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六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胶州市六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李启胜、谈桂华等被迫害离世了,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树立了正义、良知的丰碑,而那些迫害致死他们的恶人最终难逃正义的惩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惩与人治都摆在面前。

(1)李启胜被迫害致死的经过,凶手及责任人

李启胜,男,胶州市九龙镇白果树村人。2000年,他被迫害致死时已是74岁。他学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他认准了法轮功教人向善,是最正的理。江泽民及中共迫害法轮功,他总觉不公,2000年10月份,他带着为法轮功讨回公道,向政府说清道理的愿望到了北京。按照宪法公民有上访的权利,没有罪。可等待他的却是非法被抓、被关、被折磨死。他被九龙镇派出所绑架回本地后,在派出所所长王涣生的指示下,一个恶人边打边问:“法轮功给你官做,你还能做几天?”李大爷说:“我们不做官,我们是修炼。”恶人听不懂。硬是把好人关进了拘留所。

李启胜遗照

15天期满后,依法应放回家,可他们又将李启胜押回派出所。一个名叫高传义的(艾泊人、联防队员、现已回家)恶人和片长曹尚义让学员们蹲在院子里,挨个打耳光过电针。

当时已74岁的李启胜被打得满脸通红。他们把李启胜铐在铁柱子上。十月的夜晚,已是十分寒冷。李启胜被冻的不会动了,又铐在椅子上,数天数夜不让睡觉。古稀老人如何耐得起折磨,李大爷支撑不住了,上厕所时,一头倒在厕所里。恶人找来医生一查,生命垂危,赶快送回家,还没到家门口,李启胜就倒在地上,大约一周后,就含冤离开了人世。

凶手及其责任人:

原政法委书记刘作金
原胶州市九龙镇党委书记刘宗春(已遭报应,患癌症死了)
胶州市九龙派出所所长王焕生(已遭报应患癌症死了)

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
高传义(九龙镇艾迫村人)、片长曹尚义

(2)青年刘亮是怎样被迫害致死,凶手及责任人

大法弟子刘亮是山东省胶州市张应镇大河流村人,二零零六年被迫害致死时,年仅二十四岁。

刘亮于一九九七年一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只有十五岁,刚上初中一年级,成了老师、家长、同学们都公认的好学生。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江泽民策划的针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电视、广播、报纸一股脑儿的诬蔑造谣。刘亮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底,至二零零零年七月他三次踏上了进京上访的路。每次都遭受到胶州“610”、当地派出所的残酷迫害,拳打脚踢家常便饭,恶警还用烟头将他的手腕处烫了三个伤疤,都没有动摇他修心向善的心。

二零零六年九月底刘亮又被胶州“610”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胶州市拘留所半个月后放回。

二零零七年五月份,青岛“610”邪恶针对刘亮一事专程到胶州开会,对胶州“610”下达指示,说刘亮一事还不算完,要判他刑。六月五日,有六名便衣恶警突然闯入刘亮的家里,也不出示任何证件,东翻西找,并强行录像。并恐吓家人不能看录的像,因为录像是给检察院的。抄家时刘亮不在家……

六月七日,一村民在村后的一个大口井里发现了刘亮的尸体,还有刘亮当时所骑的摩托车……(大口井与地面平齐,从路面上看不易察觉)村民报了警,来了三辆警车,是武警,还来了很多村民在附近围观。

事后,胶州“610”头子王荣海到刘亮家去过。不法人员们一方面想掩盖罪行,捏造刘亮因学法轮功跳井自杀的谎言来欺骗世人,推卸罪责;另一方面恶人自知理亏、违法,威逼利诱受害家人,强迫家人私了,说:这样对你们有好处。还约定六月十三日上午在张应镇派出所谈赔偿条件。而在谈条件时胶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勇却出尔反尔,完全否认了原来的承诺,翻脸不认帐,说刘亮的死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据不透露姓名的目击人证实,当天晚上9点左右刘亮到了家门口,一看有便衣,掉转车头就跑,走到大河流村大口井附近,十几个恶警一拥而上(这些警察有穿便衣的也有穿警服的)。刘亮一看事情不妙,加大油门,想逃出魔掌,可是前面却有一辆警车堵路。刘亮惶恐之间,急调车向,不慎掉入井中。可是恶警见刘亮在井里扑腾挣扎,十几个人在井台上围观,无一人去救,直到刘亮沉下水底他们才纷纷离去。按现在刑法的规定,警察故意将人赶到井里,放任死亡结果的发生,犯故意杀人罪。◇

