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修炼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一九九七年,我刚开始学法,听师父讲法录像,当听到第七讲时,晚上做梦在考试:我和好多人在一起,别人交的卷子都是清清楚楚的,只有我写的乱七八糟。师父看了我的卷子说:“你的太乱了,先给你清理。先清理肚子吧!”师父用一根针向我肚子扎進去,我一直胀的很厉害的肚子马上不胀不疼了。
从那天开始,我肚疼肚胀的老毛病没有了,就这样我身体的病痛,不知不觉全部消失了。折磨了我二十多年的病痛,让我生不如死,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是大法救了我,让我重获新生。现在我无病一身轻。

我是一个单身老年女大法弟子,丈夫离世二十多年了,我就单过。因为修炼,我早已修心断欲了,从未有过常人的男女之情。

村里有个老汉,因为老伴去世,老汉思念老伴心情郁闷,身体不适,我告诉了他女儿。他女儿也是一位同修,每次他女儿来我村,我们也要在一起坐半天说话,非常投缘。

可他女儿反复逼问父亲,与我是不是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她父亲说不是,她不死心,找到我证实一下。我当时心态很正,告诉她,我修炼了这么多年了,早已在师父法像前发誓,从来不动男女之情,我要修心断欲,我根本没有动过这个念头。她不再追问此事了。

过后不久,她又让我帮她父亲缝棉衣,当时我答应了,可是过后自己人心上来了,觉得同修误会自己有男女关系,又让我缝棉衣,心里很委屈,怨恨心上来了。由于这种人心迟迟不去,从而又加大了执着心,对别的同修也开始排斥,不耐烦。有一次,同修拿来真相币让我换,我不愿意,连一块钱也没给他换,其实我已经很危险了,自己还不醒悟。

一天,同修给我送资料,让我出去接。当时家里有同修正在学法,我让他们先学,就出去了。我走到村口,也没见到同修,怨恨心就又上来了,心想:我步行都走到这里了,你骑电动车还不来,太慢了。我赌气:我一步也不往前多走,就在这里等你!

因为那是冬天,又下了一场雪,道很滑。同修也是个老年女大法弟子,有可能怕摔,走的慢些。我当时被人这种怨恨心带动下,也没替同修着想,就在那里忿忿不平的埋怨着同修。当我很不高兴接到资料以后,和同修分手,各回各家。

我在快到家的时候,突然迎面一阵黑雾直扑我身上,我脚下一滑,摔了一跤,当时我就昏过去了,也不知道多长时间,天气太冷了,我被冻醒了。我得赶快回去呀!不能给大抹黑,就赶紧往起爬,可是我动不了了,起不来。我就说:师父帮帮我,我不能在这里,我得回家。可是,还是不能动。我只好咬着牙,忍着痛,用手吃力的扒着地,一点点往回爬,也不知爬了多久多远。

在家学法的同修们见我这么久还没回来,他们出来找我,见我在地上爬着,大家就连拉带拽把我送到家。我几乎全身冻僵,在炕上,我不能躺,不能趴,腰和腿钻心的疼,就在炕上使劲用腿和胳膊支撑着转动。

没几天,让我缝棉衣的同修见到我在炕上这样,问我怎么了?我就告诉她怎么回事,说不能帮她缝棉衣了。

由于我疼痛难忍,尤其是晚上到了二点钟,那种钻心的痛真是生不如死,我也没有正念了,邪恶就干扰我的思想,我就不理智的说:我要放弃生命,不想活了。头直往墙上撞,疼的只想钻到墙里边去。

女儿在照顾我,她也是同修,见我这样不正常,就很严肃的喊我的名字,让我正念强起来,不能上了旧势力的当,不能被旧势力带走,自己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呢!不能给大法抹黑!就这样,在女儿坚定的正念下,我又慢慢的清醒过来了,可是身体的疼痛还很痛苦,自己在魔难中,苦苦挣扎着。

让我缝棉衣的同修在回去之后,在她脸上出现了一道强烈的光,她一下悟到:我得去帮同修,同修在魔难中太危险。她跟丈夫说:“我得回去帮婶子去,要不,她过不了这魔难。”她丈夫就开车送她回村来了。在半路上,由于道又滑又是坡,车上不去了,同修就跳下车,让丈夫回去,自己往村子走,正好碰到顺道的车,搭上车就来了。

一進家,同修就对我说:“婶子,你不能这样,你得学法炼功呀!”我说,我炼不了功了。同修严肃的说:“能炼,不能说炼不了,快下来炼功!”我说不行,她说行。

就这样,我被她强大的正念带动,非常听话的艰难的下地,靠在炕沿边上,她让我离开炕沿一点距离,让我站起来炼功,我非常的听话,就跟随着炼功。刚开始站不稳,靠一会,站一会,慢慢的站稳了。在炼第四套功法随机下走,腰直的根本弯不下来,就站在那里在身上转了一圈,慢慢的又能弯一点腰了,我一看行,就吃力的一点一点往下弯,终于我的手能摸到脚了,我高兴极了。

从那以后,我能正常炼功了,腰也好了,走路干活都正常了,我太感谢师父对我这不争气的弟子这么大的慈悲了,还有同修对我不离不弃的正念帮助。

通过这次魔难,使我明白了修炼人千万不能走偏一点,一思一念都不要用人心对待,越到最后修炼的标准越高。

如果有同修在魔难中,我们要把同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全力的去帮助同修,不要有任何私心。让我们大家都形成一个整体,不能给旧势力钻空子的任何机会。让我们共同走正圆满我们的修炼之路。抓紧时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不要再走弯路了,给自己修炼留下太多的遗憾。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