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20383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洗脑班,我由于学法不深,又有对人的根本执着,尤其对家人亲情的执着放不下,被邪恶欺骗,违心的写了“四书”,并主动劝同修写了所谓的“四书”。在洗脑班被关押73天后,邪恶又让我在看守所写“悔过书”,我经不住别人的劝说和恐吓,又违心的抄了一份所谓“悔过书”。随后我又被邪恶送進监狱继续迫害,在监狱里,邪恶把我关進专门迫害大法的黑窝“攻坚组”,以不许睡觉、不许与家人通电话、不许买生活用品、二十四小时被犯人监控等手段来威逼我写“四书”,我又一次向邪恶屈服,写了所谓的“四书”。最后,邪恶之徒怕我假“转化”,曾二次找我,逼我说污蔑大法的话,为了掩盖执着,我违心的说了一些“回家后不炼功”、“不讲真相”、“不与法轮功学员接触”等话。回家后,我没有及时全面的学师父的讲法,反省自己的错误,还在当地学员中以“老大法弟子”自居,以“协调人”为名,在当地学员中起了干扰作用,阻挡着当地同修整体提高、整体配合。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白燕霞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14岁那年幸遇大法,可是由于自己对人世间的各种诱惑的好奇与执著,没有发自内心的走入到大法队伍中来,有时也做证实法的事,可由于执着心太多,学法不入心,终于导致被绑架,连累了家人同修。因为平时学法少,又有许多执着,我在监狱中被“转化“,走向了反面,说了许多不敬师、不敬法的话。为了加分,我在狱中给一位老同修告状,导致老同修被罚站,晚上睡觉戴铐子。出狱后不久,家人同修也回来了,但不久家人同修又被绑架了,我执着家人同修回家,给恶警写了一封信,信上面又写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庆幸的是,家人同修无私的帮助我,让我看每期的”周刊“等,并在一起交流,让我慢慢的又走回了正路,从现在开始,我要认真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贺盼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后,邪党来搜书时,我由于当时法理不清,把大法书亲手交给了邪恶,想蒙混过关。有一套经书没被邪恶拿走,但被怕事的亲属给烧了,当我看到时却无动于衷,未加制止。進京护法被抓回来后,朋友代我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当时我也没重视。这些年来,这几件事一直压在我心中,我感到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向内找因,由于那时学法不深,对大法没有真正理性的认识,用人心去解决问题,又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在强烈怕心的驱使下,为求自保,铸成了大错。现在,我真正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严正声明:以前在邪恶的迫害中,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静心学法,归正自己,走正修炼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闫子霞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去年的一天,我正准备打印真相资料,突然恶警闯進家来,乱搜、乱抢,家被洗劫一空,我也被它们带到分局。警察问我真相币是哪里来的,我顺嘴说出同修名字中的一个字,警察从电脑中找出了她的象片,我认可了。警察又问我打印机是谁给的,我说是一位已被非法判多年刑的同修给的。以上的回答,邪恶叫我签字、画押,我也配合了。回家后,我才清醒了,我违背了师尊的教导,配合了邪恶,我感到羞耻、悔恨,良心上受到责备。向内找,以前学法经常思想不集中,等于白学,劫难来时脑子一片空白,主意识不强,被共产邪灵钻了空子,平时不重视修口,说话很随便,加上有对亲情的执著和怕心等等。我向同修道歉,并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努力精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洗净自己,随师回家。
徐蔼霖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1年2月份,我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半年,邪恶叫我写“请假条”,以回家服侍老母亲为由,因法理不清,我就写了“请假条”。后来我认识到修法轮大法不犯法,是绑架我的人犯法,我写请假条是错误的。2003年2月份,我因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后来被送劳教所迫害,因承受不住酷刑迫害,违心的写了所谓的“五书”,这是我最大的耻辱。2008年6月份,因户口迁入居住地,片警到我家,拿出“不炼法轮功”的表要求我签名,当时因怕心重,怕被邪恶再次迫害,我又违心的签了名。2014年8月份,我在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人诬陷,被抓到派出所十二小时,派出所要求我填一张表,我在表内写上“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资料是救人的”,又签了名。当时误认为是正念,后经同修交流,认识到这也是一种妥协,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严正声明:所有在邪恶高压下所写、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弥补损失,紧跟师父正法進程。
范兰香 2014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因没有学好法,对法的理解不深,悟性差,在面临恶警抄家的危险时刻,我的正念不足,有了怕心,没有过去这一关,当家人拿走大法书时,我没有做到坚定护法,毁了大法书。我认识到这是严重的犯罪,真是对不起师父,我很痛心。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今后要深刻吸取教训,加倍学好法,同化大法,做一个真修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弥补过错。
李凤萍 2014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我是96年得法的,99年7.20时,学校要求凡是炼法轮功的教职工均得交出大法书籍,并写一份“情况”交给学校。学院邪党书记三番五次找我谈话,说:“你不交不写不行,学校要求必须写。”在这种情况下,由于学法不深,我就用常人心来对待此事,交出了一本《转法轮》,并写了“有关我炼法轮功的情况说明”,其中违心的写了“既然学校不准炼了,我不炼就是了”的话。我愧对师父,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做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事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贺宝容 2014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人心重,遭到邪恶干扰,被抄走了学法炼功用的P3、P5多媒体、真相手机,还有部份师父讲法、“周刊”等。在公安局,出于保护自己,我用狡猾的人心对待,签了询问笔录和搜查清单,纵容了警察。在取手机时,我还照抄了部份“拒绝邪教承诺卡”,并签了字。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董作杰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没学好法,人心、怕心重,九月二十五日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人告发后带到派出所。由于执着于常人的生活,执着于女儿及家庭,我没在邪恶面前堂堂正正的讲清真相,而是配合了邪恶,按了手印,签了字,真对不起师父。我决不能消沉,跌倒了爬起来,听师父的话。严正声明:所有在邪恶面前签的字、按的手印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定正念,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陈桂华 2014年10月1日


