修炼中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最终还是向邪恶妥协了,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洗脑班我所说、所写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学法入心,坚定的信师信法,除掉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光才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2004年至2008年,我被非法关押期间,在邪恶的压力下我屈从了邪恶的指使,我做了违背大法、背叛师父的事,我在“转化书”上签了字,我邪悟了,我说了许多污蔑大法的话,我写了许多污蔑师父的文字。在回来的那一天,住地的派出所用车把我拉到住地的派出所,在所长的强压洗脑下,我又说了违背大法的语言,我做了“不修炼”的书面保证。现在我声明:过去所有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王立国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八年底得法。九九年七二零时,大队来人要我写“保证”,我说“我写不成字”。最后大队的人代我写了“保证”。然后叫我签字,我就签了。以前我家开茶馆,我被别人构陷,政府来几个人气势汹汹的说我,最后我说了一句:“你们政府说怎么做就怎么做”。现在我声明:以上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徐再淑 2014年9月20日


严正声明

今年5月15日,我外出讲真相时,我被中共特务、恶警绑架,后来我被劫持到洗脑班。在里面,我被关在黑屋子里,在包夹24小时的监护下我被软禁。邪恶强行洗脑,逼我看邪党的诽谤录像、宣传歪理邪说、诽谤大法,邪恶引诱我出卖资料点和同修,邪恶叫我写“三书”,我写了所谓的“三书”。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多救人。
陈翠菊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今年5月至10月,我们小区居委会主任带几个人突然闯進我家,叫我写“三书”,我没答应。她又几次带人来我家大喊大叫,又几次把我叫到居委会辱骂我。她和办事处的人一起给我儿子多次打电话威胁并骚扰,还把我儿子叫到街办事处威胁。这时我产生怕心,在他们的威逼下我不情愿的抄写了“三书”。之后,我非常后悔,我非常痛心。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洗刷污点。
古玉芝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在工作单位领导的强压下,我口头上违心的说了“不炼功”的保证。后来,派出所片警到家里来让我交出大法资料,我交了一本《转法轮》,邪恶抄走四张师父的法像。事后我感到很后悔,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愧对慈悲伟大的师尊。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走入大法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我要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王德芳 2014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2014年8月27日我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临出来时,我被叫進办公室,邪恶趁我不注意,用针刺我的手指一下并取走一滴血,我被派出所绑架到现居住地派出所,也是被用针刺一下,然后按指纹、拽头发。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
青竹冰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零二年至零五年我在高中上学期间,期间的某个寒暑假前夕,老师让在所谓的“安全保证书”上签字,其中有一条是诽谤法轮大法的内容,我违心的签上了我的名字。在此我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勇猛精進,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圆满随师还。
姜朋军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九月我在乡村集市讲真相发资料时,我被“六一零”雇用的邪悟者构陷,我被强行绑架到本地派出所,我配合邪恶按了手印。我很惭愧。我特此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多学法、学好法,加强正念,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赵明英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9月28日在邪党党校,恶人毒打我一个多小时,不准我睡觉。29日,在邪恶的逼迫下我写了“三书”。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以上我写的'“三书”声明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跟师父回家。
刘铁瓜 2014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01年初,在当地610人员的威逼下,我被迫表示“不炼了”并交了大法书。2002年3月,我又回到大法中修炼。在此,我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精進实修。
黄文萍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讲真相时,我被恶人构陷,我遭到邪恶的绑架。我被邪恶迫害期间,我在邪恶写的“保证”上签名、按手印。我现在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签的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管仪芳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交电费时,居委会人就叫每人签一张“承诺卡”,我叫身边的人代我签了一份。我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作废。决心在今后的修炼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范月香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2000年单位领导让我去广场,我参加了污蔑大法的征签活动,我签的是单位领导的名字。我给大法带来损失,同时我也毒害了世人。我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何云红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邪恶的逼迫下我写“不炼功”的“五书”。我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我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我后悔至极。我声明:在邪恶的高压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丁玉明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七年得法。九九年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时,在派出所我写了“不学不炼”的保证并主动交了大法书。我今天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吴学政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97年末得法。99年7.20以后,在怕心的驱使下,我在邪恶的所谓“不到北京去上访”的保证书上签了字,我被邪恶抢走了一本大法书和一盒录音带。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毛嘉萍 2014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在非法收监期间,由于自己的怕心曾经违心的与邪恶签了字,我一直掩盖着。现在我才知道真的错了,我已追悔莫及。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现在我只有在法上归正自己,精進实修,才能不枉费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我一定走师父安排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赵华全 2014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因为打压时我怕心重,把大本大法书保护起来了,把单片和小本经文给烧了,还有点单片真相资料也烧了。我现在才认识到这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今后我要珍惜大法与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吴庆芝 2014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被恶警带到公安局问话,拿来纸上面写的不尊敬师父的话叫我签字,我签了字并按了手印。我做的这一切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决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温秀珍 2014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由于本人没有学好法,被邪恶钻了空子,在邪恶的黑窝里,被邪恶逼迫下,违心的写了“与法轮功组织决裂”的话。给大法造成很大损失,是自己修炼的污点,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学好法,走师父安排的路,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
李燕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1999年,我被邪党“炼法轮功就下岗、学生开除”等恶毒恐吓和欺骗及逼迫写的、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虽然不是出自内心,但是有情和利的私心。现在回想非常痛悔,这是我的耻辱,我对不起慈悲伟大师尊的苦度。现在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崔玉梅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由于本人执著心过多,被邪恶抓住,关進看守所黑窝。期间正念不足,我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负面影响,重新做好,轻装上阵,回归正法洪流!
