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8692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1、1999年七二零期间,工厂给我科室的大法弟子每人发一张印有为共产主义奋斗内容的表,让我们签字,我警惕的看了内容,看里面没有法轮功和放弃信仰的话,当时学法不深就签了字。2、二零零一年,十一前夕,领导让我写个节日不外出的保证,事实上,我家在长假期间有事确实不能外出,就写了节日不外出几个字并签了名,又一次配合了邪恶。3、在邪恶最猖狂的期间,我单位领导说关心我们,要走个形式,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说把我和另一个同修从法轮功中解脱出来。当时还不懂得正法的深层涵义,就顺应了邪恶的安排,而没有站出来用理智和智慧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现在想来真是耻辱,愧对了大法弟子的称号。4、二零一三年,我周围有同修被抄家、抓走一事发生,自己由于正念不足,怕心占了上风,就把手里的真相光盘,师父讲法光盘和师父的法像全托给了其妹(常人)保管,结果她把这些珍贵资料全部发出去了。真相给众生看可以,可师父的法像和讲法光盘怎么能随便发出去呢,妹妹看我痛苦绝望的情绪,她说能给我找回来,可是,再也没能找到。我不应该配合邪恶的安排,应利用一切机会向世人证实大法,不给大法造成损失和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思想、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徐保彦 2014年8月25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因平时学法少,对法理解不深,人心重,只重表面,没有实修。被邪恶钻了空子。2014年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国保大队的便衣绑架到公安局,我在没认清邪党的阴谋下,在白纸上按了2个黑手印,恶人又拽着我的手滚了2个大黑手印。在拘留所回家前,我因执著给普教急着买东西,我在拘留所在“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共5—6张纸都按了手印都签字了。2008年,被所谓转化了,在邪悟时给老婆婆写了一封“不炼功”的信,说了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又讨好邪恶中共、讨好家人。说白了就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声明: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走我师父给我安排的路。今后,我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放弃名利等所有不好的东西,跟师父回家。
杨艳玲 2014年9月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16日,我下班回到住处(当时在一位同修那借住),刚开门看见很多国保大队的人,同修的丈夫被强行抓捕,我被非法带走。邪恶以虚假的方式蒙骗、迷惑了我,糊涂的签了他们所谓的“传唤书”。事后自己严肃的思考,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这是自己在骗自己,违心的向邪恶妥协,没有听师尊的话。大法徒怎么能被邪恶骗了呢?修炼是最严肃的,糊涂之下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了污点。现在我严正声明:所签“传唤书”是违心的。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多学法,多救人,弥补挽回自己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和不良影响,坚定的维护大法,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放心。
孙晓杰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近期邪党有关部门操控我单位领导,让单位职工填写排查法轮功人员摸底调查表,扬言人人都得填写、签字。对抵制排查的法轮功人员要组织专人办洗脑班,停止工作等等。排查摸底表要求填写是否参加法轮功组织。我当时不想填表,又怕过不了关,就想:法轮功没有组织,就填写了没参加任何组织,并且签字。事后,经过认真学法,我认为自己做的不够法的标准,自己还是有怕心,自我保护的心,信师信法不够,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我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逼迫下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一修到底。
高亚会 2014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由于学法修炼流于表面形势,没有真正做到实修,致使在一次讲真相中,被邪恶钻了空子,而造成大法书被抄,师父法像被抄,所有大法资料被抄的严重后果。自己在邪恶面前,心想不背叛大法就行,而按手印,用针刺中指取血、照相、回答一些问话也觉得不要紧。后来的“提审”中,在怕心的作用下,开始没有签字的一一补上,还说以后“不发传单了”。没想到修炼人是要用高标准、更高标准要求的,为什么做不到放下生死,金刚不动,由此可见修的不扎实,不精進。以上行为等于是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我严正声明:之前在邪恶的黑窝里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正念正行,坚定实修,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
邬爱华 2014年9月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得法前身体尿结石、肾结石还有胃病。常年吃药、打针给家庭和自己带来极大痛苦,真是生不如死。得法后,一切病都好了,是大法给我带来幸福。99年7.20邪党迫害大法后,当时不知如何做,再加上怕心。后通过同修之间交流和看别人如何做就开始讲真相。由于学法不深,对信师、信法、发正念没有真正的认识,站在人的认识事情方面讲真相,结果被邪恶迫害。给邪恶写了“三书”,做了对不起大法的错事,自己非常难受。通过与同修交流,声明: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从新做好,坚持多学法。在发真相前,先发正念让邪恶看不见,请师父加持,时时想师父就在身边,怕什么,我会做的越来越好。
刘二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98年初由于抱着治病的不纯心态走入大法修炼,学法并不入心,所以法理不清。在邪党疯狂迫害大法时,执著面子、亲情,有严重的怕心,向邪恶交了两本手写《转法轮》与几本心得体会。2001年元月,在洗脑班配合邪恶出卖了一位同修,作了610邪恶的讲课笔记与签名,家人在此期间背着我把十几本大法书和一张师父的法像毁了。对大法犯了大罪。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没做好造成的。声明:以前所写、所做、所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一定珍惜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帅学华 2014年9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得法,在学大法期间自己无论是在身体上,精神上都受益很大。九九年七.二零后,在邪党迫害和家庭的压力下,再加上自己当时对大法法理不清,逐渐的不修了。二零零八年三月在同修帮助下,我终于走回大法修炼的队伍。现在声明:以前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几年来通过学法深感伟大师尊的慈悲,坚定了我修炼的决心,我更加信师信法,我要紧跟师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完成伟大师尊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孙玉东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七年得法,当时修的很好,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当时单位派人到我家,逼迫我交出法轮功所有的材料,当时被迫无奈,由于怕心作怪,为了应付就交了两盘磁带和师父的法像。我知道法轮大法好,《转法轮》及师父教功的书未交,想风声过了再来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三日到同修亲戚家玩,知道了要写声明的事,因为我们在小县城信息不通。我声明:以前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事全部作废。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跟师父走,坚修大法到底。
周常惠 2014年8月29日