凶手及其责任人: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高振华
原胶州市610头子王荣海
原胶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勇
十来个恶警,现在还无法查证。

(3)朱美娟被迫害致死的经过,凶手及责任人

朱美娟

照片上这个美丽的女子叫朱美娟,是青岛胶州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四日被胶州市公安局迫害致死,时年三十八岁。

朱美娟生于一九六六年十一月七日,生前系青岛锅炉金属结构厂职工,家住胶州市市中小区十号楼三单元六楼西户。朱美娟从小体弱多病,经常肚子疼,还有多年的胃病。朱美娟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人也逐渐变得宽容忍让。二零零零年十月,为了替大法说句公道话她毅然进京上访。其后一直坚持向世人讲 真相,救度众生。丈夫周兆华,是上尉军衔,后为胶州洋河镇干部,因发放真相资料,被胶州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山东潍北农场。

朱美娟因发放真相资料,被便衣跟踪。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四日早五点就传来了嘈杂的砸门声和喊叫声,胶州六一零恶警宋守健带五名公安上门抓人,并带来工具强行撬门。从五点撬到七点,防盗门已经砸开了。为避免遭受迫害,朱美娟决定不配合邪恶的非法抓捕,从家住的六楼顺下水管下滑。当滑到三楼时,管道年久风化断裂,不幸坠楼当场身亡,脑浆迸裂, 现场惨不忍睹。朱美娟的母亲跑下楼去,很多群众都围了上来,她强忍悲痛,大声告诉人们:我们是修法轮大法的,做真善忍的好人,我女儿是好孩子,她是被六一零逼死的,我女婿周兆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家里还有一个孩子。我们炼功修心健身哪有错,他们今天害死我女儿,善恶有报,天理公平,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一个人赶紧把群众赶走,还有一个在录像。事情过后,邪恶的坏人还一直跟踪朱美娟的母亲并造谣说:他们母女是因为吵架跳楼的。

朱美娟去世时,女儿周颖捷才十一岁,只能与姥姥相依为命,年过花甲的老人退休金才五百元,两人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

责任人:

胶州市委书记李皓
胶州市政法委书记高振华
胶州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刘学东
胶州市公安局局长谷祖强、恶警宋守健

(4)王崇柏被迫害致死的经过

王崇柏:男,中国天然气总公司第七建设公司(驻胶州)职工。2002年,被迫害致死时62岁。得法前,曾患有胃病,肝痛、头痛、前列腺炎、心律不齐等多种疾病。98年学炼法轮功以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过去,王崇柏脾气有些暴躁,导致夫妻不和。学法后,他性格变了,夫妻关系也变了。身心的受益,使他再也离不开法轮功。

王崇柏遗照

1999年7月20日突如其来的无理镇压,使他无法接受。1999年底他只身一人去了北京,为法轮功讨公道。公民依宪法上访的何罪之有?可是,他从此却遭到长时间的迫害。七公司保卫科科长李传军把他关了放,放了关,没完没了。他不仅对王崇柏进行迫害,在2000年底,王崇柏被关在七公司保卫科时,李传军手下的一个保安对前来探亲的王崇柏的十七岁女儿拳打脚踢。王崇柏的老伴闻讯后,找李传军评理。李又对她破口大骂,污言秽语低级下流不堪入耳。

