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0477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接受法轮大法已经很久了,我也真心支持妻子修炼法轮大法,也真实体悟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也是真切的大法受益者。但是,由于自己学法还不够精進,曾经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做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事,特别是在邪党迫害法轮大法的初期,由于怕心所致,把师父法像及大法书籍交给社区,甚至还撕毁一些大法资料,逼迫孩子代妻子写下“不修炼法轮功”保证书,对师父和大法犯下了无法饶恕的天大罪过。多年来,我在内心深处一直觉得惶惶不安,同时也一直在深深忏悔。近些天来,通过深入学法修炼,我懂得了过去这些言行都是极其错误的,是无比严重的犯罪行为。严正声明: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感谢师父给我这次悔过自新机会,今后我一定要全力支持妻子修炼,同时自己也要实修法轮大法,弘扬法轮大法,做一名真修弟子。
嗡冶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两件事做的不好,我觉的良心不安。第一件事,大约今年三月份,我丈夫带着一个人开车到我家,说得签字,不然孩子考学受影响,我左右为难,最后没坚持住,就在白纸上签了名字,我非常后悔。第二件事是五月份,我和同修到乡下去发资料、讲真相,被人诬告,很快被便衣抓住,被拉到市里准备拘留,但几次以血压太高没收,又拉回县里。我有些放松,觉得快回家了,也没好好讲真相,结果交了一千块钱作罚款,又签了好几个字,真是不应该啊,太对不起师父了。出事之后,我才看清自己的不足,这是修的不扎实,人心太多,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给大法抹黑了。严正声明:所做的不符合大法标准、有损大法名誉的事全部作废。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清除邪恶因素,救度众生,随师父回家。
李树文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大约2004年,镇政府干部胁迫我写“不上北京”的保证书,我为了应付过关,写了“暂时不上北京”的保证书,配合了邪恶,给大法抹了黑。大约于2011年,因一同修被抄家牵连了我,镇派出所警察把我叫去做讯问笔录,要我讲炼功情况,我只讲了大法的美好并受益情况,但警察没有按我的原话写,我也按他的要求签了名、按了手印,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在邪恶的严酷迫害下,所做、所写、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给邪恶写的“保证书”、签的名、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圆满随师还。
周玉坤 2014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09年得法的,因为年纪小及学法不认真,完全没有珍惜大法。2011年时,由于家里人不明真相,把我带到外地,而我却给他们下了“不再修炼”的保证。2014年8月,我终于下决心重新修炼,可是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急于给人讲真相,在我给一位老朋友讲真相的时候,没有成功,最后他还说告诉别人,我当时怕心一起,就对他说“再不和其他人讲真相”了。严正声明:我以前做过的一切有损大法声誉、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精進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王启明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之后,我由于学法不深,在邪党媒体宣传的蒙骗下,一度对大法产生了不坚信的状态,在单位的胁迫下,在全校同事面前发言“保证不炼了”,现在想来痛心疾首,真是给大法抹黑。后来,也是由于法理不清,我在单位的邪恶“保证”上签了两次字,真是无颜面对师尊。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没有抛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后来我带修不修的日子里多次在梦中慈悲点化我,让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加紧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徒。
马玉翠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8月1日下午三时许,我被警察强行绑架到派出所。邪恶不给我食水,不许大小便,上车下车,走这走那,折腾了我10多个小时,最后到拘留所已是凌晨。警察叫我清点被扣的钱物,又喊我签字。他说:“这是收了你的这些东西,我给你保管,你出去时全部退给你,这张上面有他们的名字,你出去可以告他们。”我想看上面的名字,但灯光暗看不清,我就签了字。出来后经与同修切磋,我又看退给我的那张单据,上面是手写的“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我惊呆了,我上当受骗了,我对不起师尊、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给邪恶签的字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肖文惠 2014年8月31日


