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欧最古老的大学里传播真相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乌普萨拉(Uppsala)是瑞典的第四大城市,位于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面。斯堪的纳维亚和北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乌普萨拉大学成立于一四七七年,乌普萨拉也因此以大学城而闻名。每年九月的第二个周六,这里的当地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都在繁华的乌普萨拉市中心举办各种文化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文化节上演示舒缓祥和的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面对面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民众在真相展板前了解真相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三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及周边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与往年一样来到乌普萨拉(Uppsala)参加这里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学员们以表演法轮功功法、展示真相展板等形式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民众了解法轮功

优美的炼功音乐、舒缓祥和的功法表演,吸引着乌普萨拉市民驻足观看。不少人主动上前和学员交流,询问什么是法轮功,当他们得知中共在迫害这样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而且这场无理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十五年了,人们感到很气愤。有人当场就要学功,有的向当地负责人详细打听法轮功炼功地点,对学炼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大陆访问学者:所到之处都能见到法轮功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文质彬彬的年轻人,他仔细地阅读了展板上全部的内容后,就和学员聊了起来。原来他是一位访问学者,去过台湾、瑞士很多个国家,让他感到高兴的是,他所到之处都能见到法轮功。

他说:“我刚刚到斯德歌尔摩不久,听说乌普萨拉周末有文化节今天就来了,没想到在这里又见到了法轮功。”他和学员聊了很长时间,彻底明白了真相,当他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时,他表示这个曾经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的恶党是能做出这种事的,他欣然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与邪党划清界限。

大陆华人明真相 做三退

当天来参加文化节活动的还有很多在这里读书的大陆留学生和当地华人,他们经过学员的活动场地时,很多人都接收了真相资料,并认真的阅读。

法轮功学员华女士高兴地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明白了真相,认清了中共邪教的邪恶本质,那么当你劝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时,他们都非常的高兴。今天有十二个人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其中有五人是在这里读书的大学生。”

为伸张正义尽一份努力

有一对来自印度的年轻人,在这里攻读博士学位,俩人接收了真相资料并认真的听学员讲述法轮功真相,那位女士是学医的,当她得知中共活摘人的器官时十分的震惊,气愤地走到签字簿前签名,谴责中共的残暴行径。

乌普萨拉当地民众纷纷表示活摘器官这种罪行不应在当今社会存在,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权利。很多人都主动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为伸张正义尽一份努力。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