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监狱迫害致瘫 林泽华又被打掉牙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黑龙江省友谊县法轮功学员林泽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瘫五年零九个月,他的七年冤狱将于九月十一日期满,亲朋好友都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然而佳木斯监狱对他的迫害仍在继续,近期牙被打掉。

林泽华

林泽华二零一四年四月就被调到监狱的出监区队,因被迫害致瘫,生活不能自理,队里派两名犯人照顾他的日常生活。七月十七日晚十一点,林泽华要解手,叫临床铺位照顾他的犯人邵奇协助起来,邵奇起来后,狠狠朝林泽华的脸打去,然后就倒去睡觉,林泽华又叫邵奇起来,邵奇起来后又狠狠地打了林泽华两拳,当即牙被打掉。林泽华说:“队长让你照顾我,你怎么可以打我,是不是队长让你这么做的?”邵奇说:“你再拨拉我,就掐死你。”他拒绝协助林泽华解手。后来林泽华只好叫另一名犯人协助。

第二天,监区朱姓队长去队里了解情况,犯人如实向他汇报。朱队长说:“咱们得保护邵奇,不能说邵奇把林泽华的牙打掉了,他一个炼法轮功的,打死都白打,打掉牙算啥,做笔录都不能说打掉牙的真实经过。”之后,朱姓队长编造出:“说林泽华半夜叫邵奇起来炼法轮功,邵奇不干,就打了林泽华。”林泽华所在监室的人,都按照朱队长说的做了假口供。签字时,不让犯人看写了什么内容。朱队长对犯人说:“写啥你们不用管,签字就行了。”

自从林泽华到了出监区队的08监室,就撤掉了监室内的监控器,对林泽华的迫害每分每秒都没有放松,同监室的犯人谁都不能和林泽华说话,让林泽华孤立无援,以达到对林泽华的精神迫害。

林泽华二零零八年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仅四个月就被迫害致瘫痪,颈部以下除手臂外均毫无知觉,生活不能自理。监狱为了检验林泽华是否是“装”的不能行走,洗脚时还曾让犯人用开水烫林泽华的腿,看是否有反应。

几年来,林泽华家属多次请求进行身体伤残鉴定,依法保外就医治疗,但均遭拒绝。家属又通过聘请律师代理,向双鸭山中院申诉;向佳木斯合江检察院递交控告法律文书,控告佳木斯监狱故意伤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也毫无结果。

林泽华85岁的老母亲走上街头求助众乡亲帮助呼吁,释放被佳木斯监狱迫害瘫痪的儿子回家,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1005人声援书上签名按上了红手印。

现在,林泽华七年冤狱即将期满,亲人们都盼望林泽华能早日脱离魔窟,早日与亲人团聚,早日能站起来行走。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