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郑重声明

从我记事起,妈妈就在多种疾病折磨的痛苦中煎熬,面黄肌瘦的妈妈连擦地的力气都没有,天天吃药也不管用,脾气也变的很坏、很暴躁,我稍有不甚做错了事,妈妈就会狠狠的打骂我。一九九八年妈妈炼了法轮功后,没吃一粒药全身的疾病全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再也没有打骂过我。可是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妈妈因为发真相资料两次被恶警抓捕,第一次在洗脑班被迫害了四十多天,第二次我妈妈被恶人告发,被非法关進拘留所迫害了十五天。这期间,我把妈妈的打印机、刻录机和真相电话全部拿走,至今未还。我因害怕,又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所以就阻止妈妈炼功,撕毁妈妈手抄的大法书,还说了很多对李老师、对大法不敬的话,妈妈给我讲真相,我不听,给我资料,我也不看,全给丢掉了。没办法,妈妈就给我写信,我也不认真看,还说妈妈反党和国家对着干。自从王立军、薄熙来被抓被判,我很吃惊,妈妈又多次给我讲真相,我终于惊醒了,知道上了中共的当。这些年来,我把救命的恩人当仇人,我对不起恩师、对不起大法,我知道错了。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损害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功,支持妈妈炼功,弥补过错。
婷婷 2014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老伴修炼法轮大法,我因受邪党的毒害,又有怕心,在99年7.20后警察来我们家绑架她的时候,我把她藏身的地方告诉了警察,使邪党的阴谋得逞,使老伴吃尽了苦头。由于受无神论的毒害,不相信善恶有报,我还把师父法像扔厕所了,并说了许多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明白了真相,知道错了,非常的后悔,请师父原谅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一定利用一切机会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补过错。
杨显德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前几年,家人由于修炼法轮功被抓、被抄家,让我对法轮功产生了误解和恐惧,以至于所有跟大法有关的东西都不敢随身携带,丢失了好几张大法护身符、二本大法“周刊”和几张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不干贴。现今我深刻认识到大法是真正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功法,我之前的想法和做法都是错误的。郑重声明:所有对大法的错误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善待大法,善待大法修炼者,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李国强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从小受共产党谎言邪说洗脑,好坏不分,是非不辨,善恶不清,做出了最邪恶的事情。我家里有本大法书,书的前面有李大师的像片,我当时心生邪念,把像片给撕毁了。后来我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才知道自己犯了大罪,知道自己做错了。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松 2014年8月10日


郑重声明

在共产恶党迫害法轮功期间,我家庭、家人受到严重迫害。我因受共产邪党谎言宣传的毒害,加上有怕心,毁坏了大法书籍,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期间,邪党公安局领导要我到市电视台用谎言诬陷法轮功、抹黑法轮功,这是我很不情愿的,这是在邪恶的高压下违心所干的事情。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支持大法,弥补损失。
王永德 2014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一直以来也深信法轮大法好,但在2012年夏季,我父亲过生死关时,我说了一些对大法抱怨的话,对大法产生了怀疑。后来我父亲顺利过关,身体越来越好,我对自己曾经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思想、言辞产生了深深的悔意。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以前的过错。
陈冬梅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我也是身心受益于大法,几次被大法师父所救,我感谢师父。我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真好,但我曾说过一句对大法不利的话,那是在一次与老伴的争吵中无意的脱口而出,虽然是一句气话,也是对大法的不敬。郑重声明:以前所说对大法不利的话一律作废。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郭付文 2014年8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是大法弟子,在2005年11月发大法真相资料的时候被邪恶绑架。那时,我还未了解大法,我为了不让妈妈长久受610的邪恶迫害,就写了“保证书”。现在我经过学法,认识到以前的无知,很痛心。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做的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好!
范宜珍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亲人炼法轮功,去年夏天我和他吵架,说了些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谩骂大法师父,学大法的亲戚和我也道歉,他跟我讲了不敬大法、不敬大法师父的严重性,我现在特别懊悔自己错了。特此声明: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一定从内心尊敬大法,尊敬大法师父。
江守荣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姨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当地公安局找回,他们逼她写“与法轮功决裂”的保证书,我姨不写,我那时正去探视我姨,碰到此事,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就代我姨写了所谓的“保证”。后来我知道错了,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为什么要她保证不炼呢?郑重声明:我所写的“保证”一律作废。支持法轮大法。
霍宏 2014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二零零二年春的一天,派出所恶警来我家搜查大法书籍,当时我家资料挺多,转移了两箱后,还有一大堆零散的资料、经文、手抄本《转法轮》、传单等,经过我的手给烧了,这都是由于怕心造成的。郑重声明:以前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忠海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们在考试答题的时候,有关于法轮功的题,由于我们不了解法轮功,就按照邪党的要求做了回答。回家后听人说,我们才明白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们所写的是对大法不敬的。郑重声明: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尹宝龙、冰露 2014年6月10日


