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迄今已有 516995 人次发表声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七年得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时,在邪恶的高压下、在警察的逼迫下,我违心的配合邪恶按了手印并说“不炼法轮功了”。邪恶的警察到我家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炼功带全都给收走了。由于我有怕心,我把师父的经文也烧了。我特别痛心,我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现在我声明:在邪恶的迫害中,我所说、所做的对师父不敬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在修炼的路上好好修炼,勇猛精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于凤彩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2014年6月17日我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我被非法拘留10天。在辖区610、派出所、民警、街道社区人员的强迫下,我违心的说了不该说的话,我深深的痛悔,我不写“三书”,邪恶找来写好的“三书”叫我女儿代笔抄,让我在“三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我特此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背叛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自己的污点。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刘惠英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2年10月,我到附近的一个批发市场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我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我一直给所长和警察讲法轮功真相,所长让我写“保证不再传播法轮功真相”的保证书,我坚定的拒绝了。最后所长把我儿子找来接我回家。临走时,我才知道他们让我儿子写了“保证书”。现在我声明:我儿子写的“保证书”作废。在正法進程的最后阶段,我要更加精進实修,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从秀兰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两年前,在父亲的逼迫下我说了“不再修炼法轮功”的话。近日,我不注意安全,我在网上发表真相资料时被警察跟踪并通知了我的父母。在父母的逼迫下我去派出所“说明情况”。由于有怕心,我写下了所谓的“悔过书”、“不在利用网络发表法轮功信息”。我愧对师父与大法。我声明:我所说的“不再修炼法轮功”及我所写的“悔过书”全部作废。从今往后,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
王一名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2004年,我曾被区分局恶警绑架。我被非法劳教二年,邪恶把我送進劳教所迫害。在邪恶的高压下我违心的写了“三书”。我现在很后悔,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师父回家。
张建会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2014年6月我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我被非法拘留10天。在辖区610、派出所、民警、街道社区人员的强迫下,邪恶逼我女儿代写了“三书”并强迫我在“三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我特此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洗刷自己的污点。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大力度学法,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周菊香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7月上旬的一天,社区给我来电话并问我:“是否还炼法轮功?”邪恶说,上边下来表让我去签字。当时我说“没在家去不了”。最后她说,她替我签了“不炼功”的保证。我答应了她。我声明:以上在社区所做的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坚修大法到底。今后多学法,正念正行,敬师敬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徐昌君 2014年7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6月17日晚上,我妈出去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被非法拘留十天,后被当地派出所接回来时,610、派出所民警社区人员强迫我妈写“三书”,我替母亲代笔写了“三书”(决裂书、保证书、悔过书)。我特此声明:以上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洗刷污点,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彭敏 2014年7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于一九九八年得法。二零零四年,我将师父的经文都烧掉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天我声明:以上所做的背叛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秦少香 2014年7月16日


