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8207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00年元月份我去北京上访,我被当地派出所及政府人员绑架回当地乡政府办的洗脑班迫害,我受到非人折磨达三个多月之久,邪恶向我家人索要4千元钱才放我回家。在洗脑班里,我受过冷、饿的折磨,不准多穿衣服、不准说话,强迫我听邪恶诬蔑法轮功、诽谤师父的谎言,强迫我唱邪党歌,每天逼我写“悔过书”。我违心的配合了它们,我写了、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家里人撕毁了师父的法像。我向村干要身份证时,我主动说了“不炼功”的话。2005年12月下旬,我去街上讲真相时,我被派出所绑架并送我去市拘留所关了十天。某年,我在田里干活时,它们从田里把我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了三十多天。我被非法关押期间,我说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以上所有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钟德芳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六年走入了大法修炼。九九年邪党开始疯狂迫害大法,邪恶到我家非法抄家时,我吓坏了。我要大儿子把我的大法书转移出去了,我叫大儿子和老伴把师父的法像烧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犯了大罪。在此我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尽最大努力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刘福荣 2014年8月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5月9日、8月3日,我们三位同修一同去发真相资料,我们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我们分别被派出所110的人带到派出所。在一间小屋里,我们前后被非法关了6、7个小时。后来时间长了,我们配合了邪恶,告诉自己的姓名、住址。在回家之前,我们在一张有我们的住址、姓名的纸上按了手印。我们今天特此声明:以上配合邪恶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何素华、雷加成、宋顺秀 2014年8月27日


严正声明

2012年4月,当地派出所突然闯入我家非法抄家,抄出了一张真相传单与几本周刊,当时它们就把我带到了派出所,邪恶把写好的“保证书”拿来强迫拉着我的手按了手印。在五、六月期间,多个邪恶单位把我和丈夫叫到派出所逼问资料来源,我没说,邪恶逼着我丈夫写了两次“保证书”。在家人与邪恶的逼迫下,自己产生了怕心,我最终又按了手印,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了污点。我深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真是悔恨交加。在此我声明:在邪恶的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孙菊兰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当常人时我不明白真相,在中共恶党的谎言宣传下,我说过对大法不利的话,我做了一些对家庭、对社会不利的事。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我骑摩托车出去办事时被汽车撞了,当时我就被送進医院,我昏迷了两个星期,医院下了两次病危通知,检查结果是盆骨粉碎性骨折,医生说要动手术。我坚决不同意,我就回家了。在这之前,我看过两遍《转法轮》书了,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回家第三天,我就开始学法炼功,第四天我就能下地走路了,现在我已恢复健康,我已正式走入大法修炼。今后我一定抓紧时间修炼,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我以前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陈光忠 2014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去讲真相,离菜市很近的车站点有一个年轻人在等车,我先是主动地跟这人打招呼,然后慢慢的引入主题,还没讲几句此人把脸一翻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搞反动宣传,一只手抓着我的车把,一只手要打手机举报我,嗓门有意的提高,我说什么也不听。此时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我看到人越来越多,我就拽着恶人握车把的手说放开手我要走,恶人说你必须说再不宣传了才行,由于怕心,我便随口答应了。我就骑着车回家了。回家后只知道自己做的不好、惭愧,但没认识这也是属于修炼中的污点。通过不断的学法,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今特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邢瑞珍 2014年8月27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洗脑班里,我怕心很重,我做出了很多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事,我甚至走到大法的对立面。从洗脑班回到家里两个多月,我还不能够完全清醒。通过学法现在差不多把头脑里的留毒清除干净了,我现在清醒了。我现在严正声明:我在邪恶的洗脑班里对大法、对师父所做、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同时我在这里诚挚的向被我伤害的同修道歉,对不起!我做了一个修炼的人绝对不该也不能做的事情,我这里在对大法犯罪。只在今后的修炼中多看书、学法,做好三件事,弥补我的罪过。坚修大法心不动。
黎冬元 2014年8月9日


