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身边的昔日同修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一天早晨,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一个人在空旷的路上急速的走着,突然耳边传来一声呼唤:“你把孩子丢了。”我头也没回,说了一句:“没丢,让别人看着呢。”仍然继续往前走……洪亮的声音又在呼唤:“你把孩子丢了”,我回头一看四周没有一个人:噢,是师父在喊我呢?赶紧返回去找孩子。
走到一个村的屋子里,有很多人在里面,孩子在他们中间,一见我,赶紧跳下向我跑来,快跑到我身边时摔倒了……我赶紧向前抱起她。我哭醒了:泪水不停的流。孩子对不起你呀,我可以给过病业关的同修发正念,也曾给昔日小弟子发正念,但给你发过几次正念呢?你明白的一面多么着急呀?是师父慈悲不落下一个弟子。呼唤赶紧把你找回来,告诉你尽快走進大法中来,修炼圆满随师父回家。

我的女儿善良、纯真,十六岁开始修炼大法后和我一起到炼功点炼功,到学法点学法。九九年四二五、七二零和九九年十月我去北京上访,女儿都知道,很支持。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邪党两会期间,女儿毫不犹豫的在签名为数不多的“为法轮功请愿”的上诉信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此,她得了福报:大学毕业后、考取了公费研究生;又考取了律师资格证书,工作七、八年来连续获得市、省、全国“十佳”。为此上了报纸,被电台、电视台多次报道宣传。

但遗憾的是,在我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关押的几年中,女儿放弃了修炼,在名利和荣誉的诱惑下离开了大法……

这几年我也没有尽到责任,也从没有想到她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心酸,我想起《未来人的神话故事》中的一段话:“当正法开始,大法洪传之时,如果有谁还迷在人中,叫醒他们,告诉他们回家的路。”我们都是从天上一起下来的,不要忘了自己的誓约,千万不要给自己修炼留下遗憾呀!

谨记师父的呼唤:唤醒那些还没被唤醒的昔日同修,快快回到大法中来吧,慈悲、伟大的师尊用自己巨大的承受在换取众生能够得救的时间啊!这其中包括你!我!他!

真心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的孩子都尽快走進大法中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珍惜这万古机缘,能登上回家的法船。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