侯守裕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上访,由于法理不清,配合了它们,把身份证给了北京派出所。回来后又押在当地派出所,一直没要回来,认为已经有二代身份证,一代身份证反正要收回,没在意。现在想起才意识到,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周明玉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2005年,我在派出所恶势力压迫下,把我的像片留在派出所了,配合了邪恶,违背了大法。我现在严正声明自己配合邪恶、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郑重声明现在重新修炼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凤兰 2014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过去因学法不深,在邪恶的高压下,用人心掩盖住怕心,求安逸心,以为只是表面做做样子,以至于在执著心的带动下配合邪恶按手印、写了“保证”,做了大法弟子最不应该做的事。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
于焕兰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因前些天讲真相我被警察绑架,动了人心,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痛定思痛,主要原因是自己的怕心、怨恨心、干事心造成的。现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以后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时绪娥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里对大法、对师父说的、做的不好、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要多学法,发好正念,多提高心性,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孙思叶 2014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七年初喜得大法。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日我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举报,被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经非法审讯后,我在记录上签了字,那是在恶警的威逼下违心做的。现严正声明以前配合邪恶的所说、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春兰 2014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党高压迫害下,我烧过明慧周刊,说过不符合大法的话,给大法及众生带来负面影响。我发自内心的向师父悔过,严正声明自己的所说、所做、所为不利于大法的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刘秀珍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99年夏,我在居委会抄写的“悔过书”以及在拘留所不符合大法的所说、所言、所行和在以后洗脑班所写的“所谓三书”声明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陈祥庆(陈祥柏)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3年4月份在发放救人的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遭非法绑架到当地看守所。恶警逼迫我无偿劳动,并勒索家人四万元钱,才把我放回家。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
朱传香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本人曾在与学校签订的学生安全责任书上(其中有一条:“不参与法轮功活动”)签名。现声明以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周宇航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们未认真查阅就在孩子学校要求家长签名的《安全责任书》上面签字了,其中有“不让孩子参加法轮功活动”的要求。愧对师尊的慈悲呵护,现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损失,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刘雪梅、林隽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因我参加了多人学法被监控,2014年3月16日恶警到我家绑架我到派出所,逼我在派出所印好了的“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上签名、按手印。我不是自愿的、是被逼迫,特此声明签名、按手印作废。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到底。
张玉芳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被邪恶抓去迫害,害怕再遭受更严重迫害,违心的写了“四书”,做了对不起师尊、对不起大法的事,让邪恶钻了空子。现在声明本人所写、所说的所有对不起大法的文字语言一律作废。重新走好以后修炼的路。
曾景霞 2014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怕心太重,邪恶钻了空子,受到迫害。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决走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坚修大法到底。
宋春荣 2014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因为有怕心而配合了邪恶。现声明在看守所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统统作废。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光跃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郑重声明以前在压力下做过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向师父认错,从新修炼,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周吉强、杨宝花、王学青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被迫害期间,在主意识昏然状态下,被强制签字、按手印,现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张金国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坚持学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包国娥 2014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不清醒糊涂的情况下,本人被邪恶所逼供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声明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周彩莲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年我曾配合邪恶按手印,现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田巧梅 2014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的在邪恶处所签的“保证书”现声明全部作废。并重新修炼,做好三件事。
徐利平 2014年10月16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