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保两月内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从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今,湖北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分局一科国保警察先后将五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劫持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或拘留所迫害。

五名法轮功学员中,有的是直接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有的是先被警察绑架到妇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但不等拘留期满,警察就提前一、两天将她们劫持到洗脑班。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硚口分局一科国保警察將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惠芬从二支沟妇教所绑架至洗脑班迫害,同在七月又将法轮功学员曾宪美劫持到洗脑班进行迫害。

八月十八日上午,硚口分局一科警察以租房为名,骗开荣华街法轮功学员姚玉兰的家门,非法抄家,并将她绑架至妇教所。

八月十八日中午十二点多,八名警察又闯进正在吃午饭的武汉硚口区长寿社区六十多岁法轮功学员杨丽华家中,抄走了全部的大法书籍和各种大法资料,八名警察强行把杨丽华从五楼抬到车上,绑架到额头湾洗脑班。

八月二十日,一科警察将硚口区汉水新村法轮功学员李祖涵绑架到东西湖二支沟第一妇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并非法抄家。

九月初,硚口分局一科警察又提前将姚玉兰和李祖涵直接从妇教所劫持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进行迫害。

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现已搬到武汉市硚口区看守所旁边。目前还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曾宪美、姚玉兰和李祖涵。

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人:
硚口区公安分局一科国保大队
队长陈志龙
警察:蔡晓兵、徐静平、姜然、张晓桃、王必胜

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位置:上了张公堤还要朝里走两公里左右。
女头目朱腊番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