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和我周围的环境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一九九七年,三十多岁的我正随着物欲横流的乱世下滑,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截窒了我的一切恶行,启迪了我的善念,使我真正走上了返本归真的正路。
得法后的变化

我们科室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讲,法轮功有奇特的祛病健身效果。当时我还不信,心想你我都是正当壮年,又没有什么病,就是感冒了,吃药当时也好不了,不吃药一个星期也能扛过去。没几天,我真的感冒了,我心里想,你看看我不吃药也能好。到了第七天的时候,我的两个鼻孔被堵的一点气也不透了,吓的我赶紧吃药,结果感冒好了,可鼻塞让专家配药给治疗了一年也不见好转,从此患上了慢性鼻炎,一感冒鼻炎就先发作,鼻塞的特别难受。

一年后的九七年元月份,我决定修炼法轮大法。这时我已经详细拜读过《转法轮》了,初步认识到这是一部教人做好人的书。我暗下决心从此要按大法的要求做个好人。

作为一个刚刚修炼的人,应该去的人心真是太多了,那么我就从最表面做起吧!我原来说话张口就可能带脏字,得法后我说话不带脏字了;原来在单位爱占便宜,得法后不拿厂里的一点东西;原来不尊重女同事,得法后视女同事为姐妹;原来在家庭矛盾中有打骂现象,得法后家庭变得和睦了。总之,我在用大法逐渐的归正着自己。

久治不愈的鼻炎好了

得法没有多久的我又感冒了,神奇的是,这次的感觉和得法前大不一样了。鼻塞是感冒的一般通症,当我盘腿炼功的时候,打坐后一会的功夫,感觉两个鼻孔瞬间就通开了,自己甚至能听到鼻孔被撑开的声音,平时也总会有一个鼻孔是通气的。几天后,我的感冒自然而然的就好了。感冒后通过炼功比吃药好的还快,当然我就不用吃药了啊!而不是有病不吃药啊!

后来,我的坐骨神经痛、严重失眠症,通过修炼大法,都不药而愈了。

不能弯曲的腿好了

法轮功打坐要求双盘腿,一般人双盘腿都会很疼的。开始看到得法早的同修双盘腿不是很吃力,我羡慕的了不得,因为自己双盘一会,腿就疼的坚持不住了,致使平时坐在小凳子上吃饭,等站起来时需要咬着牙;直站着时小腿疼的根本就不能弯曲。此状态持续半年多,直到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我的腿不知不觉的能弯曲了。

事情是这样的。九九年四月,四十多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邪党绑架、殴打、抄家,知道消息的法轮功学员,于四月二十五日自愿的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二十四日,我和多名法轮功学员一同踏上了進京的列车,车上的人多,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所以就不会和人们争抢座位,我们多人站在中间过道里。中途我惊奇的发现,半年多不能弯曲的小腿竟然能自由的抬落了,再也没有疼的感觉了。

我知道,这是因为弟子做了应该做的事,慈悲的师尊就为弟子消去了很多业力,所以我的腿就不疼了。

修炼大法的人就是不一样

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是打坐,打坐炼功时身体是不能随便乱动的。记得头一年打坐每次最多只能坚持二、三十分钟。夏天在屋里打坐,炼功结束后,发现我周围的地板砖上有很多大肚子吸满血的蚊子,一次我一数竟有三十多个。被蚊子咬的时候又不能动,滋味很不好受。但神奇的是,被蚊子咬后,我身上竟没有疙瘩,不红也不痒。双腿解盘后,真是非常舒服的感觉。

二零零一年,我为大法上访,被邪党迫害数月,回家后到了夏天再炼功时,听到蚊子嗡嗡叫的声音就在耳边,但没有蚊子再咬我。后来我在单位值班时,夏天同屋的人挂上了蚊帐,不小心進去蚊子还被咬个疙瘩,而我不挂蚊帐,却没有蚊子咬我。同事们好奇,但看看我身上没有被蚊子咬的迹象,不得不承认修炼大法的人就是不一样。

我理解就是,人通过修炼后的身体被师尊净化了,血液就纯净了,而越纯净的东西,蚊子就越不喜欢。应该是这么个道理吧!

