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磕碰碰的修炼历程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说来惭愧,虽然好象得法不迟,但是做的不好,与那些精進的同修有很大一段距离。在同修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写出自己这些年的修炼历程,不管修得如何都要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写出来,找出自己的不足,迎头赶上。
记得我得法的时候在四年级的暑假,那时候因为外婆身体奇迹的变好,让我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但是这不是让我真正走入修炼的原因,是因为外婆说:这是宇宙中最高的法,就算修不成也可以去天上享5000年的福。我听了很高兴,就说外婆我要学。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学了可以上天堂就很向往。外婆说:如果学了就要天天炼,你能坚持吗,我犹豫了,天天都要炼啊,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坚持哦。过了一段时间外婆又来我家,她又在津津乐道的讲着她学法后的乐趣和一些法理。我听得津津有味,我说:外婆,我也要学,我会努力每天坚持的。于是外婆就开始教我们姐弟俩,我第一次炼功师父就开始管我了,我手脚发冷,大热天的就出冷汗。外婆说,这是好事,师父帮你清理身体了。从那开始我就天天炼功,后来妈妈也开始学了。又过了一段时间,一个家族的小朋友都跟着来炼功了,那时候我们没有足够的书,我们家三个人学,只有两本《转法轮》,在学法组里读书只能合着看。有些小朋友就只能听了,因为那时候是我带着很多小朋友来学,他们的父母都没有学,就没有请书给那些小朋友,那时候我还小也没有钱给他们请书。

虽然书读的不多,但是小朋友们都知道要讲“真、善、忍”。以前见到大人不理人的,现在开始主动打招呼了,有些小朋友刚想骂人的时候,马上就有别的小朋友提醒“真、善、忍“,想骂人的小朋友马上就停止了骂人的行为。

大人们看到小朋友的变化,一个个的说:学法轮功我小孩乖了。那时候正是洪法时期,妈妈带着我们姐弟俩只要有时间,就跟着大家去洪法,那时候真的感觉很快乐。小时候的想法很单纯,感觉得了法就好象得了宝贝,不用打针、不用吃药,还有师父保护,真的是太好了。只有在电视上才看得到的奇迹,在现实中还真的有。小时候顽皮,不太懂得学法要认认真真的学,老是不静心,动来动去的,一会喝一下水,一会盘一下脚。现在想想,真是太浪费时间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邪恶疯狂迫害,那时候我才小学刚毕业。学法不深的我也曾经思考过大法好不好?师父说的对不对?电视上的东西把我脑子搞得乱七八糟的,我就重新回忆了我得法的过程与师父书中的法,还有亲身的体验。最后坚定的判断,电视上、报纸上的都是骗人的,我不能相信那些东西。

电视上播出污蔑大法的东西后,很多小朋友的家长就不让他们的小孩炼了,那些家长有的时候还特意取笑我,说还炼不炼啊?我就说:炼,电视上、报纸上的都是骗人的。然后他们就不说话了。

刚刚开始的几个月,有些同修约妈妈去上北京证实大法,当时我跟弟弟还小,父亲要开小店,根本走不开,妈妈也就没有去了。妈妈带着我和弟弟手写大法真相,当时不会写什么,就在信纸的前三行写: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讲“真、善、忍”,做好人。并解释“真”是什么,“善”是什么,“忍”是什么。接下来就把师父的《做人》、《修内与安外》、《法正》三篇经文抄上去,用信封装好,晚上就发给人看。

那时候我也写毛笔字,晚上就去贴,我们最喜欢贴在市场上,人来人往的,大家都看得到,我记得有的时候,我写的毛笔字,特别是有师父经文的,能保持一段时间,民众看了一般都不会撕,只有被恶警看到才会去撕。有些民众看了师父的经文后,自言自语的说,法轮功是好的。妈妈在旁边当时听了真感到欣慰,现在想想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呢。那时候只要放暑假,我们就抄写经文或者写毛笔字给人看。当时真的觉得师父时时在帮我们。

