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9010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曾经在2002年10月被关進洗脑班,在里面写了“三书”。两个多月后,快过年了,邪恶让我写了一个“认识”,还要服从他们公安部的“七不准”的政策,我又妥协了。以前还有一次和同修见面被邪恶查到,在洗脑班上向我了解,我也配合了。回家后我心如刀绞,真的认识到自己做的不好,痛悔自己的过失。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东西作废。坚修大法,挽回损失,做好三件事。
黄鹏 2014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我单位办班,要求党员“不炼法轮功,不参加法轮功组织”。由于学法不深、不精進,我也违心的跟着写了“不炼法轮功、不参加法轮功组织”的材料,配合了邪恶,这是对法的不敬。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符合法的东西全部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周太谦 2014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时,我刚走入大法修炼,当时邪恶逼迫大法弟子交书,同修拿来了大法书及画报让我保存,我收下后形势越加紧迫,我一下不知如何是好,总觉得放在哪里都不安全,在怕心的驱使下,就把画报烧了,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后来姐姐被抓,外甥女因去北京上访被抓,公安抄家,怕心严重的我又一次犯了罪,把大法书包了好多层布和塑料布,埋到土里。想到自己所做的这一切,真是痛心流泪,这么好的大法我去糟蹋,没有做到敬师敬法、信师信法,悟性差,犯下了罪。严正声明:以前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失,学好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李金平 2014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恶开始迫害大法时,我在别人的强烈反对和自己怕心的驱使下,放弃了大法修炼。去年老伴去世,昔日的同修了解我的情况后,苦口婆心的开导我,我又重新走回大法修炼。当时我身体出现严重的病况,心脏病和多年的疾病,慈悲伟大的师尊全部给我清理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的巨大付出。严正声明:我以前说的“不修了”的话作废。重新归正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
赵桂芝 2014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是98年得法的,7.20后被绑架到分局,写了“不炼了”,邪恶让按手印也按了,还烧了所有的大法书。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刘勇建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1999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时,我由于学法不深,怕心重,写了“不炼功”的保证,还签了名,交了两本书。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回到大法中修炼,对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深感痛心。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珍惜这万古机缘,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弥补过错,做好三件事,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
严近姑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当年我因修炼法轮功被送拘留所,大姑爷找关系,叫我写“不炼功”的保证,由于怕心作怪,我就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九月二十日,我又被派出所叫去,让每天写一份“不上访”的保证,由于怕心,我配合了邪恶,每天写一份“保证”。一次开会,派出所恶警叫我谈“体会”,我就把被拘后家人如何着急的情况说了一下,最后又说了“不炼功”的话,现在想起来真是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上述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一律作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延瑞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是2013年上半年得法的,由于学法不深,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2014年春天没有保护好大法书,眼看着家人把我的大法书烧毁了。由于求安逸心一直不去,我在暑假即将开学时被家人和学校领导送進洗脑班。在里面,我被迫整天看碟片,写“心得”,说了不好的话,最后还写下了“三书”。得法前,因受邪党谎言欺骗和党文化毒害,我曾举报过在外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得法后我深感后悔。严正声明:所说、所做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严肃对待修炼,精進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玲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因为学法不深、不精進,我被邪恶钻了空子,610头子带着四个人進入我的小店,搜走我的大法书一套,还有师父法像,又拿走现金一万多元,并把我带到公安局。它们给我儿子打电话,让我儿子拿一万多元,又让我写“保证书”,我不写,儿子就代笔写了,叫我签字,我签了。我非常后悔,严正声明:给邪恶签的字和所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张芝兰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二零零零年七月去北京证实法被邪恶无理迫害,因受邪恶谎言蒙骗,给本县“610”、国保大队、看守所、劳教所写过“五书”和诋毁大法的文章。现在我透骨铭心的感到那是对大法、对师父的背叛。严正声明:那一切诋毁大法的言行与“五书”全部作废。痛改前非,从新走回修炼的路,加倍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认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路长江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3年,我因有不好的心被邪恶钻空子,自家的旧屋着火,大法书和明慧、正见周刊被烧毁,我没有保护好大法书和周刊。我母亲被病魔迫害过世,我不仅没向内找自己的问题,还骂师父不管母亲,犯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罪。痛定思痛,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今后我要实修,加倍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春香 2014年8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于97年修炼法轮大法,几个月内,我身体上的疾病全都好了,性格也平和了。今年8月11日,我和几位同修一起学法时,被市“610”、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绑架,由于有怕心,我配合了邪恶,签了字,盖了章,做了不该做的事。回家后,我非常后悔。严正声明:我所说的、所做的配合邪恶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加强学法,提高悟性,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龙顺芳 2014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0年给邪党写的所谓“不炼功”的保证一律作废。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正念正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宋菊兰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八年二月喜得大法的,得法后身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真正体会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儿。一九九九年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我被迫交出了一本宝书《转法轮》,还写了要与邪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词语。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姚旭祺 2014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从小受邪党文化的教育,特别是中国喉舌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深受毒害,曾敌视法轮功学员,而且还打过法轮功学员。前几个月,我因病接触了法轮功,才知道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高德大法,师父是救世度人的。现在我知道自己以前做错了,请师父原谅我以前的无知。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从今以后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到我真正的家。
李青明 2014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居住地村委会妇女主任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胁迫我签了一份所谓的“承诺书”,我由于修炼不精進,当时已无正念,不知不觉中配合了邪恶。后来经过学法和同修切磋,我知道自己错了。严正声明:我配合邪恶签下的“承诺卡”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认真学好法,做到实修,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罗开明 2014年8月12日