严正声明

我在98年得法,99年邪党打压后,因法理不清,就不炼了,把书也交了。2013年5月,我受邪悟的影响,又走了弯路,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我错了,我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法,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坚定的信师信法,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写、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丁芝华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恶警突然到我单位非法搜查,又非法抄了我的家,并把我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又送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期间,我被非法审问,作笔录,还被非法录像、照像、强行按两手指纹,四、五个恶警强行按住我的胳膊抽血。我还在“拘留书”上签了字,由于正念不足,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朱爱平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2008年,我被非法劳教期间,曾写过“保证”,当时是下车间工作,为安全必须写“保证”。当然这是邪恶一种骗人的伎俩,可是由于自己当时人心太重,法理也不太清楚,没能识破邪恶的阴谋,后来一直没当回事。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后,我感到问题的严重性,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严肃、认真对待,作为一名大法粒子怎么能向邪恶“保证”呢?严正声明:在被非法劳教期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按师尊的要求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心不动。
张雅芹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们于2002年6月被当地恶警关押十五天,因那时学法不深,写了“不炼功”,我们感到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特地写了声明。但因同修家被邪恶抄家,邪恶在电脑上面看到我们的声明,于是把我们带到县公安局。在邪恶的恐吓下,我们又写了“保証書”。现在通过学法交流后,我们认识到自己的怕心、求安逸之心、执著心作怪。严正声明:以前写的“保証書”和“不炼功”全都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李美如、陈小霞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得法,由于学法不深,99年7.20后停止了学法炼功,只看真相资料,直到2010年春,我才又开始了修炼。严正声明:在99年7.20期间,我对单位领导说过的“不再炼法轮功”的话作废。今后我要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坚定实修到底,直到功成圆满。
汤慧平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6日,我去街上发真相资料,被受中共毒害的世人举报,被非法绑架并抄家。在邪恶的髙庒强迫下,在怕心、私心的驱使下,我配合邪恶照像、按手印、签字,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吴群 2014年8月17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我和同修一起外出,莫名其妙的被恶警非法绑架,关進看守所迫害。看守所的生活就是人间地狱,在家人的“保释”下,我违心写了“悔过书”。回来后,我深感痛悔,由于学法不精進,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了损失。严正声明:我所写的“悔过书”和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事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倍学好法,向内找,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叶瑞宝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八年秋有幸得法。九九年上半年,邪恶到我家,要我写“不炼功、不学法”的保证书,我说不会写,结果邪恶代写了一份,硬要我按手印、签名,我正念不足照做了。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唐枚秀、罗元英 2014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2010年8月,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怕心的驱使下,违心的在邪恶已经写好的“三书”上签了名。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清,信师信法的程度不够,在怕心、安逸心、亲情等各种执著心下,我做了很多给大法抹黑的事,真是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勇猛精進,踏踏实实的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進程。
姜爱苓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当过邪党的副书记,曾给员工家属入邪党写过证实材料,说员工在单位各方面表现很好,对方要求写上员工没有修炼法轮功才可以,我就写了。现在声明一切作废。以前购房,由于没有认真看跟客户签订的内容,里面有邪教字样,误和开发商双方签字。回家看到后,我不承认它,我把我这份勾了,但另一份在开发商那儿,总觉得不妥。我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淑芹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当时我对法理认识不清,只是从感性上认识法,因此在二零零一年被邪恶绑架到镇派出所,要家属用住房作抵押签字放我回家。回家后我写了严正声明,在当时邪恶的打压下怕心很重,为了保护自己,声明时用小名签了字。现我用真名声明签字作废。今后一定要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用实际行动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言。
李月芝 2014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2008年奥运期间,由于自己没注意安全,被邪恶钻了空子,被警察绑架送到拘留所,12月份又被非法判刑7年送到监狱。在监狱酷刑强行洗脑下我写了违背大法的“五书”,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奋起直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孙凤岚 2014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学法不深,人心太重,执著心长期不去,被邪恶钻了空子,非法逮捕。因正念不足,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坏事。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做、所说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勇猛精進,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宋爱英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时,由于我学法不深,有怕心,做了以下不该做的事:1、写了“不再修炼”的保证书;2、写了“揭批法轮功”的批判搞;3、交了《法轮佛法大圆满法》;4、烧毁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5、当地报纸刊登了“我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报道,我看到后没有反对。在此严正声明我上述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白秀兰 2014年9月


