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和平之旅”游行 法轮功团体获好评(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是国际和平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参与了由“马来西亚和平联盟”(Partners for Peace Malaysia)团体,在霹雳州和平城镇——太平(Taiping)举行的“和平之旅”盛大游行,同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一方民众。法轮功的阵容整齐而又充满祥和,成为当天游行最受瞩目的队伍,所到之处获得民众的欢迎。

法轮功团体参加国际和平日“和平之旅”游行,队伍从太平湖和平广场浩荡出发
法轮功游行队伍参加“和平之旅”盛大游行环绕整个太平市镇
法轮功的队伍获得民众的关注和欢迎,民众抓紧机会与法轮大法游行队伍开心合影
交通警察也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
法轮功团体代表接受联合国驻马来西亚协调员蜜雪儿颁发的感谢状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与联合国驻马来西亚协调员蜜雪儿(中间戴花者)开心合影
Ain Halummi赞叹道:“法轮大法是最棒的!我要给个赞,我要跟朋友们和马来民众们分享。”

有和平之城之称的太平(Taiping)是霹雳州北部的一个城市,一八七四年在著名的《邦咯条约》中,改名为太平,希望此地不再有动乱,永远和平之意。为更广泛的把和平理念传播给社会人士,“马来西亚和平联盟”团体在今年的国际人权日举办了系列活动,有三十多个单位参加,包括当地政府即太平市政局、太平总警局、国家团结及融合局太平分局(Department of National Unity and Integration Taiping)、学校、还有来自全马各地的非政府组织、社会团体等支持和踊跃参与的“和平之旅”盛大游行。

长长的队伍从太平湖浩荡出发,环绕整个太平市镇,把国际和平日的讯息传递出去。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灯笼队、仙女队、舞龙队、炼功队、腰鼓队,整齐而色彩缤纷的游行队伍,手持“庆祝国际和平日”、“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是“和平之旅”中阵容最壮观的队伍,成了当天活动的亮点,备受民众的欢迎。

主持人:法轮大法好!

当天,联合国驻马来西亚协调员蜜雪儿(Michelle Gyles-McDonnough,UN Resident Coordinator for Malaysia)也特别出席了在太平举行的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并为太平每月一次的“和平星期天(Peace Sunday)”的成立主持推荐礼,和颁发感谢状予各参与这次活动的团体。在颁发感谢状仪式中,主持人在介绍法轮大法队伍时给予高度表扬。

主持人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最庞大的队伍,有数百人在这里,也有最幼小的和最年老的参与者,还有队伍的美丽和色彩缤纷,法轮大法!”

参与这次活动的“全球和平的话语”慈善组织义工Magen表示,他要特别感谢法轮大法队伍的参与和支持:“我告诉我的团队,这真是太神奇了,他们给整个活动带来莫大的快乐,真的很高兴看到他们在这里,我们应该感谢他们的支持和与我们同在。”

“感谢你们在马来西亚传播了健康及欢乐”

来自吉打州的游客二十六岁的Ain Halummi是一名测绘科学系(Geomatic Science)的攻读生。她表示,很荣幸能遇上这次的国际和平日的纪念活动,并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游行十分和平,还有不同种族的参与,吸引了很多人潮,活动很受欢迎。

在这次的游行中,她特别对法轮大法队伍留下深刻印象,连连赞好:“这个(法轮大法)队伍十分开朗、友善,他们虽然有年老的成员,但个个都很健康。对于我一位年轻人来说,有时也不可能走到如此的开朗,几个公里的路,他们看来多么快乐,尽管是走到最后的一公里依然如此快乐,开朗,尤其是在(腰鼓队)最前头的那位。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我应该广传这个法轮大法。”

她赞叹道:“法轮大法是最棒的!我要给个赞,我要跟朋友们和马来民众们分享。”

Ain Halummi透露,原来当天她身体不适而出来这儿打算买药吃,恰巧让她遇上了游行队伍,当她看到整个开朗的法轮大法队伍,尤其是走在最后最为开朗的腰鼓队伍后,身体不知觉的好转起来,反而没想到要回家,一直要追着看完为止。

Ain Halummi特别赞叹法轮大法腰鼓队非常棒,尤其是那个队长,还有队伍全部人都很开心,她还特别将腰鼓队游行录像起来,她很开心地表示:“他的队长非常的开朗,我看到全部(队员)都在笑,那个笑容确实散发出最棒的心情,看到这个团体时,他们的开朗、他们的腰鼓,我的身体不适就这样消失了。”她补充道:“他们的音乐、他们的腰鼓、他们的服装、他们的化妆、他们的笑容,我好像置身于仙境,似乎在观赏佛陀故事的那种感觉。”

游行结束后,她与腰鼓队合影后,亲自感谢腰鼓队学员们,他们的欢笑感染了她,心情变的很开心,药也不用买了,最后她说:“你们真的很棒,谢谢!”

法轮功学员在离开前送了一本真相资料给Ain Halummi.稍候,她发来了手机短信表示,她正在阅读资料并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希望你们能够把握机会也把真相传给更多的学生们,她认为无论是谁拒绝伸出援手,哪怕是反对征签(停止中共活摘器官),这个人一定和中共一样,残忍和邪恶。希望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能够受到保护。

她在另一则短信中表示,感激法轮大法在马来西亚传播了健康及欢乐,祝贺法轮大法。

护士长:避免无辜人被杀害

在霹雳州属第二大的太平医院(Hospital Taiping)也参与了今年的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以推广民众捐赠器官意识。今年四十九岁的MeheswariKasi是一名护士长,有二十五年丰富的护士经验,同时她也是其中一名负责当天捐赠器官活动的工作人员。因为工作忙碌,有时甚至连看报纸的时间都没有的她表示,根本不知道海外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她得知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给有钱病人赚黑心钱时,这让她觉得很伤心,她这才了解到中共到底做了什么,那些法轮功学员是如何被折磨的! 她表示,如果她知道病患者会到中国进行移植手术,她将会把自己的意见告诉他们,她知道确实有些病患者去了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她最后表示,她会继续在马来西亚推动器官捐赠活动,让病患者没有必要为了器官去到海外,进行来历不明的器官移植,导致无辜的人被杀害,牺牲了他人的生命。

六十岁的太平当地马来居民Zul先生,每天早上都来太平湖练气功。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还没开始时,他很专注的观看法轮大法游行队伍排练,也很想要了解法轮功。当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后,尤其是中共正在活摘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感到十分震惊。这一刻,他想起他的一位朋友是买卖器官的中介人(Agent),他很希望能让他的那位朋友了解真相,把真相告诉他,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发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