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年九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 读《当年恶警常说:把你送到苏家屯》所想到的

  • 关于写真相信的一点建议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请乘火车的同修注意安全



  • 读《当年恶警常说:把你送到苏家屯》所想到的

    读了《当年恶警常说:把你送到苏家屯》一文后,我不禁想起了我在2011年至2013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劳教所期间,在劳教所疯狂转化法轮功学员时,也多次听到警察威胁我们说要把我们送到大西北去之类的话,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姓谭的警察有几次对我们叫嚣道:“你们不转化!不转化就把你们送到大西北去,这一辈子都别想出去了!”当时只是有一点纳闷:大西北是什么地方?有那么可怕吗?后来中共恶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我才猜测到警察所说的大西北或许就是活摘大法弟子的秘密集中营吧。



    关于写真相信的一点建议

    写真相信也是救人的一个项目,公检法系统也有要救度的人,给他们写信如果都写成--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国保大队--610--洗脑班--派出所---什么政府等等,一大堆信件全都是这样的,不用费劲,一看就知道了,如果我们写上详细地址--××省--××市--××区--××街道--××门牌--××号码--××单元--,我想这样能更好些,最好把邮编写上。
    我在每天发表的每日大陆综合消息里很难找到有详细地址的报道,有时有,很少。现在写真相信的同修很多,他们经常因找不到详细地址而发不了信。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8月16日被山东邹城古塔派出所绑架的韩凤然、周凤霞夫妇中,周凤霞已于8月22日平安回到家中。
    ◇沈阳市法库县大法弟子张秀君已于8月19日正念回到家中。同时更正此次被绑架并非真相手机被邪恶定位,是与常人通话的手机被邪恶掌握,不应该携带手机的场合携带手机,被邪恶监听跟踪招致迫害。
    ◇8月18日下午,被成都市青羊区苏坡桥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周姓学员,于8月29日,已从成都市看守所出来。
    ◇北京平谷大法弟子王国中在通州区打工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被抓后送到平谷看守所,后被送到平谷大辛寨洗脑班,洗脑班要鱼子山村派出两个人,每人同时支付费用1200元,负责包夹迫害王国忠。8月29日,王国中已被释放回家。通州警察非法搜查了王国中的宿舍,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四日在遵化市侯家寨大集讲真相遭绑架的大法弟子李秀荣已回家。
    ◇大连庄河法轮功学员张国立回家了。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赵春霞于2014年8月28日上午(绝食)回家。
    ◇四川邻水县法轮功学员王正锋已于8月7日回家。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孙淑云已于8月26日回家。谢谢同修正念加持。
    ◇沈阳市辽中县法轮功学员李玉芝已于8月26日回到家中。
    ◇天津法轮功学员李爱菊已回家。
    ◇被绑架到舒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续文国、王文田8月25日回家;宋世权29日回家。
    ◇2014年7月18日,吉林省农安县被绑架的王成江、冷晓丽、刘碧雪、刘迎新已回家。
    ◇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李剑波已回到家中。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学芳已于8月29日回到家中。
    ◇7月20日被绑架的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杨美兰于8月26日回到家中。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上午,黑龙江大庆采油十厂派“610”办公室人员将宋晓芬从大庆“712”洗脑班接回家中。



    请乘火车的同修注意安全

    今年下半年,有一次我在乘坐动车时,上车后大约有半小时,一个乘警就来查身份证。我发现他就只在我附近查了一两个人。然后就到我这里,用一个手持的象pos机那样的仪器扫描我的身份证,他盯着仪器的屏幕看了一会儿,就马上叫我打开随身的包检查。大致翻了翻后,要我到后边的车厢去继续检查,仔细翻看钱包、手机、平板电脑等,当时没被发现什么,前后检查了有半小时才结束,很显然他们的数据库里有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名单,这一切都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来。
    这些年,我也时常出差,这个情况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一方面最近一两天状态有些放松,让邪恶钻了空子。另外,我想起以前也看到有同修一上火车,就被恶警带走的报道。
    现在火车票都是实名制,被邪恶迫害过或被它们知道的同修可能都被登记在信息库中,从那个乘警说的话来看,还有较为具体的信息。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买票时就被注意了,是有预谋的检查,这种可能性较大;但也有可能是偶然撞到,检查身份证时才获得信息。
    如果真的遇到被发现了真相资料,就稳下心来,把其作为讲真相的机会,火车上乘客众多,乘警人员很少,其他工作人员也不多,如果把握好了,也是证实法和救人的好机会,在《明慧周刊》里报导的有一对老夫妻同修,在火车上遇到恶警企图绑架,他们心态很正,结果化险为夷,还让周围的乘客明白了真相。但是如果心态不到位,把握不好就比较危险。
    如果携带真相资料乘车,就一定要注意,一方面多发正念,解体盘查的企图,再一个将相关的资料放在离座位远点的地方,甚至其他车厢,不要随身带,下车时再取。一般来说,乘警不是专业干这个的,人手也不多,也没有很专业的仪器,一般不会要求打开行李箱仔细检查(有的乘客也没有行李箱),但会检查随身物品。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