严正声明

前一段时间,我因讲真相,遭邪恶非法绑架,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迫害我。由于有怕心,我默认了邪恶对我的这种迫害,并在“拘留书”、“取保候审单”上签了字。我从内心认识到这是对自己修炼的不负责任,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重新做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官忠基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平时学法不深,没有领会到大法的真正内涵,在关键时刻不能用法来衡量自己,在邪恶的蛊惑下,写了“四书”和许多诽谤师父的无耻谎言,对大法、对师父犯下了大罪。严正声明:所写“四书”和诽谤师父的言论全部作废。认真学法,弥补损失,做好三件事。
钱丽娟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前年我母亲受迫害的时候,我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代母亲签了名,还按了手印。有一回,我还拿着母亲的手按过手印,配合了邪恶。现在我明白了这样做是不对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以前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高纯增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去年八月十五日,我给世人讲真相、送资料时被人举报,遭警察绑架受迫害,被迫签了字,按了手印。我做错了,严正声明:我签的字、垵的手印全部作废。重新修炼,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兴诊 2014年9月11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零年以前,由于对法理解不深,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逼在认可罚款的文字上签了字,默认了邪恶的迫害。严正声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走好今后的修炼路。
杨仙云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上学时,我由于学法不深,课本上有污蔑大法的话也跟着背,在考试中为了得分,写下了邪党污蔑大法的答案。工作后一次应聘,招聘者问我是否是团员,我随口回答说:“是。”可是那时我已经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与少先队了,之后非常后悔。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所背的一切不利于大法、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承认自己是团员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敬师敬法,正念正行。
周晓敏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后,邪党在我县办洗脑班,当时我让同修代笔写了所谓的“保证书”。2012年春天,由于心性关过不去,我竟然怨师、怨法,说“不学了、不炼了”。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石芳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4年初,我家来了三个人,一進门就用手机给我照像,再拉着我的手,在他们准备好的文字上按手印,纸上写了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严正声明:我被迫按的手印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赵菊兰 2014年9月13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我因讲真相被人构陷,被恶警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邪恶强制做指纹、照像后,又将我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我不签字,送我的警察代签了。第三天,拘留所通知女儿接我,出所时,我不签字,女婿代签了。严正声明:以上被强制做的指纹、照的像及别人代签的字一律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好以后的路。
陶学玲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8年年底有幸得法。1999年7.20以后,由于我有怕心,1999年至2000年期间按,我单位的要求抄写了所谓的“认识”。我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珍惜这万古机缘。抓紧时间实修,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刘耘畦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4年9月2日,社区人员到我家强迫我写“不外出发真相资料、给世人讲真相”的保证,在我不同意的情况下,他们按照他们的意图写了一份东西后,强拉我的手按下手印。在此我声明:以上的“保证书”所写的内容我均不承认,声明全部作废。我会以法为师,认真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助师正法。
李永碧 2014年9月2日