严正声明

我在讲真相时被恶人绑架到拘留所,在怕心和求安逸心的驱使下,我配合了邪恶,我违心的在邪恶的书面上签了自己的名字,没有坚定的维护大法,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做了一个修炼人不该做的事情,真是愧对大法、愧对师父,也是我修炼人的耻辱。现在严正声明:所有书面上不符合大法的东西及我的签名全部做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重新走入正法中来,坚定的信师信法,弥补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掉自己的污点,坚修大法到底。
夏云培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今年八十三岁,在邪党最疯狂的迫害期间,我由于心性不高,怕心重,被迫交出了一本《转法轮》书籍、师父法像一个、法轮图形两个。我非常后悔。特此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信师信法,走好、走正以后的修炼路,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苦度,跟师父回家。
韩化鲁 2014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开始,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实施全面迫害以来,无论是在派出所、厂里、乡政府,还是公安局、拘留所,或是2000年在北京等地,凡是我签过的字、说过的话、点过的头、按过的手印,只要是对师父和大法不利的言行我现在特此声明全部作废。从现在起,我要重新走上修炼之路,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杨玉芳 2014年8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恶迫害期间,在邪恶的胁迫和欺骗下,我说了、写了许多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我给大法抹黑,我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在此,我严正声明自己之前所写、所说的一切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在以后的修炼当中,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向内修好自己,将功补过,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陈小军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去年4月我开始修炼大法,11月份我在和同修交流时被邪恶构陷,我经不住警察的询问,最终我出卖了曾经教我炼功的两位同修,在邪恶的追问下我回答“以后不炼法轮功了”。后来自己慢慢堕落。我很后悔出卖了同修。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薛钢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99年7月20日时,在拘留所我被邪恶迫害,邪恶写了一些东西叫我签名,我签了名。家人对大法不敬,家人无知中烧掉了《洪吟二》,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以上配合邪恶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行为声明作废。
贺素珍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6年得法。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我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2003年我被非法判刑11年,我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监狱迫害,在各种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下,我身体承受不住,我违心的写下所谓的“四书”。本人在此声明:以前我被邪恶迫害期间,违心的所说、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刘立强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六年得法。九九年邪党开始迫害大法时,在公安局的欺骗和威逼下我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我撕毁了大法书。我给大法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我真是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现在我声明:过去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努力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秦玉兰 2014年8月2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7月8日,我和丈夫带孩子一起出去找工作时,我将随身携带的真相小册子发放在一厂区里,我被该厂一不明真相的人构陷,我随后被带到派出所遭非法审讯。我配合了邪恶的所谓“问话”,我签了自己的名字。我被邪恶非法拘留了10天,邪恶从家里非法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大法经书、真相资料。我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圆满随师还。
王柳珍 2014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7年开始修炼大法。2002年我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一个月后我被转到洗脑班迫害,在邪恶的诱骗下我做了妥协,我违心的写了“三书”,我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以后要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马衍伦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邪党迫害大法刚开始时,自己当时还是一个常人。我爱人已是一名大法弟子,她被迫流离失所。警察还有村里、乡里的干部天天对我進行骚扰,我无奈的写了一份所谓的“保证书”。今天我也是一名大法弟子了。我在此声明:以上被迫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魏义龙 2014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下午,乡政府和乡派出所的一群人闯進我家,逼迫我丈夫放弃大法。在怕心的带动下,我对他们说了一句“我没炼功”的话。我错了。在此,我声明:以上所说的违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多学法、多炼功、多救人,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赵玉荣 2014年8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8月初,我跟同修讲真相时,我被恶人构陷,我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我被逼迫签了名、按了手印,我说了不该说的话,造成同修的间隔。在此我声明:以前所做、所说、所写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孙庆兰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今年七月十日,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人告发,我被恶警非法绑架,恶警写了现成的“材料”。我没念过书,它们写的什么内容我不知道。邪恶让我签了名、按了手印。我错了。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
颜景恩 2014年8月25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时,自己有怕心,我违心的向邪恶妥协,我配合了邪恶,我向邪恶做了“保证”,我说了“不学了,不炼了”的话。我给大法造成了一定的损失。我辜负了师父对我的苦度。现在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刘兆凤 2014年8月13日


严正声明

99年我被非法劳教一年。2002年底我被非法判四年,2006年我被迫流离失所。后来我配合邪恶写了的所谓的“三书”。我犯下了大错。我给大法抹黑。在此我声明:以上我所说、所写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谢洪明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七二零以后,乡政府十几人来骚扰,在邪恶的高压下,我写了“不学了”的保证书,我还按了手印。现在我声明:以上所写的“保证书”作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叶文生 2014年8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七月十八日被邪恶非法绑架,每个关过的都行,唯有当常人律师告诉我,我的丈夫被恐吓,工作要受影响,我一旦被判刑,工资也得被扣,女儿还没工作,父母年纪又大,想到父母,真的怕他们承受不住。一时被情所困,律师说:你就说一句假话还不行吗?我就哭着、难过的默许了。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律作废。今后我一定要精進实修,直至圆满跟师父回家。
武桐 2014年8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过去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做过许多错事。由于怕心,烧过大法书、法轮图形;在劳教所黑窝里说过对师父不敬的话,这是对师父、对大法犯了罪。回想起来很惭愧,对不起师父。现在我严正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对师父不敬、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坚定修炼法轮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叩报师父的救度之恩。
汪秀英 2014年8月24日