严正声明

七年前,因同修被邪党绑架。我怕心出来了,所以到外地儿子家去了,放弃了修炼,把自己混同与常人,而且不只一次和家人与外人说“我不修炼了”。今年6月份回来正赶上师父的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发表。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一口气看了四遍师父讲法,当时我的心就沸腾了,我从心底发出一声呐喊:我还要修大法。我要把这七年时间抢回来,弥补给大法和自己造成的损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桂花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小学的时候出于怕心在污蔑师父和大法的横幅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后来因为受邪恶蒙蔽对大法怨恨,心里说过对师父不敬的话。初中的时候在邪恶的安排下老师让我当团支书,在班里同学入团的申请书上签同意。我当时因为没有真修,就用圆珠笔签了同意,然后用白醋在“同意”前面写了“不”(因为白醋干了后看不见,但是火烤的话写的字会显现出来),自以为可以对的起自己。现在郑重声明:以前这些说过、想过、做过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对大法、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宋煜 2014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近一段时间,由于旧势力的干扰,我思想反复很大,在敬师敬法和信师信法上都受到严重干扰,因而主意识不强,没有正念,说“不炼了”,不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还怀疑师父不管我了,处于不修炼状态。通过学法,我认识到自己错了。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入修炼,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李淑琴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5年得法,因为怕心重,不学了,2009年又开始学,怕心重,学法少了,被邪恶钻了空子,又信了邪门功,无理智的烧了一本《转法轮》。之前,同修给了我一本《九评》,怕心带动下没看就烧了。得法后不长时间,还是怕这怕那,把所有的周刊还有一部份真相资料烧了,还把一本周刊扔厕所里了。现在通过认真学法和同修交流认识到自己做了坏事,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坏事。我早已后悔不已。今天我郑重声明:以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以法为师。珍惜大法。做好三件事。
谭金玉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4年9月3号,邪恶到我家中强迫我写“不参加任何邪教组织”的保证书。我不写,就要把我带到公安去迫害,我说我不会写字,它们就写来叫我照着抄,我不是真心写的,走时还拿走两本大法书,还说了很多吓人的话。虽然我不是真心写的,毕竟写了,严正声明:我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学好法,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鄢维林 2014年9月4日


