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 关于粘贴不干胶的建议

  • 请购买耗材的同修注意修口

  • 尽量面对面的给真相光盘、翻墙软件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关于粘贴不干胶的建议

    近来,走在街上看到同修粘贴在墙上的不干胶,发现同修把不干胶一角对粘在一起,造成粘贴在墙上的不干胶有一角没胶性,露在外面,很容易就会被不明真相的人撕掉。
    其实把有胶性的一角用剪刀剪掉,留下没胶性的另一面,粘贴时候把没胶性一面弯曲就能露出有胶性的一面,也能很容易撕分开后粘贴在墙上,这样就能全部牢牢粘贴在墙上,不被不明真相的人撕掉,这样能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希望大家互相交流这些有效方法,起到更好的救度众生的效果。



    请购买耗材的同修注意修口

    最近有同修去购买制作年历的耗材,向老板打听耗材价格和品质、特性时,老板说有法轮功学员在他那里买做年历的耗材,还说是救人的,要做就要做最好。因为是老板直接发货,购买耗材同修的电话、姓名都留给了老板。这样做是很不安全的,给老板讲真相是好的,但是,耗材是做什么用,就完全不用告诉常人了,我们资料点在同修间都有个修口的问题,更何况是对常人,不要给邪恶留下空子可钻。



    尽量面对面的给真相光盘、翻墙软件

    “十一”期间,家庭聚会时有一亲戚说:在他们小区有三位清洁工人,把扔在地上的十来张翻墙软件正要用火烧掉,他看见了,马上过去说“你们怎么把这么好的东西烧了呀?”那三位说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都是人家从车上扔下来的,这位亲戚说都给我吧。他告诉我已经送给她嫂子一张了,剩下的要送其他有缘人。”
    在此提醒同修,真相光盘、翻墙软件尽量面对面的给,不给大法资源造成损失,也避免世人造业。
    还有同修发现我们晚上贴的真相不干胶在早上四点多就被清理小广告的工人给清理掉了,建议同修找一找工人清理小广告的时间,或改在其它时间段做,让真相真正发挥救人的作用。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法轮功学员龚玉兰已平安回到家中。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曲德宏,2014年9月23日,在佳木斯车站被鸡西市公安局恶警绑架,于2014年10月18日回到家中。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