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呵护弟子闯过生死关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于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今年六十三岁。因为长期对修炼的放松,学法少,对法理不清,旧势力找到了借口,对我的身体進行疯狂的迫害,直到在常人看来生命已走到了尽头。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次次从死亡的边缘把我救回来,使我又走在了助师正法的路上。下面我把我经历的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并和同修交流。
大约在二零一零年,我身体就出现了不正确状态,脸色发黑,人也逐渐消瘦,肚子却越来越大。在这种状态下,当时并没有警觉,没在法中找找哪里出了问题,而在遇到矛盾时还在向外找,看别人的不对,不在心性上修,就这样加大了魔难。

忽然有一天,肚子疼的难忍,脸色黄的吓人,家人把我送到医院。经化验确诊为肝硬化腹水,肚子大的把汗毛孔都撑开了。医生说,比她轻的这种病都没有救活,她的化验指标已达到了死亡的指标。接着就下了病危通知书,叫家人做好思想准备。

那个时候我的头脑很清晰,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我不能死。很多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我不能给大法抹黑,给救度众生带来麻烦。我想谁也救不了我,只有恩师能救弟子。我在心里不断的喊“师父救救弟子”。护理我的家人中也有大法弟子,她们常提醒我加强正念,信师信法。我心里很稳,没有害怕的感觉,医生说得把水抽出去。抽水对常人来说是很危险的一关,所以他们很谨慎。

第一次抽了十斤水,他们一看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就这样每隔几天就抽一次水。一共抽了六十斤水。水抽出去之后,感觉浑身无力,连动手指头的劲都没有,我躺在床上听着师父的讲法录音,身体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我知道是恩师给弟子承受了巨难,叫弟子走过来。虽然还不能完全自理,但我知道这医院不是大法弟子呆的地方,我心里求师父,我要回家,要做我该做的事。在家人的帮助下,我坐起来炼静功,没想到在那样的状态下炼了一个小时,一点不累。慈悲的师父无时无刻的都在呵护着弟子,鼓励着弟子,接着又炼动功。

不到一个星期,五套功法我就都能炼下来了,身体恢复的很快。在出院前又化验一次,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医生拿着各种药对我们说,回去后停什么药也不能停这种药(指保肝药)。回家后,没修炼的家人每天看着我吃药,我当时没有悟到大法弟子是没有病的,这些都是假相,“顺其自然”的吃药。但在吃药这段时间里,身体并没有什么变化,而且吃完药胃就疼。有时药片会滚到地上不知去向,吃完药第二天整个药片都被排出,一点没消化。我在学法小组和同修切磋,悟到这药不能再吃了,停药以后胃不疼了,身体感觉很舒服。

因为停药,家人很担心,让到医院复查。结果出来后,医生都说是奇迹:一切正常。当时医生们私下议论,我们医院从来没有这种现象,他们曾断言说回家最多活三个月,真是不可思议。那时由于心性不到位,没能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现在想起来很后悔。家人、邻居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知道了大法好,有一些人也开始炼功了。

旧势力没有轻易放过我,利用我的执着心制造着各种假相阻碍我修炼。二零一一年,记不清哪一天,我又感觉肚子难忍的疼痛,家人把我送到医院,一查说是卵巢囊肿,叫我手术,我心里想我怎么能得这种病,这是假相,我不能承认。就这么一想,化验时医生说血小板减少,不能手术,就回家了。可时常还出现难忍的疼痛。记不清有多少次我跪在师父的面前,哭着求师尊再给弟子减轻一点疼痛,我不能这样走,应该堂堂正正的跟您回家。同修们也经常来跟我一起学法,发正念。

一天当学到:“有些人有病了,一修大法好了,真的好了,可是旧势力为了去你的心、要考验你行不行的时候,它还让你在你原来那个病灶的部位上有病痛的感觉,或者是有病的反应,连症状都一样,看你相不相信大法。那个时候怎么办?人神一念哪。你动的是正念,你说这都是假相、旧势力干扰,我修了这么多年大法,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你真的发自内心的一念,马上什么都没有。”[1]

听这师父的讲法,我心里一动,是啊!我要靠自己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干扰。它说了不算,师父说了算。就这样一想,就觉得肚子一点都不疼了,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知道这是恩师又一次替弟子承受了如天的罪业。弟子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能表达出恩师对弟子的救命之恩与苦度。我当时感动的只是哭,家人和同修和我一样只是流泪。这一切都是我亲身的经历。一次次见证了大法的威德,师父的威德。

因为层次有限,文化水平有限,表达不出我感恩的万分之一。我只感到我是个幸运的人。千万年的等待,终于等到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上我要不断的精進,多学法,加强正念,做好三件事,报答师恩。

个人经历与体会,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