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遭迫害几近失明 张新子断然拒绝“转化”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湖北省浠水县法轮功学员张新子三年前被非法判刑七年,在沙洋监狱被迫害得视力严重下降,家人去探监,他都无法辨认。狱方还以减刑为诱饵逼他“转化”,遭到张新子断然拒绝。

中共所谓的“转化”就是以谎言和暴力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转化”实为“转坏”。

张新子自从被看守所里迫害后,视力开始陡然下降,被劫持到沙洋监狱后,被逼在鞋厂做奴工。在最近一次探视时,家人见到张新子时,看到他形容枯槁、极为苍老的面孔,忍不住恸声抽泣,而张新子就连近在咫尺的家人都无法看清,只有两行苍老的泪水潸然而下。

张新子告诉家人,自己在刚被劫持进浠水第一看守所时,有过两次全身体检,身体健康状况很好,而且视力检测均正常,当时测的视力表显示左眼为1.2,右眼为1.5,这份体检表至今还被存在看守所的档案中。

而张新子的家人向看守所要体检表时,遭狱警冷言拒绝。

沙洋监狱的狱警曾到张新子家中做所谓“家访”,说只要家属配合能使张新子同意“转化”——即放弃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就会给他减刑。张新子的妻子为了丈夫能少受一些磨难,在张新子打电话回家时,重复了狱警教的那套说辞后,张新子马上打断妻子的话:“转化?往哪转化?我们师父教我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难道做好人也有错吗?”张新子在安慰妻子后,告诉妻子:七年狱灾不可怕,如果一个人连做人的基本良知都失去了,那才是最可怕的。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