严正声明

我们于2014年4月19日乘火车,在火车站安检时被拦下搜查行李物品,因我们随身携带电脑、大法资料及多年积蓄,被铁路派出所非法扣押并连夜审讯,并非法扣留现金1万元、电脑一台、手机4部、录音机2部、U盘一个、大法书籍4本、大法资料若干,第二天在女儿的“担保”下,我们被迫在问询记录上签字才得以回家。7月29日,铁路局的人又追到某地审查我们,我们又被迫在问询记录上签字、按手印。在整个过程中,我们没有否定旧势力的迫害,配合了邪恶,痛定思痛,我们反思悔悟。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重新做好,努力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
苏志奎、孙菊英 2014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邪党开始铺天盖地的污蔑、诽谤大法,正在读书的我,被学校电召回去,要我放弃信仰。回家后,害怕不已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都强行要我放弃修炼,妈妈和姐姐要把大法书全部烧掉。在这种强大的压力下,我自己把一本一本的宝书烧掉了,看着灶膛里化为灰烬的宝书,我的心里在滴血。严正声明:当初的毁书行为全部作废。以后真正做到敬师敬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
付令军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零零年末上北京证实法,被非法劳教一年,当时邪恶问我还去不去北京了,我说:“再也不去北京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派出所片警到我家来,告诉我说:“这些日子别出去,别给我找麻烦,你配合我。”当时我不知道咋回事,就答应:“我不出去。”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以上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以法为师,弥补损失。
陈淑兰 2014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零年八月份的一天,我出去讲真相被人诬告,被绑架到派出所,后被送到劳教所。刚進劳教所时,我签了名字。再一次,所谓“所纪所规”,我也签了名字。回来时,邪恶让我签字,我不签,他们让我女儿代签了字。严正声明:所有给邪恶签的名字及女儿代我签的名字,还有在劳教所黑窝里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辞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张凤梅 2014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最近,我在被迫害中,同意家人代写了“决心书”、“保证书”,这是我修炼的漏,是信师信法不坚定,有一颗不愿吃苦的心,放不下生死,很是痛心。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的信师信法,多学法,修好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
张春枝 2014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我被邪恶的“610”人员非法绑架到省洗脑班迫害。在邪恶的黑窝里,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的主意识一度被邪恶操控,竟然相信了邪悟者的邪恶言论,写下了“决裂书”,看了诽谤师父和大法的谎言碟片,还做了诬蔑师父和大法的“作业题”,犯下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罪,写了“深挖材料”,出卖了很多同修。现在我清醒了,深感自己罪恶深重。严正声明:在邪恶洗脑班写的“决裂书”彻底作废;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任惠芳 2014年8月7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邪恶迫害法轮功时,我由于学法不精,还有怕心,糊涂的骂过师父,烧过大法书,写过“不炼功”的保证书,再后来就不修了。就这样,师父也不愿丢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在2012年夏天从新开始修炼了。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吴智琴 2014年10月4日


严正声明

99年7月20日后,邪恶610让交大法书,我因学法少,又有怕心,把《大圆满法》、《洪吟》及师父的大连讲法录音带都交到单位公安科。2002年9月5日,我因讲真相、发传单,被县610抓捕,被关押在看守所。一天,公安局长来检查,问我炼法轮功好不好,由于怕心重,我违心的说:“不好。”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认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杨登鸾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邪恶打压后,我把《法轮功 (修订本) 》、师父新经文“与时间对话”和一些相关资料给烧了。在被关押到派出所时,在邪警的威逼下,我说过“不炼了”,并按了黑手印,现在想起来非常的后悔和痛心。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黄士琴 2014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邪党打压后说了“不炼功”的话,交了一本大法书,单位找我,我也说“不炼功了” ,由于怕心,放弃了很长时间的修炼。我对不起师尊和大法,给大法和师父抹了黑。二零一二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才正式走了回来。今后我一定要努力精進实修,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菊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得法的,刚修炼一年,迫害就开始了。2000年有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问:“你还炼不炼法轮功?”由于信师信法不坚定,有怕心,我说:“以前是炼,现在不炼了。”现在我知道这是一种狡猾心,人的观念,对师对法不坚定。严正声明:以前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徐树霞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几年前,妻子跟同修去发真相资料,被邪恶迫害,我被邪党蒙骗和毒害,骂师父、骂大法,把家中的大法书和大法真相资料转走,被人家偷走。严正声明:以前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归正自己,真正走上修炼的道路,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林钦城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3年被恶警迫害,被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恶警勒索了我的家人7000元钱,并从我的书包中翻出真相资料、真相币,叫我签字配合。现在我认识到不能配合它们签字,自己没有保护好大法书。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实修自己,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于金凤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做了对不起师父的事,因为学法不深,别人告诉我不用学了、也不用炼了,把老师的书全给拿走了,听说给烧了。我很后悔,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我决心永远跟师父学到底。
于月风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时,我多次配合邪恶,邪恶叫到派出所就去了派出所,叫写“保证书”就写了“保证书”,叫签字、按手印就签了、按了。由于怕心重,我还烧了师父的经文,做了违背大法、不敬师的错事。是慈悲伟大的师父让同修唤醒了我,我知道我错了,我要重新开始修大法。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谢谢师父给我机会能重新修炼。
周洪保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前几年,我在火车上,一乘警问我话,因当时有怕心,我说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在前几年还有一次,大队人员来我家,叫我签一张字条,上面写的什么,当时我也没有看清,就签了字。另外,我以前还对家人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严正声明:所说、所写对师对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坚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让师父放心。
杨金侠 2014年5月13日


严正声明

1997年,由同学的介绍我有幸接触到法轮大法,但是对于修炼没有升华到理性上认识,以至于在99年邪恶的压迫下,口头“承诺”,放弃了修炼。由于心存害怕之心,导致仅存的一本《转法轮》被朋友扔掉,至今羞愧难当。严正声明:“不修炼”的口头承诺作废。走好今后的路,弥补过错。
李云鹏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年老糊涂,又没好好学法修心,对法理又不明白,又由于怕心和利益怕受到损失,向邪恶妥协了,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回家后痛悔不已,难过极了。因此我发表严正声明:在邪恶面前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还愿意从新修炼,回自己真正的家,精進起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李秀荣 2014年9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被国保支队绑架到其办公室,期间因承受不住精神和肉体折磨,违心配合了邪恶,说了不符合大法弟子身份的话,向邪恶妥协。事后深感耻辱和痛悔,对不起师父和同修。我今天郑重声明:我那天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以后不再配合邪恶,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过失。特此声明。
刘英 2014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有缘得法轮大法走入修炼。由于初期学法不扎实,在邪党打压大法的二零零零年,自己被邪恶残酷迫害时,没能守住正念,做了一些对大法不敬、不利的事,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自己用实际行动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不移的跟师父走好正法修炼的路。
钱翠英 2014年9月23日