严正声明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学员,7.20以后多次遭到邪恶抄家,绑架到洗脑班监狱迫害。在高压下,人心的作用下,自己违心的说了不该说的、写了不该写的,提起这些我非常的揪心痛悔。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决心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石启超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外张贴传单时,被邪恶绑架。在关押期间,没能正念正行,恶警威胁要判我6-7年,当时产生怕心:这不失去了学大法的机会吗,我还能回家吗。恶警又说你必须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画押,才能放我回家。我就签了。现在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今后我一定精進学法,在大法中归正自己。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
张正权 2014年9月5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非法迫害法轮功时,单位领导让我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否则单位不给我开工资。我怕生活有困难就同意了。由工会主席带我写的,我签了字。过后我追悔莫及,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给法抹了黑。因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文素清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与妻子于2008年初得法。2010年2月,由于没注意安全,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2010年3月1日十几名恶警骗开门后非法抄家,恶警又通知单位,单位领导逼着写“保证书”,由于学法不深,有怕心,向单位写了保证“以后不修炼了”,我们知道错了,声明:我们写的不修炼保证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们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肖胜开、李荣平 2014年9月5日


严正声明

2014年9月的一天,本县的610及社区几人到我家以要驗证社保为由骗取了我的手机号码。过后向内找是因为我学法不深,想不起师父的法,还有就是怕失去工资,这是大漏,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被迫害。在此我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学好法,这次没做好下次做好。
范元多 2014年9月8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九年,我从劳教所邪悟回来后,那年中秋节,县六一零送来米、油、月饼,来所谓的慰问。当时,我说:“感谢政府的关怀。”现在从法理上明白了,不再顺从邪恶的安排。现在严正声明作废我以上所说的话。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以后我要紧跟师父继续往前走,助师正法,助师世间行,做好三件事。
叶秀娟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由于当时学法不深,法理不清,被邪党逼迫,写下“不修不炼了”,给自己和大法造成损失。现在正法已走到最后,我在师父的召唤下再次重新走入大法修炼中,凡是以前我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走好最后的路。
梁荣珍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因为面对面讲真相我被恶人构陷,在派出所被警察问炼没炼法轮功时,因身上有护身符,我说“没炼,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头疼病就好了,护身符是别人给的”。这不是我的本意,是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在此我严正声明在派出所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跟师父回家,精進再精進。
于瑞英 2014年7月30日


严正声明

丈夫被非法关押,我去探视,恶警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由于害怕被扣,违心的说“没有炼法轮功”,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同修的事。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所有对师父不敬、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助师父正法,以谢师恩。
王淑芹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自从邪恶迫害大法后,由于在邪恶迫害的压力下,我把大法书给毁了。事后我真的很后悔,其实我内心知道大法是好的、是正的。我从内心觉得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从现在开始,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和过错。
马春仙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父母被非法绑架期间,为了父母早日回家,配合了恶人的要求,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作为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事。在此严正声明我所做、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郭耀霞 2014年7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教养院受迫害的期间,在高压下所言所做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在最近派出所强迫验血过程中所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今后在实修的过程中弥补过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王景钟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由于害怕迫害,把大法书扔掉,做了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事。我在此声明以前所做过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要堂堂正正做一名大法弟子,认认真真学大法,做好三件事。
熊鑫云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迫害中我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与救人造成的损失。在修炼中用法理归正自己的言行,去掉一切执著。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圆满随师还。
刘银凤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怕心将家中的大法书及资料送到亲属家寄存。一年后亲属对我说因怕受牵连把我寄存的大法书及资料都给烧了,当时我非常后悔。我在此声明过去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都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兴田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洗脑班被迫写过“不炼”,骂过师父、骂过大法,这全是邪党迫害造成的,很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更对不起死去的同修,对不起众生。现在声明我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蒙巧英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邪党恶警对我强迫的问话、照像、签字、按手印等一切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听师父的话,其它都不承认,我只有做好三件事,圆满后随师回去。
黄咏钦 2014年8月1日


严正声明

本人于2006年3月从劳教所出来时,由于人心重,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在放人的条子上签了自己的名字。现特做声明一切作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高建新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最近派出所摸底调查过程中,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在今后的实修中勇猛精進,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王桂云 2014年9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迫害下,写了“四书”。现在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高广美 2014年5月8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所说的那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以及抄写的“悔过书”声明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修到底!
李二荣 2014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面前,我说的、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旳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运华 2014弄9月10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