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逾300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化名林晓慧,真名文杰)四月二十二日被河北三河市警察绑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当地至少有三百三十四名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现康景泰、马维山已回家。

河北三河市三百多人签名呼吁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三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在绑架私人诊所医生康景泰时,国保政委乔春江带领十多名警察闯到诊所,他先假装成病人探听康景泰在不在,当诊所职员问他姓名,他自称“姓石”,企图让人以为是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带队作恶。

当时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为了营救他们,当地法轮功学员展开征签,乡亲们面对好人蒙冤,不惧邪党压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四位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一位与康景泰大夫有业务关系的人说自己已经签名呼吁了,这时他的妻子立即说:“给我,我签。”然后在征签纸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三河市区一位老板听说了康景泰等人被迫害的事情后,不仅签名、按手印,还主动说:“康大夫打官司需不需要我出面?”

在康景泰的老家,亲朋好友纷纷主动签名,强烈要求释放好人,不会写字的老人让儿孙替自己写上名字,表示对邪党迫害好人的抗议。

一位学校老师听说康景泰、王占青等人的事情后,二话没说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新集镇的一个村子,当征签者问乡亲们知不知道中医院的康大夫时,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妇女说:“知道,康大夫是好人。”听说康景泰被绑架、请求签名呼吁释放的事情后,她说:“救这样的人我们还不签?救好人有啥可怕的!我不怕,我签。”周围的民众一看,也纷纷签名、按手印,表示声援。

目前马维山老人和康景泰已经从廊坊洗脑班回家,但是王占青和文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警察声称要对他们進行判刑迫害。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