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辽宁葫芦岛地区连山区、钢屯、建昌、绥中等地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七月二十四日早六点多钟,葫芦岛市小食品批发市场经营“洋洋商行”的法轮功学员王英芝被连山区东城刑警队警察绑架,家被抄,电脑和手机被拿走。

七月二十四日六点多钟,新地号法轮功学员刘淑媛大约在家被绑架。

七月二十四日早上六点多,钢屯法轮功学员谷凤丽、高作奎、张秀英、邢家秋被连山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七月二十四日,药王庙法轮功学员老尹在杨树湾集上被便衣警察带走。

七月二十四日,葫芦岛市绥中县沙河乡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何占海家非法抄家,当时何占海没在家,家被抄,现在他城里两个孩子家也都有警车,警察扬言一定要找到人。

法轮功学员朱云也在当日被绑架,现下落不明。另外,在此之前,也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

七月二十一日,建昌昌县巴什罕乡法轮功学员刘金满在家中被巴什罕乡派出所警察绑架。

七月十七日早七点,连山区国保大队警察伙同连山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郑淑云,并非法抄家,抢走一些书籍、电脑、手机等物品。郑淑云八旬老母亲受到惊吓。郑淑云现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市看守所。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