2001年6月,又因王崇柏向世人讲法轮大法好,被公安非法拘留。长期得不到炼功,年高体弱加上身心受到残酷折磨,王崇柏旧病复发了,前列腺发炎,尿不出尿来。坐监还有个保外就医,可这胶州市“61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比监狱更加残酷。人病了应该送医院,可他们不管病不病,又把他送回七公司保卫科。保卫科虽说给他做了排尿处理,但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黑夜铐在暖气管上,不让睡觉。

2001年底,七公司又一次将王崇柏拘留起来。并于12月4号,不顾王崇柏年高病弱,又将他送进张家屯洗脑班,一关就是四个多月。在这四个月中他遭受了“610”王强等人的更加惨无人道的折磨。前列腺发炎尿不出尿,他们就在医疗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插管排尿,鲜血流在被套上。回家后,被套上还有很大一块血迹。即是如此,王强等人在严寒的冬季把他铐在树上冻了一夜。两个耳朵被冻伤,回家时耳朵边还呈青紫色;一保安一炉勾子打在他的大腿上,冬季穿着多层棉衣的腿,回家时青紫色的伤疤还没退去,下手之狠毒难以想象;王强强迫他坐在凳子上,光着脚,脚下垫上砖头,用木板打脚背、干腿、肩头、头顶;还强迫骂师父骂大法,邪恶至极,令神人共愤。

大家想一想,一个60多岁的人,一个有病的人,怎能经得起如此折磨,王崇柏原来炼功好了的病又全犯了,呼吸困难,小便不畅,心部绞痛,在这种情况下,“610”还不放过他,逼他写“三书”才放人。病情的折磨和违背良心的痛苦,王崇柏被放回家不久就去世了。

王崇柏去世了,“610”头目王强 ,无耻的当众造谣说:王崇柏在家炼功升天了。

凶手及其责任人: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刘作金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刘学东,原胶州市 610头子王强
原七公司保卫科科长李传军

(以上据知情者探望王崇柏时所见所闻记述整理)

(5)赵悦珍被胶州“610”迫害致死的经过

赵悦珍,女,胶州市胶西镇赵家店村人。2002年被迫害致死时48岁。赵悦珍是1998年下半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以前她曾是一位长年疾病缠身的人,修炼后痊愈。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受迫害后,她于2000年10月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当地派出所关押一个多月,恶人逼迫家人拿上2000元把她放回家。

赵悦珍遗照

2001年6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赵悦珍的外甥女,因修炼法轮功被坏人逼迫暂住在赵悦珍家,不幸被恶警抓走。恶警给赵悦珍扣上“窝藏”的罪名抄了家后,又把赵悦珍抓到张家屯洗脑班。在这里,赵悦珍精神和肉体上受到严重摧残,本已通过炼功恢复健康的身体,每况愈下,原来的症状又重新显现出来。“610”恐怖分子怕在此出人命,关押三个月后就把她释放了。但是迫害并未结束。

2002年4月22日恶警又一次闯进她家,抄走了真相资料,把她丈夫强行抓走,逼走了她的儿子,绑架了她的大姑姐(大法学员)。本已被迫害的全身浮肿,需要人照顾的赵悦珍,却被“610”恶警迫害的举目无亲,悲苦交加,病情一步步恶化,在孤独中离开了人间。可就在这时,“610”恶人还不让她丈夫回家办丧事。

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的在胶州“610”手中破裂了;好端端的一个生命,就这样的在恶警的迫害下离世了!

责任人及凶手: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刘作金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刘学东
原胶州市 610头子王强

(6)谈桂华生前在青岛胶州市精神病院遭受的迫害

谈桂华女士,生于一九五五年,是青岛市胶州皮鞋三厂的退休职工。二零零七年七月,她去烟台看望儿子回来,在车站候车室时突然一个跟头倒地,再也没有醒过来。她被送往医院检查时,医生说是突发脑溢血致死。对于她的突然离世,很多人对她存有不同的看法,不明真相的人重复恶党谎言。那么她到底为什么会突然死亡了呢?

