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发正念倒掌的现象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前几天配合外市同修请律师、营救同修,忙着做事,法学的就少了,学法也没入心,就出现了发正念倒掌的现象,打大莲花手印时十指就合上了,出现此状态后学法犯困,炼静功时就迷糊,昏昏欲睡,自己感觉不到那么严重,多亏在集体学法中,同修们发现了,就及时的帮助我发正念清理,自己也加大力度发正念、学法,很快就转变过来了。
通过此事我回想到,我所接触到被迫害的同修,无论是被关押,还是病魔中的,在被迫害前几乎都有发正念倒掌的现象,而且这种现象持续至少是一、两个月,更长有半年的。其中有协调人,有技术同修,也有反迫害和讲真相走在前面的同修,给本地区的整体配合和救度众生都带来很大的损失。

所以请有发正念倒掌现象的同修,赶快把漏补上。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凡是在家个人学法炼功的,要赶快走出来参加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
二、已经参加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的同修,要请本学法小组的同修抽时间集体发正念帮助清理一下。
三、有项目和技术同修,把手上的忙活先停一停。如果实在停不下来的也要找一两个同修帮忙替换一下,然后加大力度发正念和学好法。
四、发正念清理自己的五分钟很重要,要认真、清醒的清理。

发正念倒掌可是个大漏,如不及时解决,救人效果不好,还容易使整体出现间隔,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决不给邪恶钻空子的机会。

个人的一点认识。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