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开始打坐的时候,在腿疼的同时,发现脚心是紫黑色的。修炼到今天,就是打坐一个小时,再看脚心却是粉红色的,腿也不怎么疼了。十多年无病一身轻,这就是大法弟子在身体方面实实在在的变化。

师父多次保了我的命

师父这两个字,在修炼人的眼里是神圣的,因为师尊时时刻刻看护着真修弟子,这是真实不虚的,尤其大法弟子们都深有感触,所以大法弟子对师尊是无比敬重的。

一次我在家修理电线的时候,有两次手误接触上了火线,但什么感觉都没有,开始以为是零线,可经过测试得知,当时碰到的确实是火线。使我记忆犹新的一次,我手里拿着铁器,误碰到火线上,那次是有感觉的,就象碰到扎针灸用的电源一样,微软的电流通过全身,当时我没有将铁器马上脱离火线,甚至还体验了一会当时的感受。

还有一次我在国道上骑着摩托和另一个摩托车相撞,我的摩托前轮整个被撞离了车身,挡风板撞烂了,后备箱被摔出老远,对方的摩托车也被撞趴了架,看被撞的两辆摩托车,说车主被撞成什么样人们都会相信的,神奇的是我们两个人都相安无事。

用语言表达就这么简单。可是,我若不是大法弟子没有师尊的保护,每件事情的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啊!

父母的变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的诬陷谎言铺天盖地,电视在每天的黄金时间滚动播放着谎言,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都让邪党骗的不相信自己的亲人了。我的父亲曾经对我说:我怕你把我弄死。多可悲的中国人啊!自己的儿子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向善的变化,我父亲亲眼目睹,还说过我修大法后变好了。可是真相,在我父亲的头脑里竟被中共的谎言冲的无影无踪。

一次当我给家人们播放“天安门自焚骗局”的录像揭露邪党谎言时,我的父亲竟然气得跑到院子里去。一次我父亲、岳父、妻子联手逼迫我放弃大法修炼,我岳父甚至想抡起凳子打我,但我修炼大法的决心坚定不移,他们也就软了下去,从此再也不干扰我了。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仇恨佛法的人是没有未来的。大法师父慈悲,让弟子们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更是大法弟子亲人的福份,因为他们和大法弟子朝夕相处,随时都能听到真相。多年来父亲及其他家人都相继明白了真相,入过中共邪党组织的家人,除了有个别原因的以外,其余的人都做了三退,我父亲也念“法轮大法好”了,因此,父亲多年的灰趾甲竟然变好过。

尤其八十九岁高龄的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多年。在一次不慎骨折手术时,从作牵引、手术,直到麻药期过后,始终没有感觉到疼。甚至原来的重度驼背也直起来了。现在老母亲能背诵多首师尊的《洪吟》,能背诵第一套功法的口诀,连续听师尊讲法一个多小时也不困。母亲得到了福报,现在自己能出来進去的活动,人们都说老母亲身体更健康了。

岳父退党

我的岳父从年轻就是村里的邪党支部书记,可以说深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可是通过我岳母看师尊的讲法录像,念“法轮大法好”,使岳母久治不愈的肠梗阻通开了;我的大舅哥为邪党卖命工作,参与过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中年死在邪党办公室桌上。这些事让我的岳父有所反省,后来我让他看大法真相视频,他也明白了真相,并自愿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后来还要求看师尊的教功录像,每天起床后,对着天空念十遍“法轮大法好”,出去遛早还炼几个法轮功动作。师尊生日时,岳父将师尊讲法录像暂停,在电视前给师尊上香。这是一个明白真相后的生命真实的写照。

机缘一到 妻子得大法

在邪党迫害大法之前,我妻子是支持我修大法的。四二五同修们包车去城里赶進京的火车,我没有赶上包车,她就建议我自己包车追同修们。若不是她的建议,我可能真就失去了四二五進京上访的机会,从而成为无法弥补的遗憾。

妻子后来让邪党谎言吓着了,恶人把戏演得象真的一样,谁不害怕啊!几年前,妻子就明白真相了,并和我一起修炼了法轮大法。

现在妻子儿女都帮助我做真相资料,妻子和我一起散发真相资料,挂大法真相条幅,做着助师救人的三件事。是师尊!是大法救度了我和我的亲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加持,弟子做的不够,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