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优秀工程师遭恶警暴力绑架、构陷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唐山钢铁公司优秀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陈立武先生今年三月被唐山警察暴力绑架、殴打,后被劫持到唐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目前诬陷他的“案卷”又被交唐山路北区检察院,家属请维权律师介入此案。

陈立武

唐钢分局唐钢棒材派出所罗织罪名迫害陈立武,卷宗上报到路北检察院被退回。而后,唐钢分局出动刑警多次骚扰陈立武家属及其所在单位,继续罗织罪名构陷无辜。目前诬陷他的“案卷”由检察官张林芳接手。

陈立武是唐山钢铁公司优秀电气工程师、唐钢动力厂电气部门主要管理人员。厂里的几任领导都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近年来,陈立武参与了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他工作认真负责,做出了成绩,并毫无保留地带年轻的技术人员。一次,工程将近结束时,陈立武找到那个电气供应商,把那一万元钱郑重地放到他手上,供应商很惊讶。陈立武说:“先前如果我不收,你会以为我会在工程中难为你,现在事情已妥善解决,工程也快完工了,请你把钱收好。”供应商不解地问:“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钱?!”陈立武笑笑说:“这个世界上人是有差别的,我信‘真、善、忍’,不会额外收取钱财。”类似的事情,陈立武经历过几次。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六点四十多,陈立武刚把车打着,几个人穿着便装,没有出示证件,其中一人,从副驾驶的位置让他下车。陈立武反问,你们是谁呀?让他们出示证件。几个人不由分说,强行把陈立武拖拽到他们的车上,拖拽5、6米远。陈立武让他们出示证件,一个警察连打带骂,用拳头打陈立武的额头和脑门上,打了三下。此人一脸凶相,个头1.65-1.7米,不胖。

过程中,陈先生眼镜被打掉,陈立武小腿上被车的尖角划了一个很深的窟窿,直到四个月多后还在往外渗脓水。参与迫害者:唐钢分局于立荣、秦联军、张晓多,唐钢分局棒材派出所杨骥、唐汝利等。小区上路人们见证了他们的恶行。

当天,他们将陈立武塞到警车里,从陈立武身上抢走家中钥匙,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又将陈立武绑架到棒材派出所,派出所所长杨骥对派出所人说:拿出两条(证据)来,给他媳妇办个刑拘。在杨骥的淫威下,陈立武妻子王雅新当天在单位也被唐钢分局北区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直到四月中旬才放回家。

在棒材派出所,唐汝利、杨骥等三人参与非法审讯,第二天,唐钢分局于立荣、唐山国保大队等人到派出所非法审问。陈立武都平和的告诉他们:炼法轮功不犯罪,我的行为也没触犯法律。唐钢分局副局长于立荣,口骂脏话无言以对。

十四日下午,陈立武被劫持到唐山第二看守所。唐钢棒材派出所所长杨骥曾到看守所,先是威胁陈立武,给陈立武施加压力:把你和你媳妇被抓的消息告诉你女儿(因当时陈立武女儿正面临高考),后又装出伪善的面孔说:知道你家里的钱都是正常收入(从非法抄走的银行卡中得知)。

而后唐钢分局刑警大队陈宝祥和崔树明等人,到陈立武妻子单位,采用伪善、威胁等欺骗手段做所谓的补充材料,第二天又到陈立武家中再次骚扰家属,三次到陈立武女儿学校骚扰,将临近高考的女孩儿带到唐钢分局,进行所谓的问话。直到中午才放孩子回学校,对孩子心灵造成很大伤害,学习也受到干扰。陈宝祥和崔树明还到陈立武所在单位,企图查找证据、罗织罪名。得到的证明:陈立武是好人。两人还到看守所,非法做笔录。

唐山路北检察院张林芳也到唐山看守所非法做笔录,陈立武始终坚持:炼法轮功不犯罪,自己的行为也没触犯法律,不做任何签字。根本就不认可把一个无罪的人抓起来,做非法审讯。

唐钢分局唐钢棒材派出所所长杨骥家人信息:
妻子:郝瑞芳,唐钢医院护士:15532585320
女儿:杨琳朔,唐山二中高一17班
家住唐山市路北区三益村6楼2门101
租住:友谊里9楼5门301室

相关责任人:
唐山市政法委书记刘建国:13831518989
市政法委副书记、唐山市防范办主任王保国,手机:13903382980
唐山市公安局刘晓忠副局长:0315-2817381、13832980008

唐山市公安局钢城分局
地址在建华东道和缸窑路交界处,唐钢北门斜对过。
直接参与迫害人员
唐钢分局副局长于立荣(女):13832981577、3707088
国保大队秦联军:18832988590、3707030
法制大队张晓多:18832989268、3707027
刑警大队崔树明:18832986229,陈宝祥:18832983476、3707022
唐钢棒材派出所杨骥:18832989208、3705916
唐汝利:18832987819、3705918
北区派出所王永魁:18832985180、3702031
张来文:18832987768、3702031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