严正声明

2013年6月,我被邪恶绑架后,我被非法关進当地看守所,我配合邪恶在“监视居住条款”上签了字。一年后,我又被迫下配合邪恶在“解除监视居住条款”上签了字。现我声明:在恶人的胁迫下所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一律作废。坚修大法紧随师,以后加倍弥补给大法所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宋瑞香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我所在的工厂当时让全体职工在一个诽谤法轮功的横幅上签字,自己当时不了解真相,在无知被动的情况下我也在上面签了字。现在我开始修炼大法,我明白了法轮功被邪党迫害的真相。我声明:以前配合邪党在横幅上所签的字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张智红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我在外地打工,一次我证实法时被邪恶绑架。在派出所里,几个恶警轮番的非法审讯我,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说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深感痛悔万分。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做过、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志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本人声明:1999年7月20日以后,由于受到中共迫害压力下所有说过的对法轮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以及做过的违背大法的事、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事,都是违心的,声明统统作废。本人决心从新走上修炼大法的路,紧跟正法進程,做一个助师正法的大法徒,争取圆满随师还!
钱玉兰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2007年1月8日因发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由于多种人心执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所说、所写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语、文字材料等在此郑重声明一律作废。自此,更加坚修大法紧随师,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做师父合格的真修弟子!特此声明。
王晓红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时,在邪恶的高压下,我曾违心的说过、做过、写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这是最大的耻辱。现在我要严正声明在邪党高压迫害下,说、写、做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坚修大法到底,信师信法不打折扣,努力做好三件事。
彭比华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以后在邪恶高压下,我曾违心的说过、做过、写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这是最大的耻辱。现在我要严正声明在邪党高压迫害下我说、写、做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坚修大法到底,信师信法不打折扣,努力做好三件事。
彭琴茹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本人被邪恶迫害非法关押期间,由于自己人心繁重,我向邪恶妥协,我写了所谓的“三书”。在此我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写的“三书”全部作废。坚修大法,走好最后的修炼道路,洗刷耻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张翠翠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替家人写过“三书”。现在我声明:以前所写的背叛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基福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期间,我把《法轮功》书交给了邪党书记。现在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彭书秀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大学毕业期间,学校利用家人代我所写的“保证不炼功”的材料,在此声明作废。我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孙丹婷 2014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在家人的逼迫下,我抄写了所谓的“悔过书”,现声明全部作废。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喻广萍 2014年9月6日


严正声明

在洗脑班我被邪恶迫害期间,在邪恶的压力下我所写的“五书”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刘桂娟 2014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0年,我参观上海世博会期间,我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孙艳春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面前,我写了“不炼功”的保证及说了违背大法的话。今天我声明:以上所写、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桑成舟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逼迫下,我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决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扎扎实实的修。正念正行,勇猛精進,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庞爱萍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以前被迫所写、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及文字材料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连荣 2014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派出所签的字、说的对同修不利的话、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江秀芳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看守所、劳教所期间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努力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早日圆满随师还。
岳秀全、史建华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以前邪恶打压时,自己所说、所写、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在此声明作废。从新走正修炼之路,做好三件事。
张春瑞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以前邪恶打压时所说、所写、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在此声明全部作废。从新走人修炼大法之路,做好三件事。
李鸿茂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面前,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冷亚芳 2014年9月5日


