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修大法 全家族得厚福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中原大地有这么三个亲姐妹,人称三姐、四姐、五姐,她们的家庭都温馨和睦,孩子们个个孝顺懂事,学习、工作顺利,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幸福家庭。可是有谁能想到,以前她们的家,是夫妻打、婆媳闹、濒临崩溃的家庭呢?一九九六年,三姐妹学了法轮功后,她们的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

学了大法都不离婚了

三个姐妹心灵手巧,个个能干,做姑娘时理想的丈夫是象她们的两个哥哥一样,什么事情都拿得起来放得下。可是她们嫁的丈夫在她们眼里都很窝囊,既不会来事儿,也担不起家。而她们姐妹却要忙里忙外,大事小情都得自己操心,太累了!三姐的丈夫脾气好,不发火;四姐、五姐的丈夫不让人,发脾气,夫妻对打,互不相让,吵闹完双方都是身心俱伤。四姐觉得这日子越过越窝囊,甚至想到了死。

没想到三姐妹读了法轮功书籍后,想法全扭转过来了,明白了能成为一家人,都是缘份所致,也明白了要按照真、善、忍去做,做个好人,善待所有的人,包括家人。于是下决心改变自己以前不好的想法,不再看着丈夫不顺眼了。逐渐的丈夫们发现她们变好了,以往的吵闹少了,家庭和睦了。五姐的丈夫还对孩子说:“你妈是真对我好啊!”有一次孩子把上学遇到的烦心事说给她爸爸,他还劝女儿:“要不你也象你妈一样,学大法吧。”由此可见,在他的心中,大法不仅是能使人心眼儿变好,还让人心胸宽广、豁达。

三姐妹说,她们要不是学大法,肯定都得离婚。

简直变了一个人

以前,三姐妹由于觉得公婆对待几个儿子的态度不公平,和婆家关系也很僵,和公婆闹,和小叔子、大伯子吵。三姐觉得小叔子欺负人,和小叔子都打到一起去了。四姐当时恨不得弄两个煤气罐,把婆家人都炸死。

可是修炼大法后,她们按照大法师父的教导,一改往日的态度,孝顺公婆,公婆都非常感动。四姐当时和公婆断绝关系十来年了,修炼后明白自己错了,都是私心导致的和婆家发生矛盾,于是买了礼物主动登门看望公婆,公婆喜出望外,婆媳关系融洽了。以前在一起住的时候,总觉得公婆偏心,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会让四姐不高兴。可修炼后完全变了个人,内心体谅公婆,经常给公婆买东西,一進婆家就干活。婆婆去世前,对四姐的大姑子说:“没想到老五的媳妇(指四姐)能变成这样(指变得这么好)。”

四姐的大伯子把阳台改成厨房,冬天阳台冰冷,年节家庭聚会时,四姐怕大伯嫂冻着,总是自己去做饭,有时饭菜做好了,自己来不及吃就有事走了,但却乐在其中,再也没有不平衡的心理了。

四姐帮助二大伯子腌酸菜,上百斤的菜一会儿就腌好了。二大伯子感叹的说:“这些活儿,我媳妇得干十天。”四姐的四大伯子说她“简直变了一个人。”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迫害,四姐被绑架关押在劳教所,原本富裕的家庭失去了经济来源,经济条件逐渐变得不好。但婆家人,比如大姑姐、大伯子等等总给四姐钱资助她家。他们知道四姐不会收下这钱,所以就总是私下里塞给四姐的丈夫。婆家人能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认可四姐这个人真的是好,认可大法好。真是一人炼功,不仅自己心变好了,周围的人受到感化,也变得那么好。

三姐、五姐也是几乎一样的经历,修炼后对公婆的态度全变过来了。三姐精心伺候公婆一直到两位老人离世。五姐的公公有一次和五姐的丈夫去公园,公公对儿子说:“燕儿(五姐)真对我好啊,你嫂子不行。”儿子说:“不是我嫂子不好,都差不多,是她学的这个功好。”

丈夫的一句真心话道出了法轮功在他心中的形像,是大法改变了他媳妇,使媳妇心变好了。五姐学大法前,曾与大伯子争抢房子,互不说话。修炼后,大伯嫂得病住院,五姐本着修炼人的善,发自内心的对大伯嫂好,尽全力伺候,背着大伯嫂進出医院(病人很沉啊),大伯很感动。后来大伯升官发财,在公公的张罗下,还出钱给弟弟(五姐的丈夫)买了一套房子。这都是在大法的感召下才做出来的啊!