严正声明

我于1996年开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通过修炼大法,我身体健康了,我心性提高了,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与大法。1999年邪恶开始疯狂迫害大法以后,由于自己有怕心,在别人问我“还炼不炼”时,我违心的说了“不炼”的话。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现我声明:以上所说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信师信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王继春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以来,我由于没有放下根本执著,在邪恶面前写了不该写的,说了不该说的,签了不该签的字;在邪党监狱黑窝中被迫写了“三书”。我深知犯下大罪,时常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再一次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仲芳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今年76岁,2014年7月8日,我们几位同修一同出去讲真相,被恶人诬告,我们被当地警察绑架到公安局。我们给警察讲真相,下午五点左右,警察要求我们签字才放人,我们说不识字,结果被警察强行拖去按了手印。我们也不知道纸上写的什么。为此我声明:无论纸上写的什么,我的签字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李务菊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邪党迫害后,我于2000年元旦去北京上访时,被北京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后被家人营救回家。之后在亲情的执著下说过“不炼了”的话。当时在当地派出所里警察让我在“不炼了”的单子上签字,我没有签字,但后来俩个女婿、儿子在邪恶的压力下代替签字了。现在我认识到错了,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华敏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曾被中共邪党关押在黑窝里长期迫害,我由于学法不深,执著心所致,做出了决不应该、也决不能做的事,对大法造成损失,我非常悔恨。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在邪恶压力下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东西及言行全部作废。并在今后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跟上正法進程,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张粉肖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2014年6月20日,一伙邪恶人员闯入我家,在邪恶的压力下,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对不起师父的事,按了背叛师父的手印。我感到非常可耻。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违背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加紧学好法,精進实修,跟上正法的進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谢芳 2014年7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们几个同修到山区去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并绑架到了派出所迫害。到最后的时候,由于信师信法不够,被恶警的伪善欺骗,违心的答应了“不宣传法轮功”。内心感到非常惭愧,特此声明: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话全部作废。以后做任何事都要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坚修大法到底,圆满随师还。
尹思秀、陈晓红、周玉华、葛蕊勋 2014年7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4年5月28日,我发神韵光盘遭恶人构陷,被邪党非法拘留15天,在这期间,我在人心的驱使下配合邪恶签了字。出来时,家人在派出所也签了字。现在严正声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永远跟师父走!
赵桂芬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十年前我被邪党非法关押迫害期间,由于想出来心切,没有用正念,以为装精神病就能出来,因此装疯卖傻。后来我意识到这种行为会给大法抹黑,当时在看守所公开口头做了声明,挽回影响。现在严正声明:我当时给大法抹黑所做的一切全部作废。用大法归正自己的言行与思想,做真修弟子。
林卫民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今年5月30日,邪恶居委会要我签“承诺书”,“保证不到处宣传违法的事(特指法轮功)”,并企图找我儿子向我施加压力。我因为怕心重,就签了名。做了不该做的事。现严正声明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定修炼大法到底,永不停步。
潘静文 2014年6月5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由于没有注重学法。修炼不精進,在九九年“七二零”邪党的高压迫害下,我向邪恶写了“不再炼功”的保证。在二零一一年七月我又走回大法中来,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写的“不炼功保证书”作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于海泳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怕心严重,怕失去工资,怕影响子女,在邪恶的迫害下,我以前违心所写的“保证书”等所有的违背大法的文字、言行,现在声明全部作废。我从现在起,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认真学法,去掉怕心,以实际行动讲真相多救人,弥补过失。
胡彦章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在公司领导压力下,我被迫给邪恶写了“认识”,在家人面前也说“不炼了”。通过学法,我认识到写声明的严肃性,今在此声明:我当时所写、所说的全部作废。从今天起,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情,真正的溶入法中,做一个实修的大法弟子,跟随师父回家。
付彦荣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2008年,当我被邪党关押到监牢迫害,在邪恶利用药物和严重精神折磨等各种手段及谎言的迫害中,我被迫所说、所写、所做的违背大法和对师父的所有不敬、不利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黄秀华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有很重的执著心被邪恶钻空子迫害,我被迫写了“四书”及诽谤、谩骂师尊的恶毒语言,做了修炼人最不应该做的事情。现声明:以上所说、所做的言行一律作废。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的進程。
李曼 2014年7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幼年时因为学法不多,受到邪党的干扰,糊涂的说了大法的坏话,还在邪恶诬蔑大法的横幅上签过字。如今想起来十分后悔,特此声明全部作废。以后我要好好学法,走正助师正法的路。
李延青 2014年7月22日


严正声明

儿子在看守所被非法绑架期间,由于我放不下人情,着急让儿子出来,片面理解大法,做错了事。在此,我严正声明所有一切不符合大法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刘凤霞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在邪党迫害的压力下,违心的写过违背大法的东西。我现在声明:我以前一切所说、所写的背离大法的言行及文字材料,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多救世人,弥补过失。
王秀芬 2014年7月23日


严正声明

以前由于邪恶的各种压力和我自己人心的执著,所说、所做过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深信法轮大法好,以后我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过错和损失。
刘兆彬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我在没得大法之前,曾无知的撕毁过大法条幅,特此声明:以前所做的损害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春芹 2014年7月24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迫害的压力下,我以前所说的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说自己“不是炼功人”的话,严正声明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我要好好的修炼,坚修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王金枝 2014年7月24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