事情还得从一九九七年说起:一九九七年,谈桂华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的她努力按“真、善、忍”要求去做好人,很快她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于自身受了益,她也很积极的把大法的神奇告诉亲朋好友。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氏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发动媒体展开了对法轮功的造假抹黑宣传。本着对政府的相信,善良的谈桂华不辞劳苦到北京上访,却没想到被当地政府雇凶抓回来,关在胶州市南坦收容站百般折磨。由于她拒绝放弃信仰,在经受了毒打折磨后,她又于一九九九年十月被关进胶州精神病医院(现胶州市康复医院)进行迫害。

我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精神病院的大夫是怎样给精神病人治病的?一群精神病人狂躁起来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对一个心理正常的人来讲,那可是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当一个疯狂了的精神病人被送进病房里,三、四个被誉为“白衣天使”的彪形大汉(男护士)一拥而上,将病人一脚踹倒,或扭胳膊搬腿地掀翻在地,再将手脚用布条牢牢地捆住,然后女护士一支麻醉剂推上,一会儿,病人便死了一般地睡去。即使对待重病人,这种方法都是不人道的,可恶的是,从1999年7月至2001年3月,这里的某些大夫、护士把长期与病人打交道培养出来的习性,却一古脑儿地强加在精神非常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身上。

1999年9月11日中午,谈桂华,因为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拉回后送进精神病院。院方接受了“610办公室”李衍喜直接指示,找来几个如狼似虎的精神病人,将谈桂华拿住,不容分说,用推葡萄糖用的大针管,硬是给她注射了满满一管药。也不知道那一管子药叫什么名字,毒性之大,让她一个身强力壮的人马上感到五脏六腑一齐向外涌,心脏加速跳动到了顶峰,舌头跳,嘴唇跳,心肝肺都在往外跳;眼前发黑,头似乎要爆炸的痛;想大小便却便不出,想呕吐却吐不出,全身就象被万条虫子在咬噬一样,思想中产生幻觉,失去记忆,嘴流口水,目光呆滞,行走困难……幸好是炼功人,一会儿睡去,第二天早晨又能炼功了。

一看谈桂华还能炼功,一个戴眼镜的女大夫对着她咬牙切齿地喊道:拖她出去过电针,我再给她加上药针、药片,不吃就给她灌!打那以后,谈桂华一说还炼功就过电,并给她不断加大针剂和药量,从两片到十片;一天三次监督着吃,不吃就灌。 精神科主任姜登发(音)还嫌不够,恶毒的给她换了毒性更大的毒药。

两个月过去了,谈桂华头发白了,月经没了,浑身发抖,手不能动,腿象喝醉了酒走路直打晃,脸色青紫,身上青紫,心痛、头痛、关节痛、视物模糊,腰弯了、背驼了,神志不清、痴痴呆呆的。一个健康的人被医治精神病人的医院治成了精神病。

谈桂华的家人听说了她的表现后多次托人请求把她放回家,然而每次都遭野蛮拒绝,直到她经受了七个月的折磨后,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被放出来。当时谈桂华神智已严重失常,做事很不被人理解。不修炼的人并不了解她在精神病院受到药物摧残的情况,更不清楚她的神经系统已经被严重破坏,还以为是象邪党媒体诬蔑的那样,对法轮功产生了误解。

刚刚逃出虎穴的谈桂华被放回家后不久便发现乳房上有一硬块,不长时间乳房就流脓流血,到医院检查说是乳腺癌晚期,于是被迫做了乳房切除手术。癌细胞可以切除,可是她遭受的精神摧残一直被隐匿,而人们的不理解更使她增加了的精神压力,身心双重折磨……

谈桂华在精神病院所遭受的摧残是导致她死亡的主要原因,这有与她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为她做证。纸里包不住火,真相终究会大白于天下。

将谈桂华送精神病医院迫害致死的凶手及责任人

原胶州市市委书记张延福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宋建文
原胶州市政法委书记刘作金
胶州市康复医院(即原胶州市精神病医院)院长刘炳文
胶州市康复医院精神科主任姜登发等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