“法轮大法就是好!”

一人炼功,家人都受益。三个姐妹的丈夫都有自己的奇遇。三姐的丈夫曾经明显消瘦,不知什么原因。家人劝他去医院,他不去,他知道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在家里炼功,很快恢复健康。三姐的朋友第一次去她家串门,看到她丈夫是个小老头,干瘦,头发也是白的多,大概一个月后再去,竟然没有认出他,以为是她家亲戚,因为他整个人显得年轻了十多岁,而且显得高大、壮实。前后短短几十天,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四姐的丈夫去年年底遭遇车祸,当时他和同事刚出了单位大门,一辆车直奔他冲过来。据在场的同事讲,当时把人撞飞了几米高,然后落在几米远的路面上,昏死过去,同事想这个人可能完了。送去医院检查,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因为几乎哪儿都没伤着,就是腰部一个软骨损伤。她丈夫也不觉得很疼,就是动不了,得靠人伺候。在医院住了十几天后,回家再休养十几天后身体基本恢复,就上班了。大家想想,一般人被撞成这样,得啥样呢?可他从出车祸到上班才一个月时间。她丈夫明白,这就是夺命来的,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这些年来媳妇的变化他看在眼里,知道大法好,他非常敬重大法师父,有水果都是选最好的,恭敬的端到大法师父的照片前面。四姐说这是他明白大法真相,敬重大法得到的福报。

说到五姐,她的丈夫有家族遗传的抑郁症病史。犯病时,脑子里总想着寻死。她丈夫的两个姐姐都是这么犯病而跳楼死的。二零一一年的一天,五姐接到正在上班的丈夫的电话,丈夫的声音听着非常虚弱,询问:“你在家吗?我想赶紧回家。”五姐一听,觉得有点不对劲儿。丈夫回来后,讲了他自己的经历。原来那天正在单位上班,突然想到我今天得死了,于是把抽屉等都收拾好,好象后事都准备好了一样。然后想怎么个死法呢,想了各种方法,最后决定跳楼。当他爬到单位楼的十几层,突然想到了修大法的妻子:“我死了,她怎么办?对了,我不能死!我不是有大法吗?大法能救我!”就马上给妻子打了电话。就是因为最后一刻想到了大法,这个魔难就真的化解了。之后,五姐的丈夫在家里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一边看一边举着拳头激动的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妻子赶紧出来告诉他小点儿声,他理直气壮的说:“大法救了我的命,法轮大法就是好,怕啥!”是啊,大法真的救了他的命,使他摆脱了和他两个姐姐一样的命运。

儿女得福报

自从三个姐妹修炼大法后,孩子们也有幸听闻大法,知道做人要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学习工作都很顺利,婚姻幸福。象五姐的女儿,中小学读书时成绩一般,但考高中、大学都非常顺利,毕业后顺利找到一份工作,在一个中学当老师,月工资四、五千。因为有大法的熏陶,女儿非常懂事,很纯净,不受社会不良习气污染。到了婚嫁的年龄时,曾经处了一个当军官的男朋友,男方家庭条件很好,知道女孩儿的妈妈修大法,怕受牵连,希望女孩劝她妈妈放弃修炼。女儿态度很明确:“我妈不可能放弃,只有看你能不能认同这个大法。如果没有大法,都没有我今天的家,我爸妈早离婚了。将来我有孩子,还要让我妈教孩子炼功呢。”最后两个人因为这个分手了。五姐的女儿在选择婚姻上,有自己的原则。现在又处了个男朋友,人品、工作、家庭各方面都可心,也认同大法好。两个人准备今年结婚,已买了房子,都装修的差不多了,没怎么让五姐操心。孩子的未来公婆也特别尊重她,五姐说这都是孩子正面认识大法她自己带来的福报。