正因为好多事情有师父帮助都做得比较顺利,不注意学法修心,做事心强,生出很多不好的心,看不起同修,那时候很多同修环境还没有那么好,我们就老觉得人家胆小,觉得别人怎么那么差,这样都不敢出来。平时生活也不注意修心性,还不太注意安全,因学法少,师父点化根本悟不到,还在做,被邪恶钻了空子,在一次粘贴大法真相传单的时候被邪恶抓住,当时去了两个大人和三个小孩,妈妈被当场抓住,其他同修就回去了,第二天恶警就来我家抄家,还把我和弟弟抓去审问,又过了一天同修阿姨也被抓去了洗脑班,我和弟弟还有同修女儿都被抓去周六、周日洗脑,因邪恶不敢公开,就让我们周六、日去洗脑。真是沉痛的教训啊!我被洗脑的很难过,我不想不配合他们的洗脑,结果爸爸被邪恶恐吓,硬把我拖到那里洗脑。

我被拖到那里就是不肯写“三书”,他们就不让我去上学了。但是他们要求校方保密,不可公开。后来我意志不坚定,为了出去,违心写了一篇心得体会,虽然没有写大法不好,但是我写了我走出大法,虽然当时在文书上做了记号,说这个是被逼的。但是我知道这是不符合法的要求,我很痛苦,恨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出来后简直是无法面对师父,面对同修,我觉得我太差劲了。我到处找同修帮我上网声明,然后我就认认真真的学法,越学越觉得自己做得简直太差了,我想要弥补,可是我又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弥补。我就想,他们不是不敢让人知道迫害的事嘛,我到时候就在课堂上讲给大家听,证实大法。师父还真帮我安排了,上政治课老师讲大法不好。我就举手发言,讲大法好,电视上是骗人的。跟老师辩论,只有一个同学起来跟我辩论,其他同学都不敢说话,认认真真的听。跟老师讲了大概一刻钟,后来下课了老师和我还在说。跟我比较要好的同学打电话给我妈妈,问我妈妈怎么办,大部份同学都被吓倒了,惊讶我怎么那么大胆,平时话语很少的我,居然敢谈这个大家都不敢谈的话题。

第二天上午班主任很早就在阳台上等着我,不让我去上课,硬把我拖到团支书办公室,我進到办公室,看到校长也在,团支书一看到我就开始骂我,我不理她,就发正念。团支书念念有词的说,这次你又要進去里面了(指洗脑班)。我不理她,心里求师父,我不去那个地方,他们拖也拖不去我的,他们要是敢动粗,我就要让他们的罪行让全校的学生看到,心里就在不断发正念。校长看我不说话,就说:“你过来坐,我跟你讲好不好?”我说:“好!”校长顿时笑了,说:“她肯跟我讲话了。”我说:“校长,我讲的都是真的。”他说他讲的也是真的。我就回答说:“为什么你讲的是真的,我讲的也是真的,你的可以说,我的就不可以说,而且我也没有违反课堂纪律,我是先举手,老师同意我才说的。”校长想不出话来反驳我,就笑着说:“现在是她转化我还是我转化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不敢跟我讲话了。

那个团支书一直打电话给610,打了很久才打通。610也等了很久才来,后来我被带到校长室,见到610他问我还认识他吗?我说:“不认识,忘记了。”他说:“你写的东西怎么说。”我说:“那是被逼的。”他说:“我怎么逼你了。”我回答:“你把我关起来。”他无话可说了,就让我出去。团支书带着我到另外一个房间,我就不断的发正念,结果过了一段时间,校长让我進来。他说:“你现在回去上课,以后不要再说了。”我说:“好!以后我上课的时候不说了。”我心里想:“我下课说。”就这样结束了。当然在过程中,很多人都恐吓我说,你又会被抓進去。但我就心里求师父,我就是不去那里。师父慈悲,帮我化解了这一切事情。