严正声明

我2012年4月17日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在四十多天的迫害中,没能坚定正念,怕心驱使我签了“三书”,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坏事,回家后悔恨不已。在此声明在洗脑班所说、所写、所行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在这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内,走好走正正法之路,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
罗碧华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被关在转化班和劳教所,由于执著心和怕心给邪恶写过“几书”。现在我从心里真正认清了恶党邪灵迷惑人、欺骗人、毒害人、迫害人的邪恶本性。现严正声明以前我给邪恶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助师正法,清除邪恶,救度众生,证实大法,兑现誓约,坚修到底。
赵玉荣 2014年5月14日


严正声明

7.20以后,在邪恶的干扰和迫害的初期,我们顶住压力没有配合它们的任何要求。在后来被绑架到洗脑班中,被邪恶的威逼利诱和可耻的欺骗下,说了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在所谓的“保证书”上按了手印。这些完全违背大法要求的言行我们在此郑重声明全部作废。一定要跟师父走神的路,做好三件事,一直走到圆满。
吕忠兰、李维连、陈顺兰、陈顺志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9月29日,我和同修到街上讲真相,被派出所绑架。在邪恶的非法关押中产生怕心,想早点回来,在邪恶诱骗下,报出了自己的姓名、家庭地址,留下污点,违背了师父所讲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配合邪恶要求的法理。在此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决心坚信大法心不动,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李桂风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2010年在监狱里,由于自己不严肃被邪恶钻了空子,当时由几个邪悟人拿着我的手写下了“两书”,后来声明作废。现在我出来了,再一次声明所有在监狱里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师父,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汪晓红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因平时学法少,对法理解不深,没有实修,被邪恶钻了空子。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大法弟子开始迫害时,曾被邪恶市610和国保迫害下,因有怕心,交过大法书、签过“不炼了”,也有讲过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话。我现在严正声明这一切全部作废。从今起我要多学法,跟师父走,努力做好三件事。
周功星 2014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7.20后,由于学法少,对法不坚定,在邪恶的迫害下,我写了、说了不该说的话,向邪恶写了“保证书”,给大法造成损失。现在我严正声明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弥补造成的一切损失,多讲真相、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江秀花、江美英、邵中正 2014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迫害的压力面前,我把师父法像给扔了,这是对师父的最大不敬,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自己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于秋荣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法轮功开始的时候,因为怕心,我将大法书交给了恶党。过后就知道错了。今天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不承认旧势力的所有干扰迫害和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张艳香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从九九年我开始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出于怕心,我法理不清把大法书烧了。现在我知道了自己的过错,决定从新走回修炼。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葛菽苹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5月份我到外地旅游期间,邪恶警察来查问我并检查了行李,问我炼法轮功没有,我说“98年得法,99年没有炼了”。这句话说错了,不符合大法要求,现严正声明所说的这句话作废。归正自己,勇猛精進,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文怀芳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六年四月得法的。受恶党文化的毒害,在向邪党要回自己的钱时(被恶党的所谓罚金),说了不该说的话,过后我悟到错了。还有家人替我写的不知是什么,现在严正声明统统作废。精進实修,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随师还。
李凤莲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怕心重,社区来查问我还在修炼法轮功没有,我的家人说她没修炼了,我也附和着说“没修炼了”。过后我悔恨自己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此严正声明我过去所做、所写、所说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王娟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替单位存档所写的有关污蔑师父、污蔑大法的一切文字都不是我本意。我现在声明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我要精進学法,按师父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艺波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0年11月份到北京证实法,被当地公安局关押二天后被单位接回家中。后来听我弟弟说我上北京回来时,他还给我写过一个东西。现在不管当时他写的什么我都不承认,特此声明作废。
王瑞美 2014年10月6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看守所期间,我说了“出去后不修大法”的话。回家后不敢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敢说出大法的真相。我现在声明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今后一定弥补这些损失,做好三件事。
张芹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的怕心和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放纵自己的思想,曾经配合邪恶所说和在笔录上签的字一律声明作废。特在此严正声明。以后严肃对待修炼,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铭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给邪恶写的“保证书”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重新走入大法修炼中,今后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真正实修自己。
吕燕芳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看守所,邪恶叫我俩写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东西,我俩声明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以后跟上正法進程,兑现誓约。
杜艳玲、张秀联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二零零五年流离失所回家后,由于怕心我和老伴一起毁了一本《九评》,做了不该做的事。在此郑重声明作废。走好以后的路。
郝儒文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黑窝里违心的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在此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努力学好法,重视发正念,做好三件事。
刘彦君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本人两年前在黑窝里所按手印、签字,说了不该说的话,现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郭云娇 2014年10月2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