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7733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是98年得法的大陆学员,回顾这十几年的修炼路程,我有很多背离大法的地方。邪党迫害大法初期,我违心的交出了几本大法书。当警察去我家并要我在“不炼功”的承诺上签字时,我迫于家人的压力签了字。2001年6月22日,我被无故的绑架到了派出所,我出卖了四位同修,我还带着警察指认同修的家,造成了三位同修被非法抄家,邪恶抄走了所有的大法书,三位老年同修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还有一位同修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我也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我给大法、给同修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在劳教队,我被“转化”并写了“三书”。从劳教所回来后,我又做了一件助纣为虐的事。我回到单位上班后,我给居委会、街道、派出所三个部门各写了一封“感谢信”,我站到了邪恶的一边。2008年我又被非法判刑三年。最后我又写了“三书”。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2013年3月我再次被非法绑架,我默认了邪恶的“取保候审”,我被邪恶勒索了二千元钱。我声明:从99年7.20至今,我所做、所写的一切背叛大法的文字及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污点。
李建敏 2014年8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构陷到警务室,后到派出所,他们问我的姓名、年龄、住址,我没回答。他们几个人按住我照相,后来送我到医院“体检”,坐在我右边的警察说:“你如果拿钱来可以放你、三万二万、一万也可从。”我说“没钱”。然后把我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迫害,十天后国保的来了三个人,又将我送到洗脑班迫害。自己主动的写了所谓的”决裂书”。我走了弯路。从今以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我以上所做的一切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吴春建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六月七日我发材料讲真相时,我被恶警绑架到洗脑班洗脑。在邪恶的威逼下,我天天看邪恶的录像和听邪恶的说教,自己也产生了邪恶的思想,在人心的支配下我说了、做了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事,我给恶人签名、按手印。我对不起大法。在此我特此声明:在洗脑班所写的“保证书”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大法。以后一定认真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吉桂兰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今年四月十八日上午我去菜市场,我顺路发真相资料。我被恶人跟踪并构陷,我被邪恶绑架到派出所。中午,区”610”伙同公安局恶警又将我绑架到公安局,邪恶对我進行搜身、翻包。在钱包中,它们发现了我家的地址。”610”人员和公安恶警强行把我家全部大法书和师尊的法像抢走。邪恶强行把我带到公安局,强行拍照、按手印。由于师父加持正念晚八点回家。修炼是严肃的即使是违心的情况下做的,也是修炼路上的污点。在此我声明:在邪恶的伪善、诱骗、迫害下,以上所做、所说的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言行一律作废。坚修大法,跟师尊回家。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韩淑珍 2014年8月10日


严正声明

昨天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我并说“以前被处理过的(我以前被非法劳教迫害过)重点人物要求按手印建立个人档案”。我同意和他见见面。我配合了邪恶。我给大法抹了黑,我给同修的安全带来了隐患。我以上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天起,自己要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鞠世淼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时,我哥嫂進京上访,我被邪党迫害并被非法关押,邪恶逼迫他们写“保证书”,他们不写,我就代哥嫂写了两份。我当时急于哥嫂早点回家,我写的内容十分邪恶,哥嫂不同意并当场销毁了。其实我知道大法好,自己错了,我心里非常内疚。我真是惭愧万分。二零零零年自己進京上访后,在邪恶的威逼下,我又一次写了所谓 的“保证书”。本人在此声明:以上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行为全部作废。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李华2011年8月11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在派出所人员的劝诱下,我交了一本大法书和一些炼功磁带,并随口说“不出去炼了”。我给大法抹了黑,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陈素芹 2014年7月29日


严正声明

2013年6月至 2014年6月期间,我做了一些不该做的错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常人工作中参与组织学生加入中共邪党的错误行为。我声明:以前参与组织学生加入邪党的一切行为作废。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法,多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徐娇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洗脑班期间,在怕心和安逸心的带动下,我向邪恶低头,我违心的背叛师父与大法,我配合邪恶所有的要求,我写下了所谓的“四书”,我交出了大法书籍和打印机等。我给大法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我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此我声明:在洗脑班期间,所说、所写的背叛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蒋芬娟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七年得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停止了修炼,我写了“保证书”。邪恶每年多次骚扰我,不让在外地做生意,我被逼迫回家了。那时我的怕心也出来了,我把所有的大法书全烧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冉祥和 2014年8月8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8年得法。2001年4月,我出于怕心,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印章剪掉并扔了。2005年,我又把师父的济南讲法录像带给烧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感到非常后悔。我声明:以前所做的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朱德玉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后来炼功点搬的离我家远了,也因上班就不炼了。不久电视上就开始污蔑打压法轮功,这样就彻底放弃了,还说了一些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2010年在姐姐同修的帮助下,又重新走入修炼。在此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以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大法到底,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多救人,随师父回家。
张颖曼2010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上访时,我被邪恶的县610绑架到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我受到了邪恶的折磨,我被非法关押25天,我被“罚款”5000元(其中包括乡政府2000元)。2003年12月份,我又被县610邪恶头目强行绑架到县看守所,我被非法关押25天,我被“罚款”3000元。2007年12月份我再次被县邪恶头目绑架到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7天,在里面我受到了邪恶的折磨。由于平时学法少,心性不到位,处于感性认识,放不下对家人的情,写下了不该写的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给大法抹了黑,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我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东西全部作废。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多救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去掉人的各种执著,精進实修。
郝杏礼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一生最后悔的一件事是我把大法天书毁掉了,这是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的一件事情。我深知这是我人生中造的一件最大的业。从现在起我一定认真学法,真心向师父说的那样做人要善,使大法洪扬天下。
赵桂荣 2014年7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遇事不能清醒理智的对待,被邪恶诱导无心的说了不该说的,造成同修间隔。由于人心繁重,多次跟邪恶妥协,被迫签字。给修炼之路带来污点。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懊悔。在此严正声明:上述言行和以前所写的东西一律作废。加倍弥补自己的过失。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王培玉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今年六月一日下午,我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抓住不放,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上午,邪恶拿来三张表,逼我签了名、按了手印,上面写的什么我也没看。之后邪恶又对我勒索罚款,叫我侄子来交了才放我走。我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在我严正声明:在邪恶逼迫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代宪美 2014年8月6日