到了高三,退党浪潮开始,我当时就想退共青团,可是我不知道怎么退,听说可以上网退,当时我没有电脑,我就想,我直接去团支书那里退好了。于是我去班主任那里说我要退团,被老师骂一通。有一次我去班主任办公室,她问我:你说我怎么写你的档案,我很平静的说:老师,该怎么写就怎么写。她好象很无奈,然后就不说话了。在老师、亲朋好友的眼里,感觉我这样没有哪个学校会要的了,自然就没有关注我报考的事情了。我没有管别人的眼光,我就该怎么走的流程我就怎么走。结果一切顺利,考上大学了,入学也非常顺利。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师尊的呵护。

去到学校的第二天,我就跟我的室友们讲真相,室友们知道真相之后都不干扰我学法和炼功。

但是到了学校常人的环境,自己渐渐就放松了修行,被常人的一些东西干扰,天天想的大部份是常人的事情,三件事没做好。毕业后还没有悟到时间的紧迫,到深圳去找工作,结果工作一般都很没有时间,一天在车上的时间都要花三个小时以上,各方面环境都不好,我还是没有悟到应该回家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还在深圳继续用人的方法努力着。这样一年过去了,我在深圳一无所获,我才开始反思,怎么会这样。可是因为长期学法少,根本悟不到自己的错误。

二零零九年一月我回到自己的家乡,开始恢复正常的环境,我去应聘一家公司,上班要到外县,一周才回来一次,但是比起深圳来确实好很多了。那时候接触同修很少,大部份处于独修状态,自己学法不太精進,会给同事讲大法好,也给资料给同事看,但是一直没有给同事做三退,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差劲。两年后,我跳到另外一家公司,原本因为之前距离的原因,想回家来才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实都是向外找,结果这家公司很多事情,从早忙到晚,还常常加班,自己觉得很难过。当时还是没有悟到要向内找,需要提高自己了,弟弟正好刚刚上大学,家里经济比较紧张,我就硬着头皮撑着。虽然学法不入心,被旧势力钻空子,可是慈悲的师父还是给我智慧,这两年半的工作表现非常优秀,常人的奖项几乎都拿了,但是我发现我好象来越被这些东西拖住了,因为工作能力的突出,事情也越做越多,做三件事情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且常人中的东西对我也很多干扰。自己也感觉一团糟糕。慈悲的师父一直还在看护着我,今年师父生日,一个学法小组负责人因太久没有见我,一定要其他同修转达要我去。我去了,见到了很多同修,去到那里我感觉无地自容,这些年来愧对师父,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好,为了名利,我拼命去表现自己,为的是可以加薪進职,三件事常常做不好,错过了很多救度众生的机会。

从那次回来,我就督促自己要多学法,改变现状,不能让旧势力再钻空子了。同时自己要开始做好救度众生的事情了,我开始在公司讲真相,在私下跟同事们讲,做三退。这家公司很多东西都学的共产邪党的,连文化都非常象,常常听了董事长讲话后要写心得体会,汇报思想状态的东西。自己学法不深,没有发正念解体。

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有个匿名短信投诉我炼法轮功,开始总经理不理会,听说后来每隔一天就打电话给总经理,但是却不敢出声。总经理害怕了,他怕影响到他的位置,要我写“保证”或者让我离开这家公司。我知道这是给我讲真相的机会,我就跟我的上级讲,但是我发现他根本不听,只说是政府不让,会影响总经理。我说那我要找总经理谈,干扰总是不断,总经理一直没有机会来我这里,我因为离总部太远,去不了。后来我写了一封信给总经理,总经理跟我的上级说已经看了,但是还是不改变之前的决定。我肯定不会写什么保证,但是我也不选择主动申请离职,我知道这是旧势力在害众生,让众生干坏事。最后,总经理还是提出要跟我提前解除劳动合同。我就利用这件事情讲述大法的真相,有人问了我为什么离职,我就把真实情况告诉他们,可是因为太仓促,我只能告诉他们大法好,电视、报纸是污蔑和造谣,三退还没来得及讲。希望在以后他们遇到同修的时候可以认认真真的听。

我感觉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与安排中,我还没有离职,马上就有一家企业看上我的简历,职位是财务,虽然工资不高,但是他们介绍工作量不大,一般是不会加班的。

谢谢师尊的呵护与安排,从现在开始我要抓紧实修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