严正声明

在劳教所我被非法劳教迫害期间,由于自己正念不强,违心的写了违背师父、违背大法的东西。回家后,通过学法、发正念,加强正念,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此严正声明凡是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包括所谓的“三书”)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朱颖旗 2014年8月31日


严正声明

2000年由于怕心我曾向邪恶写过保证书“不炼法轮功”。2002年在劳教所和洗脑班因怕心写过“三书”,一周后又写作废声明交给邪恶。现我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所思所想全部作废。今后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英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因为怕心重,毁了师父讲法磁带,并让小儿子把一些明慧周刊毀了,不小心还毀了一本《转法轮》书。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要坚决去掉自己的怕心,坚修大法,坚决跟师父走,直到圆满回家。
卿素英 2014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2013年我因在街上讲真相被恶警绑架到公安局,在公安局待了两个多小时,临走时被照了像,并强制按了手印。虽然是强制的,但也是不符合大法的行为,深感到对不起大法和师父。本人在此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車继霞 2014年9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于本月九日被派出所找去问话、录音、笔录、量身高、拍照并签字,这些都是我正念不强,配合邪恶迫害的表现。现在我郑重声明这一切全部作废。以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满秀 2014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我们以前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行为(包括向邪党写的“不修炼了”的保证书等)郑重声明一切作废。信师信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浦琼珍、梨慧仙、赵淑秋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是97年走入修炼的。在这些年我遭受了邪恶的多次绑架、拘押、劳教等多种形式的迫害。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也曾不同程度的向邪恶妥协。过后深感痛悔,现在我严正声明所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所言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特此声明。
李卫华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我在八月十一日在派发真相时遭到非法绑架。由于学法不深,人心重,在绑架期间不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造下了违背大法的大错事。现在声明所有所说、所写、所做违背大法的一切作废。坚定修炼,跟上正法的進程,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郭润金 2014年8月30日


严正声明

2008年在公安局政保科,邪恶警察威胁叫我不准炼法轮功,我说:“要得”,配合了邪恶,说了错话,不符合法轮大法的要求。现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救度世人,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余兰 2014年10月8日


严正声明

在洗脑班压力下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金刚不动,精進实修,随师父回家。
祝桂云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关押期间我所写、所说及邪恶无理要求签字、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坚信师尊,坚修大法到底。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
赵玉华 2014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写给邪恶的“保证书”声明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决心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坚修到底。
吴秀英 2014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1999年单位让交书时交了一本盗版《转法轮》,让我签过字。现在认识到是错误的,在此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紧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周向红 2014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深,签了不该签的字,对大法犯了错。现在认识到了,凡是以前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罗丹 2014年9月18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