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惊讶的问:你这肿瘤怎么没有了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嫂子是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人,在她三十岁左右的时候,她的侄子对她说:姑姑,你的日子过得不用太节约了,你不会长寿,只能活到六十九岁。我嫂子不信。

二零一一年,我嫂子六十七岁的时候得了乳腺癌。我们家都信大法,只有我嫂子怎么说也不信,她说:我去做个手术,活个十年八年的就行了。没想到手术后不到两年癌细胞就扩散了,肺上、淋巴上都有蛋黄那么大的肿瘤,医生说不知能否过上二零一四年的大年了。

这下她傻眼了。在医院里最重的病人都分在一起,她的病房共有四个病号,其他三个都先后死了,只剩下她一个,思想负担很重。

我们又去告诉她: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她。让她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赶忙说:“这次我信。”并白天晚上不停的念。新来的一个病号告诉她:“你晚上睡梦中都在念‘法轮大法好’呢。”

就这样,只念了三、五天,师父就开始给她净化身体,表现是感冒的症状,但几天就好了。又过了一个月左右感觉很好,就去医院复查。医生惊讶的说:“呀!你这肿瘤怎么没有了?全好了!”这下我嫂子别提有多高兴了,她说怎么这么好使呀,真是太神奇了!

我说,以前怎么对你说你也不信,这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你在人世间轮回千万年,也是为了等这个大法,你却被共产党的无神论洗脑洗糊涂了,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差点错过了这万古机缘,丢了自己的性命。师父给了你第二次生命,你赶快抓紧时间修炼吧,别再相信电视上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之类的造谣宣传。现在大法已经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唯独中国在迫害。大法的师父就是来救度世人的。

现在我的哥、嫂都开始修炼了。嫂子他们全家还有村里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这里我们全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