大法启发人的智慧,所以五姐的女儿教课也很出色。前一阵学校新换了校长,一把手校长过来听她的课,之后说:“看平时象小猫似的,没想到讲课这么有条理,思维清晰,能抓住学生的心理,和学生互动很好。”不久在全校大会上,对她提出特殊表扬,并建议省里来人听她的课。五姐说,孩子是因为顺应了宇宙“真、善、忍”特性,人好,所以工作也好。

再说说四姐的两个孩子,大姑娘婚姻顺利幸福,二姑娘从小没有得过大病,发烧了她就说:“快给我念大法书。”结果一会儿烧就退了,亲戚看着都觉得不可思议。二姑娘今年小学五年级,明年应该上初中了。四姐家庭条件在姐妹三个中是属于不太好的,现在教育费用这么贵,要想上个好的初中都得几万元。她想随其自然,能去哪就去哪儿,不花那几万元。上学期末,体育老师找到孩子,问她想不想打排球,如果毕业前个子长到1.68米(孩子现在1.64米),可以保送到全市最好的学校,当体育生。这可是学生们梦寐以求都求不到的好事,所以她的同学总是跟在她身后,问她吃了什么,能长这么高?她告诉同学说:“我没吃什么好吃的,就是每天念‘法轮大法好’。”

母亲、兄嫂受益

三个姐妹的母亲也受益于大法,母亲高龄无疾而终。临终前,希望见到远在上海的二儿子最后一眼,但已经没有了血压,三个姐妹求师父,让母亲见到儿子,结果一会儿血压上来了;身体本来已经发凉了,又逐渐温暖起来。最后终于等到儿子回来,带着满足安详离世。她们的哥哥亲眼目睹了这一幕,都觉得大法很神奇。

三个姐妹的哥嫂变化也很大。法轮功受迫害时,三个姐妹为了给大法和大法师父说句公道话,去北京告诉政府大法好,但是一个个相继被抓。哥哥忙着营救这个,一会儿那个又被绑架关押了,苦不堪言。嫂子曾经对大法不理解,也说:“这几个妹妹,没有一个省油的灯。”但三个姐妹们还是象以前一样,按炼功人标准要求自己,比如逢年过节的,全家族聚会,宴请吃饭,她们都是忙里忙外,到哥哥家,也是一直干活,用四姐的话讲:“就是多付出。”累是累,但妯娌相处融洽,嫂子都发自内心说三个妹妹好。五姐的未来亲家来串门,哥哥还对亲家说:“我还是书记呢,法轮功有啥不好?”三姐妹的二嫂说:“什么时候你们把我儿子也整進来学大法。”二嫂的外孙子一有病,她就让孩子念“法轮大法好。”还对她们说:“你二哥有点发呆,别得老年痴呆,快上你们家坐一会儿,你们家场好。”三姐妹的哥嫂虽然都没炼功,但是却都知道大法能给人带来福份。

侄媳妇得法修炼

说到刚修炼大法三年的侄媳妇,有这么一个故事。刚刚修炼时,她给单位买东西,要是以前就开个发票多写几十元钱回去报销。可是这次,她知道自己修炼“真、善、忍”了,不能那么做,可家里也缺钱啊,这几十元钱可以轻易的拿到手啊。这样她在商场里楼梯上上下下,思想斗争了整整两个小时,最后终于放下利益的心,没有开这发票,大法能使人不贪不占。在工作中她受到领导及员工的认可,她也以自身的变化,证实着大法。单位上至老总,下至普通员工,没有不知道真相的,没有不退出邪党的,就连来单位办事的人,她都和人家讲大法怎么好,为什么要退出党团队,一心为了别人好。忙完工作没事儿干时,她就在办公室堂堂正正的看大法书,单位里都知道她炼功,都尊敬她。

盼众生了解真相

三姐妹讲述这些生动的故事时,话语中充满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她们修炼大法后,整个大家族家庭温暖幸福。她们想通过这些事实告诉人们:修炼大法、认同大法是有福份的。她们希望对法轮功不了解的人,能从她们家庭的变化,了解真实的法轮功,摆脱中共的谎言欺骗,也能和她们家人一样,受益得福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