严正声明

我得法一年多邪恶就开始迫害。九九年去北京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拦截,被拘留,又弄当地派出所办洗脑班。我不想签名,就用了看上象我的名但实际并不是我名字应付恶人,现在看来是自欺欺人,给自己抹上了污点。二零零零年初我又去北京,被抓,二十二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劳教所迫害。刚進劳教所时恶警利用邪悟者说“到此地修炼结束了”,自己也被蒙蔽说了、写了不好的话。九九年因我去北京上访,工职被非法开除、住房被没收。后我被骗到派出所强行按了十个黑巴掌手印,又弄洗脑班填了不该写的东西。后来我又被非法绑架到派出所迫害通夜。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便衣还强制骗我以办什么手续为名按一双黑大手印,还借机骗到洗脑班强制填了对法不利的东西。后来一大堆恶警、邪恶公安非法出示逮捕证,还持手枪要挟说:某某功友把你说出来了。当时我还有怕心,把与资料点无关的另一胆大同修说出并把大部责任自私的推在她上。把我非法关了四个月,坚持四个月我还是违心的妥协,说了、写了对大法不利的话,我真诚向师父忏悔!06年,我给一群学生讲真相,被学生举报被公安分局非法绑架,关押在拘留所,非法刑法逼供,连我名字都不知道,后被送劳教所劳教。我又上诉无效,非法判三年刑、非法送监狱。在各种逼供压力下,我又用欺人的不是真名的方式应付狱警。邪恶动用大量警力长达数月逼供,我又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在此我重新发严正声明在高压、强制下违心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造成的一切损失,努力归正自己,坚修大法到底。坚决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走稳最后的助师正法路。
谢霞 2014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今年7.20前的一天早上七点多钟,乡镇610头子和当地派出所的一伙人突然闯入我家,在搜查中欲拿走我装有大法书的书包,我拼命的把书包和师父的讲法录音机夺了回来,它们气急败坏的把我带到派出所,逼着要书。我因为当时心里紧张,怕心也出来了,发正念也不好使了,没了主意。心里想:给它们还是不给它们呢?等它们动手的话,那什么都保护不了了。这时,十几个人围了过来要下手抢。就这样我极痛心的将师父的《洪吟》和一本经文给了它们,把录音机和几本大法书及《转法轮》保护了下来。它们还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回答说我谁也不认识,就是自己在家炼。由于心理太紧张了,我没能做到对它们讲真相,只是强调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向善。它们叫我签字。我在签字的后面写下了:法轮大法好!它们急了,一下子夺走了我签字的那张纸。最痛心的就是当时想起了1999年7月后,我曾经被恶警棍打、吊铐的情景,怕心就出来了。正法已经到后期了,我和同修们同修一部法,自己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在此严正声明: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以后要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弥补以前的不足和过错。多学法、学好法,在救度众生中发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坚定正念,多救人,用心做好三件事,敬请师尊放心,我一定能做到。
高慧珍 2014年9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于97年初冬喜得大法开始修炼,身心受益巨大。99年7.20邪恶疯狂迫害大法,从此我便投身到证实大法、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正法修炼洪流中来。至今邪恶猖狂15载,我也经历了其残酷的迫害:两次劳教,多次拘留,一次洗脑班,工作单位停职、除名,至今没有稳定工作。在邪恶的黑窝中,由于自己对法理认识不足,心性有漏,在痛苦中不能用正念对待,从而被邪恶钻了空子,违心向邪恶妥协写了“三书”,抄写邪恶谤师谤法的黑材料,参加邪恶谤师谤法的大会、并读谤师谤法的黑材料和“三书”,在乱法烂鬼的带动下邪悟。在单位停职期间,曾违心的在单位写的“不再去北京上访”的保证书上签字。上述言行都是对师父和大法犯罪,给师父正法救度众生造成干扰和损失,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耻辱的污点,我感到深深的痛苦和悔恨。我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末法末劫时期大法又给了我新生,我不能离开大法,在此严正声明:上述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严肃对待修炼,正念正行,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同化大法返本归真,坚修大法到底。
柴强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在邪恶的转化班曾被所谓的“转化”,因没有在法上认识法,在执著心的带动下,走了将近两年的弯路。在给邪恶的“保证书”上写了一些自认为在法上的邪悟保证,给自己修炼的路上留下污点。师父没有放弃弟子,让同修帮助从新走回大法修炼。在同修的帮助下,虽然写过严正声明,可那时还没有真正从法上认识到声明的严肃性,今天我发自内心的再次声明:(1)以前所写、所说的“决裂法轮功、不炼功”的保证全部作废。(2)以前所写、所说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定走师父给安排的路,加倍弥补自己的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周凤兰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平时学法没入心,没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没有坚定实修自己的那颗心,没有把自己视为炼功人,结果被邪恶钻了空了,从99年7.20后,被邪恶多次抄家、多次绑架与迫害,我犯下了许多错误。