郑重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父亲曾先后两次被非法绑架。我由于受中共邪党的毒害,对父母坚持修炼不理解,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明白了真相,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父母修炼,弥补以前的过错。
陆纪亮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在1999年前看过大法书,但认识不深。1999年7.20之后,由于受邪党宣传的影响,对大法半信半疑,后来说过对大法、对师父的坏话。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迎接光明的未来。
郑秀清 2014年7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朋友因炼法轮功被邪党绑架,劳教迫害,为了让朋友早日回家,我让朋友写“三书”,当时被骗,现在才知道错了。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陈凤茹、张喜敏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为证实大法進京上访被抓,后来在邪党人员的谎言欺骗和逼迫下,我怕家庭受牵连,配合了邪恶,把家人又送進洗脑班迫害,现在感到非常惭愧、悔恨。郑重声明:以前所有做过、说过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
吕崇来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不明大法真相,有怕心,做了谁多错事,把大法书籍毁了,台历给毁了,同时又说了对大法、大法师父不敬的话。我现在知道错了,郑重声明:我过去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牢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师父好、真善忍好。
张素珍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通过大法弟子慈悲的讲真相,我深知自己受了邪党的欺骗与毒害,无知的仇视大法。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救人、教人向善的。郑重声明:以前对大法、对李大师说过的一切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今后要拥护大法,支持大法,善待大法弟子。
李新生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邪党造假宣传蒙骗,骂了法轮功,帮助邪恶做了对不起法轮功的事,我现在知道错了。郑重声明:以前对法轮功讲过的粗话、不敬的话、帮助邪恶做的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全部作废。今后我支持大法、相信大法。
王金英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派出所找我母亲(修炼法轮大法)签字,我母亲不给签,我替母亲签了字。我声明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瑞军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由于以前听信中共谎言,不明大法真相,说过很多对大法不敬的话,反对家人修大法。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说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秦凤燕 2014年8月16日


郑重声明

1999年7.20迫害发生后,因受共产邪党媒体谎言的毒害,我烧毁了大法书。明真相后,我知道做了错事。郑重声明:以前做的对不起大法的事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李小丽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当警察来我家搜书时,我说都被我烧了(其实没烧)。我知道大法好,我说这句话不对,特此声明作废。我要尽最大努力保护大法弟子,支持大法,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真正的好人。
付大鹏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想、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一切不利的言行,一律作废。弥补过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支持所有坚修大法的善良的人!
熊习厚 2014年8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对法轮大法不了解,以前说过对大法、对李大师不敬的话,很后悔。郑重声明:以前所说的对大法、对大师不好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孙宝全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由于受中共邪党的毒害和利用,我在妻子不知道的情况下,替她写下了“不修炼”的“声明”,现在认识到这是错误的。在此声明以前所做的错事全部作废。今后支持大法。
杨成学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共产邪党的欺骗,做了损害大法的事。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受迫害的。所以我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好的事作废。从此支持大法。
陈伟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邪党造假宣传蒙骗,骂了法轮功。我现在知道错了,特此郑重声明:以前对法轮功讲过的粗话、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今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沈赛丹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师父、对大法犯过重大错误,表示忏悔。声明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统统作废。支持大法坚信大法,再也不犯类似的错误。
徐泽磊 2014年8月1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撕过《转法轮》,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改正,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做一个支持法轮大法的市民。
赵益群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法轮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在今后弥补过错。
杨正荒 2008年10月28日


郑重声明

老伴修炼法轮大法,由于我不理解,大法书我撕了不少。通过老伴讲明真相,知道这事做得不对,对不起大法,声明作废。今后再不做了。
陈殿祥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一切过错。
刘朝军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因受共产党毒害太深,以前对大法不敬。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支持大法,共产党邪恶。
李寿贞 2014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鄂振衣 2014年8月1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语蓓 2014年6月1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林兰、林江、林少、林小苹、陈银、陈榉贤、罗马兰、符志鹏、符志斌、符秋伟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高淑艳、高淑芹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何素侠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好、不敬的事情,全部作废。今后明真相,辨善恶,按真、善、忍做好人。
任兴玉 2014年8月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以及所写的东西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张保献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和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陈颜利 2014年8月1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董宝熠 2014年8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宋德泽 2014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维琴 2014年7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志 2014年6月3日


郑重声明

由于害怕,迫于压力,我丢了大法书,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声明作废。支持家人修炼,相信大法好。
张达钿 2014年8月14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的压力下,以前所做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隋真义、郑真改 2013年12月5日


郑重声明

我过去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左大刚、左志强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过大法不好的话,现在知道了大法真相,声明作废。以后一定支持大法,相信大法。
李英杰 2014年8月1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徐丽、靳少二、张玲 2014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

由于害怕,迫于压力,我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我声明作废。支持家人修炼,相信大法好。
杨秀英 2014年8月1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王永运 2014年8月11日


郑重声明

前些日子由于受邪党的迷惑,我给中共邪教组织签名,现在醒悟,声明签名全部作废。
李军慧 2014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正的言语全部作废。从现在开始支持大法,特此声明。
杨军丛 2014年5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的对法轮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
宋秋香、李唯骏、奇成 2014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的对不起大法的话现在声明全部作废。
赵玉会 2014年7月15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