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晚期患者的奇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是九八年末喜得大法的,在我修炼前有许多疾病缠身,特别是乳腺癌晚期,把我折磨的生不如死。可是我修炼大法之后,很快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在我身上体现了大法的伟大和超常。我就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常想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们都不同程度的得到福报。

下面我就把我修炼后和亲友相信大法的神奇故事写出来,让我们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伟大和殊胜。

癌症晚期 修大法 得福报

九零年十一月末,我在本县检查右乳房血管上长个瘤,当时把右侧乳房全切除了。那时,我县不能化验是否是癌症,我也没放在心上。可是在九三年春天,在手术左边又出现一个包,越长越大,我害怕了。

九四年七月,我去大庆医院检查,经专家会诊确定是癌症。八月八日,在大庆又做了第二次切除手术。每天吃药打针,化疗。大夫让我把药拿家去化疗。在那只是放疗,放疗就是在手术过的地方,用射线杀癌细胞。每天一次,肉都熟了,漆黑的。一直放疗到十一月四日才回家。

然而,九七年春天,在放疗的地方又出现一个包,放疗三个来月,也没杀死癌细胞。钱白花,罪白遭,两腿如同千斤闸,迈不动步子,说话也没有力气了,声音不大,就不行了,我也感到生命已到尽头,绝望了!

九八年十二月份,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我修炼法轮大法了!因为那时我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大法上了。去炼功点学法炼功,坚定的信师信法,炼功也很精進。

有一天,我无意中手碰到包处,发现包没有了,我高兴的惊呼:我的包没有了!我才炼十二天哪!这法轮大法太超常了!太神奇了!

车轮飞出 人平安无事

我小孙子叫琦琦,是我一手带大的,我是个修大法的人。二零零六年,他在本县一所小学四年级读书。有一次,他参加全国小学英语竞赛,最后一次竞赛考试,要到市里去考。我们住的县城距市里有四、五百里路。琦琦班里的一个考生叫天天(化名),他爸妈在县税务上班,他们利用星期日,去市里游玩,他家三口人加琦琦和琦琦的爸爸共五人去市里。

到市里后,两个考生按照市里要求,考完试后,坐上回家的小车,从西往东快速的行驶着。突然,车的左前轮飞了出去,车子马上发生震动。这时,琦琦睡着了,突然,他的头撞在车子上,把他撞醒了。此时,车里人都惊慌失措,吓坏了!这时,车子停下来了。幸亏车子没翻!他们觉得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没有发生车毁人亡,真是不可思议,捡了几条命!他们共识:车里的人,不知谁这么大福,命大,压住了这场灾祸,觉得幸运。原来车轮压在一块石头上,这石头夹在车轮中间,把车轮挤飞了出去。车子马上倾斜着来个向左急转弯,往路北冲去,横在路边,停住了。幸亏车停住了,如果再往前一滑,就会冲出路面,掉到下边的沟里去了。还庆幸后边没有车跟上来,又避免了一次灾祸。然后他们和单位取得联系,单位去一辆小车把他们接回来,坏车扔在半路中。

回到家,儿子对我们说事故的经过,还说:“不知车里人谁这么福大命大,使车没翻,压住了这场灾祸!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我说:“你知道吗,琦琦身上戴着护身符呢!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们!”他们都感到大法太神奇了!真是不可思议。他们都感谢法轮大法!都感谢大法师父救了他们。

眼皮上的包不翼而飞

二零一零年春天,我有一个娘家侄媳叫淑华,她家住在长春乡下。她右上眼皮下半部份长个象手指肚大的一个包,由于它长得大,往下坠,把眼睛挡住一半,睁不开眼。

有一天,她来县城找我,让我领她找大夫做手术割掉包。我们去县医院找会做手术的李大夫,她去市里开会没在家,其他的大夫不敢做,这样没做成手术。我告诉她回去经常想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的。她真照着做了,结果她发现包真的越来越小了,逐渐的没了。去年暑假,我回家一看,包早就没有了,她眼睛睁的大大的。淑华高兴的告诉我,法轮大法治好了她的眼病,这大法太好了。从此她更相信法轮大法好!没事就常念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伟大!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老牛趴在身上没事

我二哥八十岁了,二零零一年夏,我回长春娘家,我问二哥:“护身符还戴着吗?”他说丢了。我又给他一个揣在兜里,用别针别住,以免再丢。

之后,他家养的七、八百斤重的老牛趴在他身上,无大碍,我看见他走路,说话都很正常,没有什么大事。我想:多亏又给他一个护身符,是师父保护了他,救了他。

他对我们说,事情是这样的,他把老牛牵回来,面对老牛正往不太高的栓牛栏杆上系绳子,突然,这头老牛就趴在他身上,他的身体和手都被压在牛栏杆上。压的他眼前发黑,冒金星,喘不上气来。当时他想这下完了,这么重的牛压在身上,怎么也挣扎不动,手也拽不出来。他绝望了,什么也不知道了!后来也不知怎的出来了!没压死。虽然手背有点破皮,肋骨有点疼,总算活过来了!他当时就哭了,真没曾想能活过来!

我说:“你身上揣着护身符,是师父救了你!”他说:是啊!这护身符真管用!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大家都知道大法是最正的,是来救人的,是神奇的!所以大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常念九字吉言得福报!

漆黑夜晚 突然亮了

我娘家侄子叫大林,在新春屯住,是个农民,原来他不相信法轮大法,自从淑华眼皮上的包没有之后,他相信了大法的伟大和美好,不是一般的功法,大法是超常的。

去年有一天,我回家时,给他们带一些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常想法轮大法好得福报。那次,在我二哥家住的。晚上他们没事都去看我。我说:“明天我回家了。”大林说:“我回家给你拿点豆包。”说完就走了,回来,他一進屋,就乐呵呵的说:“老姑,这回我可相信法轮大法好了!”我说:“怎么了?”大林说:“我回家走在路上,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忽然,我想起你告诉我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里想着,我眼前呼啦一下亮起来了,车辙啊,路不平啊,全看到了!太神奇了!这回我可相信了,这法轮大法这么好!”

我说:“这是师父看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给你显现出大法的神奇!是对你的鼓励!如果人人都来相信法轮大法好,都会得福报的。

脖子不歪了

有一天,我二嫂来我家住几天,她若有所思的对我说:“我以前总好叫你二哥歪脖子,现在他怎么不歪了呢?”我说:“你不知道吗?”她说,“不知道。”我说:“我二哥已经得大法的福报了!”

我先说我二哥的脖子是怎么歪的,我小时听父母说过,我二哥小时脖子不歪。有一天,我二哥嗓子疼,说话吃东西都很费劲,几天不见好转,我父母懂点医道,他用针扎嗓子,也不知道他扎针时碰到哪个神经了,从此二哥脖子就歪了,再也直不起来了。人们往往开玩笑时,好叫他歪脖子。

我告诉二嫂,因为我二哥总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总戴着大法护身符。所以师父早把他歪脖子正过来了。这是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是大法的超常在他身上的具体体现!二嫂说:啊!这大法这么好!以后我也炼!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