今年7月我再次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在黑窝里,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在亲情的带动下,我没了正念,向邪恶妥协做了最可耻的事,在邪恶高压下被迫违心的写下了“不炼功”的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等,还签了字,按了手印,被拍了照,顺从了邪恶,给自己的修炼路上又留下了污点,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一想到这些真是扎心一样的痛,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错,万分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所做、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回到大法中来。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用心学法,坚定实修,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罗玉英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得法的,在个人修炼的这个阶段身体病好了,感觉一身轻心情非常舒畅。这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候。在1999年7月20日之后由于学法不深、毁过横幅和师父在大屿上的像片、毁过单张经文、改错过师父在《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的字。修炼是严肃的,由于自己修的不好,犯下了不敬师、不敬法的罪。在家庭中也出现很多魔难,也造成了丈夫对大法书籍的不敬。正法已接近尾声了,自己才迟迟意识到曾经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深感愧疚,愧对大法、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自己的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张腊蕖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们社区三名老年同修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抓,引发了恶警对资料点的追查。我家的空房提供给同修做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我被610国保的恶警关押在公安局。我丈夫和我女儿找关系想救我,邪恶逼我说出做资料的人,才能放我回家。我在亲情的诱惑下,动了常人心,说出了做资料的同修,给同修和救度众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恶警收了家里人给的钱,才放我回家。我查找自己,修了十几年,还是个人利益心没修掉。为了解脱自己,出卖同修,给师父和大法抹黑,留下污点,师父我错了。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认真学法,修去人心,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谢加香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恶人的恶告,我被社区的保安强行送到当地派出所,有2名警察拿出多张照片让我指认,我说都不认识;问我发传单没?我说:没有;问我炼功没?我说:没有。它们威胁、恐吓我要判我2年刑,我的怕心起来了,正念全忘了,在派出所呆了几小时,它们把我放了。回家后,彻夜难眠,我对不起恩师对我的苦心救度,对不起大法,我是个不争气的大法弟子。今后,我一定要真正学法,实修,努力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我声明:对恶人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
赵二景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没有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只用大法的法理衡量别人,才造成自己在修口上没有做好,把同修往下推了一把,说同修知道大法好,就好好修,不能修就放下。在我的指责和痛斥下,使得同修说了不该说的话:我不学了。这就是自己不修口,给同修带来的不好的后果。通过这件事,看到了自己在修炼中的不足,带着这么强烈的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的人心。今后一定要严肃的对待自己在修炼中遇到的事情,向内找,修自己,做师父的合格弟子。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曲洪华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以往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给大法、给大法弟子抹黑的一切行为全都作废。从今天起,我一定要改变自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张建枫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2001年和2002年邪恶抓我去了二次洗脑班,由于当时的我修炼时间短,学法不深,正念不足,写了“不上北京、不炼功了” 的保证。后来经同修代写发表声明作废。现在我认为严正声明就要严肃,不能让同修代笔,所以我今天严正声明:以前给邪恶写的保证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弥补损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张淑杰 2014年9月14日


