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溟遭扎手指、砸胸部等酷刑(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受到酷刑审讯,近日,该消息得到了知情者的证实,于溟遭扎手指、砸胸部等酷刑逼供。

服装企业家于溟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八日、九日,于溟白天被非法审讯之后,晚上接着被审讯。他被带到一间特讯室,特讯室没有监控。恶警把于溟的手、脚、腿和胳膊全部铐住,这种状态持续了三十多个小时!审讯的人员总共有三拨或四拨,每次有三个人,他们翻来覆去的问于溟一些情况,诱导他。于溟一直是零口供,他们威胁说:“不说待会你也得说,让你说啥你就得说啥。”

大概当天晚上十点来钟,恶警开始对于溟实施暴行,他们踢他的脚,踢他的腿,揪头发,拽耳朵,还拿别针扎他的手指甲,扎的是食指、拇指和中指,并拿装着矿泉水的瓶子砸他的胸部,砸了好几次。

酷刑演示:针刺指甲

这样酷刑折磨到后半夜,于溟的心脏就不行了。一个姓张的大夫过来给他量了血压,当时血压高达190,心跳150多下。医生把警察叫出去,等回来后他们不敢再打,怕出人命。可是到了第二天,又换了一拨审讯的警察,照例踢他、打他,煽他耳光。打人的恶警没有出示证件,但可以确认,他们是市局国保支队的。

后来警察赵晨让于溟看高敬群在特讯室受审的照片,引诱逼迫他说:“你不说,我还得审讯她俩(指李东旭和高敬群)。”于溟为了不让李东旭、高敬群再受折磨,勉强在笔录上签了字。警察王文胜还拿了三、四张空白的A4纸让他签字,不知用作何处。

于溟事后感到不应顺从这种非法的指使,断然否认了刑讯逼供下的供词和签字,至今仍然是零口供。

于溟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三十岁不到就成为一位拥有近百名员工的服装厂老板的成功商人。九十年代后期,在他二十多岁创业的时候,就吸收了沈阳几十位下岗工人,经过培训使她们成为自己服装厂的技术员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的大迫害发生后,在至今长达近十五年的持续迫害中,于溟因为坚守自己的信仰,至少五次被中共邪党绑架劫持、非法关押,其中三次被非法劳教,其中两次劳教因为坚持信仰不向中共邪党妥协“转化”而被延长劳教期限各十个月、一年;而几乎每次被绑架,他都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酷刑折磨和人格侮辱,多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夜间,沈阳市国保支队伙同锦州北镇地方警察,开多部警车,闯入锦州北镇市一户农家,强行绑架了参加外甥婚礼的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 八月三十日晚上九点多钟,所长刘某开车,于溟前面一排坐一个警察,身边坐一个警察。于溟想不能这样被他们关进看守所,然后构陷诬判。于是,在呼啸着驶向沈 阳市看守所的警车里,于溟使劲撸下一只手的手铐,拉开车窗,跳了车,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快速跑进了路边的玉米地里。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于溟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他的家人委托北京律师多次到看守所会见,均被看守所拒绝。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