严正声明

最近我地的邪党恶警,到各家各户逼迫签名,反×教,欺骗众生。我由于修的有漏,认识不清,给邪恶签了名,上了当。事后我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陈艳华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修炼十几年了,还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真是痛恨自己。在各方面的压力下我承受不住,曾被迫在邪恶的“三书”(或是“五书”)上签了字和盖了手印,说了不该说的话。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都作废。以后我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坚修大法到底,做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弟子。
甘中碧 2014年8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在邪恶的迫害面前,没能把握好自己,被迫说了、做了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痛定思痛,我决心从新回到助师正法的洪流当中,救度众生。严正声明:从即日起,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做师尊的真修弟子。
王惠珍 2014年8月1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学法不深,有各种执著和人心,在二零一二年五月被邪恶非法绑架和关押,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黑窝里,我被迫在所说、所做、所写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和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走正师尊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彭长果 2014年8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在遭到邪党非法迫害时,被迫写了“保证书”,走了弯路,深感对不起师父。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学习了师父最近的讲法,我决心从新修炼,我要按照师父安排,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刘美华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恶党的迫害下,我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做了不该做的事,这是我最大耻辱。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的、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从今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张彩娥 2014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党1999年开始迫害后,我被恶警绑架了,并被直接关押到劳教所迫害一年。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违心的写了对大法不好的语言。特此声明:我被迫所写的、说的对大法不好的话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蒋自春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99年“720”恶党的迫害下,我违心的写了“三书”,做了不该做的事,这是我最大的耻辱!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的、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从今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徒。
王桂婷 2014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名农村在城市打工的大法学员,记不起是哪一年了,当地社区人员拿着空白笔记本挨家找人签名,妻子同修悟到不能签名,邪党绝对不会干好事的。我认为是空白纸无所谓的,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经过师尊的点化,现在我越来越悟到不应该签名。现在声明:那次签名彻底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孟宪军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这些年没有走好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道路,浪费了对于大法弟子来讲这短暂且宝贵的修炼时间。我决心从新走回来。严正声明:在邪恶的迫害下,我以前被迫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文字及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敏 2014年3月3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被迫向邪党政府写过“四书”,现在声明:一切“保证”材料及不符合大法的所言所行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坚修大法决不动摇,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呼春萍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正念不足,被邪恶钻了空子,在被非法绑架、劳教迫害期间,我被迫写了所谓的“转化书、悔过书”,我深深痛悔。在此严正声明:在邪恶的黑窝里,我所说、所写的一切诽谤师父、不符合大法的言词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抓紧学好法,正念正行,加倍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庞志华 2014年8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中共邪恶疯狂打压大法期间,邪恶使用流氓手段逼迫我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不好的行为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坚信师父。曝光邪恶罪行,维护大法,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林奎美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的高压迫害下,我由于怕心,违心的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话。并且在邪党人员吓唬欺骗下,烧书、撕书,做了不该做的事,我回想起来真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声明: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学好法,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西美 2014年8月2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在中共邪党的高压迫害下,我违心的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词,并且在邪党人员的吓唬和欺骗下,烧书,撕书,做了不该做的事,回想起来真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现在声明: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学好法,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于秀兰 2014年8月2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邪党疯狂打压后,我因平时学法不够,法理不清,在邪恶的迫害下,在邪党电视上,说了“不学、不炼”、“不要重蹈覆辙”等言辞。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福生 2014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镇政府的恶党官员伙同邪恶村干部,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强迫我在“四书”上签字、按手印,当时我由于正念不足,有怕心,配合了邪恶,非常后悔。现在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秦桂双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邪党迫害后,我由于受邪党谎言的毒害和在法理上认识不清,放弃了修炼。今天我非常后悔。现严正声明:之前所有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走回大法,加倍弥补过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邵国文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亲人遭受邪党非法迫害时,我被迫说了一些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话,现在声明全部作废。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李光亭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一次文明单位评选中,我违心在一张调查表上签了名,上面有对大法不好的选项,现严正声明:该表及签字,及我在此前所有行为上给邪恶做出的“不炼功保证”等全部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胡威远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2013年12月9日发表的严正声明中:复印“决定书”,更正:是“行政复议决定书”,是我被非法关押的劳教所的恶警给我时,强迫我在恶警准备的单上签字画押,说证明我接收到了,在此声明作废。
韩春波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大约在一个月前,我在街上发神韵晚会光盘,被邪恶警察绑架到看守所迫害,严正声明:在黑窝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侯彦芳 2014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被迫给邪党所写的“决裂保证书”,及一切所写、所说的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自己的过失。
张迎兰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洗脑班里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被迫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小燕 2014年8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曾经违心给邪恶写过、签字“不炼了”。现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赵终明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后,我以前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包括交书给邪恶等,声明从今日起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陈淑芝 2014年8月26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疯狂迫害时,我因受邪恶蒙骗,误入歧途,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我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回到修炼中来,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
吴俊梅 2014年8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打压迫害后,别人曾替我签字“不炼了”,现声明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杨郑氏 2014年8月28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