严正声明

今年上半年,当地户籍多次打电话骚扰,后来又上门来让填表,心里很烦,就想逃避和就推诿,想怎么把它们打发走,因此,有一项提及“你是否还在炼法轮功”这个问题上,对方就说写不炼了,虽然当时我心里不是这样想的,我想我肯定要炼,但嘴上也没阻止他,就默认了这种写法。后来觉得自己很差劲,也很后悔,没有做到堂堂正正,坦然面对。在此严正声明: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赵琪瑶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悟性低,法理不清,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份眼睛出现病业时,没有在法上提高,造成双目失明,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大嫂及家人逼我去医院治疗,我坚持不去,并说很快就会好的。她们见我坚持不去,大嫂就给我提出条件,如一星期不好就必须去医院,如不去医院就和我脱离姑嫂关系,并写好字据让我签名,当时我也没多想,就在字句上签了名。直到现在我才猛然惊醒,悟到这等于是与旧势力签约。为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桂香 2014年9月6日


严正声明

我在1996年有幸遇到了大法并被深深吸引,从此决心坚修到底。那时每天集体炼功学法,感觉自己深深沐浴在大法的光辉中。但99年7.20后失去了这个大环境,在常人的大洪流中被带出了各种人心,单位要签“保证书”,由于怕心我签了字,后来又让签“承诺书”,开始虽然抵制,但迫于压力又签了字。我非常后悔做了给大法抹黑的事。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有签署的对大法不利、不修炼的保证全部作废。以后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王莹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这么多年修炼,天天都在学法炼功,几乎每天学一下午,间断时间很少,自己觉得很精進。可我学法时总是追求时间,追求数量,结果学法不入心,法理不清晰。人心太重,怕心太重,在2014年5月被邪恶绑架后,在邪恶所谓的表格上签了字,给大法抹了黑,而且自己没有严肃对待,愧对大法弟子的称号,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今后我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做好三件事,在讲真相中多救人,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实修直到圆满。
王秀云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9日派出所警察及当地街道社区约15人抄了我的家并将我绑架施压,次日将我劫持到看守所。警察伙同我原单位保卫科及610办公室人员施压未果,又将我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恶人伪善威胁的压力下,我给邪恶违心的写过“不炼功保证”,给大法抹黑,对不起师父,这是我修炼中的大错。为此,我严正声明: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我郑重声明从返修炼、弥补损失。
顾江明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九九年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和污蔑下,由于怕心,听信了共产邪党的欺世谎言,违心的说了大法不好的话,多年来我一直很后悔……。在师父的慈悲召唤和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认清了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和共产邪党祸国殃民的真实面目,同时,对大法、对师父生起了无比的感恩之心,对大法有了新的理悟。在此严正声明:所说、所做、所写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信师信法,弥补自己的过失,认真做好三件事。
刘斌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1997年得法,曾下决心坚修到底。但由于学法不透,法理不清,在2006年、2008年、2011年、2013年先后四次被邪恶非法迫害,并写过“保证书”和签字,虽坚持不写“不炼法轮功”了,但没有认识到这也是向邪恶妥协,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没有证实好大法,愧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我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坚定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损失,精進圆满。
霍凤才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的七月,武警敲门到我家‘访问’,坐定以后和我谈了些家常,问我还炼法轮功吗?我由于有怕心就说“不炼”,又问邻居炼吗?我说不知道。他带有纸笔和红油印做了笔录,让我签名按手印,我都照办了。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回大法继续修炼,以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要坚修大法到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傅梦蓉 2014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我被非法关押期间,由于对法理解得不深,在邪恶的威逼下,由于怕心,在非法提审时违心的说过“不炼了”,并且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心里非常痛悔。后来邪恶到家骚扰,又在怕心的驱使下埋过几本明慧周刊,一错再错。现在特此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张俊美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开始修炼大法的。2001年被绑架到监狱迫害,在监狱被迫害期间,我由于怕心,在邪恶强制高压下,违心的写了“三书”,给大法抹了黑。现在我严正声明:所有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写的“三书”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精進实修,按照真正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庄严使命。
曹晓军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2001年从拘留所出来的时候,13年过去了,一直觉得自己没和邪恶签字,也没写“保证书”,也没当回事。看了601期明慧周刊“严肃对待严正声明”,突然一个意念告诉我,在你出来的时候家人和邪恶签了字。现在我郑重声明:我被非法拘留期间家人给邪恶签的字,声明作废。我坚决都不承认。和旧势力彻底决裂,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谁也别想干扰得了我。
邴永霞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修炼不精進,被邪恶钻了空子,被当地派出所抓進洗脑班。由于怕心太重,怕被劳教,在邪恶的威逼下,写了“五书”,更为严重的是还踩了师父的法像,做了一个大法弟子绝对不能做的事,心里一直感到深深的痛悔,觉得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特发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所有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弥补自己以前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孙建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前几年被迫害期间,写下“不修炼”的“保证”,做过对同修的“转化”,出来后一段时间脱离了大法。当我真正认识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时,我毅然决然的从新修炼大法。现在再次声明:以前所写、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精進实修,随师回家。
顾晓鸥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因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没有时刻保持清醒的正念和及时认清邪恶的迫害阴谋,向邪恶妥协,写了“三书”,走了很多弯路,给大法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在同修们的帮助下,现在我深知自己错了,对不起大法,更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迫害下,所说、所做的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对师父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艳叶 2014年9月1日