严正声明

由于我平时学法不好,三件事也没做好,对修炼也较放松,加上怕心、私心,当突如其来被邪恶绑架的时候,在邪恶的高压和胁迫下没了正念,违心的写下“不炼了”的保证书。我后悔之极,我错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天我严正声明:以上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我一定从新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周爱华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八年秋天得法的,今年三月的一天下午我在发资料时被人恶意诬告,我被绑架到了派出所迫害。在警察的一再逼问下,我由于顾虑家人担心和怕心,我被迫说了真实姓名,并在邪恶写好的材料上按了手印,签了名。在此我声明:我所有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田淑贤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色欲心、名利心、显示心、欢喜心、妒忌心和干事心等较重。被邪恶钻了空子,导致被非法拘留迫害,在压力面前,我违心的说了不符合大法的话,并被迫写了“悔过书”。给大法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现在深感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在此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蒋冬梅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0年6月,由于亲情放不下,我违心的在别人写好的“三书”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心想,反正不是我写的。现在我认识到这是自欺欺人,既让别人造了业,自己又留下了污点,因为我签字就表示我是认可的。特此声明:“三书”及我的签字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今后抓紧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月凤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精進,没做到实修,对名、利、色、气还没有看淡、放下。有求安逸心,以至于被邪恶钻了空子。于2013年6月份被车间邪党支书记连哄带骗下,我给邪恶签了不明真相的字,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现严正声明那次签字作废。今后我一定要学好法,精進实修,严格用大法对照个人言行,走好神圣的修炼大法之路。
杨向明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严重时期,我因有很重的怕心,当恶警问我:炼不炼法轮功?我没有敢承认说炼。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我愧对师父。现严正声明:我以上言行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把一切交给师父,由师父做主,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刘兰锋 2014年8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家人是修炼人,前几年家人给我讲真相,并给我一盘师父教功的光盘,我表面接受,背地里却把光盘扔掉了,后来家人又给我一盘神韵,我没看又把光盘扔掉了。现在我已明白了真相,也已经在修炼了。现在郑重声明:过去所做的对不起师父的事全部作废。坚信大法,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
张晓凤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2002年在洗脑班受邪恶诱骗下,我所写的“三书”和所说的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特此严正声明一律作废。以后我要加倍努力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教诲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刘金英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邪恶来调查询问时,为了应付,我说了“没有修炼法轮功”的话,现在我知道错了。在此我声明:此前所有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尽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宋金元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前些日子在黑窝中,我没有做到师父要求的“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对邪恶默认自己“不修炼”。现在严正声明:之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程雨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以前在邪恶的压力下,我被迫写了“不炼法轮功保证书”。现在严正声明:所说、所写的全部作废。今后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李辉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9年“720”后在洗脑班(所谓“学习班”)所写的“不炼功、不上访”等保证、以及在压力下所写、所做的一切背离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开始修炼,坚修大法到底。
袁勇 2009年9月3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被邪党非法绑架迫害过,现严正声明:在黑窝内,我配合邪恶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从今后一定要从新做好,坚修大法到底。
张秀燕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曾经在邪恶的高压下,被迫的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表态,现在特此声明:一切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全部作废。认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施菊芳2009年8月30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被迫写给邪恶的“保证书”全部作废。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陆淑琴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前几天,我给邪恶中共,违心的所写的“早已经脱离法轮功”的话,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在此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凤岐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从邪党监狱出来时,被迫所签的“保证书”之类的东西,声明全部作废。走好以后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付成 2014年8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下,我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及文字,声明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于全祥 2014年4月14日


严正声明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下,我以前被迫向邪恶所写的“保证”,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
熊洪伟 2014年8月14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