严正声明

2003年6月10日,被县国保在家中绑架,被迫按手纹。2008年被县铁路派出所非法绑架,被迫照像、签字。2013年五月节前,再次被绑架,被迫照像,抽血,穿马夹,按手印。现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褚洪芬 2014年8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是99年得法并没有上过学,在修炼路上很困难不精進,所以产生在法理上认识不清,没有向内去找,就做了错事,说了些对大法和同修不好的话,我内心沉痛。看到同修写的严正声明,我心里明白自己的错误。现在声明:2001年8月被派出所非法关押三天期间,我所说的错话和所谓的“保证”严正声明作废。加倍弥补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正自己的路,做一个合法的修炼人。
李多秀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一年九月,我在发真相资料时,叫巡逻人员抓到单位。由于学法不深,在单位保卫科和恶警问话时,说了一些不符合大法的言行,被送看守所又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言行。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云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0年12月29日到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遭中共邪恶烂鬼绑架、关押。送回监狱关了40多天回家后,每星期到派出所报到、签字,由于当时法理不清,恶警要我签字,我说我写不来字,恶警说写不来就按手印吧。现在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按手印等不符合大法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一定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永親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这最后的时刻,我犯了不可饶恕的罪,我很后悔,我严正声明由怕心和执著向邪恶所说、所写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我要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我要跟师父回家。
孙国栋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28日我被强制关進洗脑班迫害。我由于信师信法不够坚定,常人心没修掉,怕被進一步迫害,所以配合了邪恶,违心的写了“五书”。我现在严正声明:我在洗脑班所说、所写的所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坚定的信师信法,精進实修。
张树全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四年七月得法。再次声明:二零零三年以前向邪恶派出所、教养院、居民委的邪恶配合的行为全部作废。走正师父指给的明路,兑现誓约,踏踏实实的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
张庆国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曾在2000年因学法不深,违心的签过邪恶迫害我的“保证书”,现声明作废!要做师尊合格的弟子,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和同修共同配合,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程妍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做了一件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是,我从老家回来在火车站看师父的讲法,被恶警发现并把书收走。我怕抓我,他问我炼法轮功吗?我说没炼法轮功。师父我错了。我现在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对不起师父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金桂珍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被迫害时,向邪恶写了“保证书”、“悔过书”。在此郑重从新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随师回家。
管中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9月1日发正念时被派出所非法绑架,被关進“洗脑班”,开始正念很强,但时间久了就动了人心,错误认为时间关的越长,对大法、对众生、对家庭损失越大,所以违心的向邪恶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现特此声明签字作废。以后我一定要精進实修,弥补损失。
李友英 2014年9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们被邪恶构陷,非法劳教。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给大法抹了黑,造成了极不好的影响。我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对不起救度我的大法,我很后悔,我严正声明在邪恶面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要重返修炼之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陶平、孙宏茹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于 2014年9月3日下午4点多钟,在家被县国安大队长二人绑架,被绑架三个多小时,逼问从某地发收音机之事,还抄走了大法书三本和一些往期资料,被照了像。我彻底否定迫害,凡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论等一切作废。坚修大法,弥补过错。
王仕年 2014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说的“保证出来不与同修来往”的话,以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通通作废。我一定按照师父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修炼到底。
江献涛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2010年给丈夫同修办保外时,由于人心重,盼其尽快回来的心切,上了邪恶的当。在监狱办保外担保的那一联,写有丈夫同修是罪犯的那一联上签了字。一直没有重视其严重性,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认识其严重性,特此声明与邪恶签的字一切作废。严肃对待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宋殿慧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后,有一天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通知我不让炼法轮功了,让我在他们写好“不炼功”的纸上签字,当时我有怕心,就签上名字了。现在想起来太对不起师父了。我现在严正声明:我签的字作废。我要努力学法、炼功,坚修大法到底,弥补过错!
徐彩文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高压迫害中,神志不清时所作,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蔡玉花 2014年9月16日


严正声明

以前所写的所谓“表态书”、“保证书”等凡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的全部作废。并尽量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紧跟大法不掉队。
裘雪娟 2014年9月8日


严正声明

今年7月19日,恶人把我绑架到洗脑班。我由于法理不清,有怕心,恶人强迫我在“四书”上签了字,我深感对不起师父,内心备受煎熬。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要学好法,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张美琴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2001年,我被非法迫害到看守所,因为当时学法不深,法理不清,让背监规就背,让写“保证”就写,回来后,知道自己错了。现在声明当年我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修成一个真正的我,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苏秀贤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以前写过“五书”,以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洪俊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受邪党的迫害和迷惑上了旧势力的圈套,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思想念头都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任爱华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
赖乙涛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1999年7.20迫害发生后,由于学法不深,人心太重,违心的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事,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跟师父回家。
谭迎跃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8月24号在讲真相,被便衣绑架到洗脑班。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强被转化。对不起师父。现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孙玉凤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以前学法不深,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词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学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王素香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以前学法不深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词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学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武广娟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以前学法不深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词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学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刘立新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以前学法不深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词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学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刘文兰 2014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以前我说过的对大法不敬的话知道错了,声明作废。今后不再配合邪恶,不再做对大法不敬的事情,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陈少奇 2014年8月16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